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4|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快来看:洪水灭世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9 0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快来看:洪水灭世





快来看:洪水灭世







        《圣经》创世记6章记载,挪亚生活的那个世代,人们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地上满了强暴。人类因着自己的罪恶深度腐坏,无可救药,凡有血气的人,已走到了尽头。上帝就从天上伸手,毁灭人类。只有挪亚相信并敬畏上帝,上帝就藉着挪亚方舟拯救挪亚一家。


       《圣经》的事情,不是为了记载故事,供人消遣、考古,而是上帝为了警戒每个时代还活着的人。今天,说谎、贪婪、强横、恨人、背后论断人、自私、淫乱等等罪恶,谁敢说自己一样也没犯过?   


       人所作的,无论显明的还是隐藏的,上帝都要审判,面对上帝的审判,你的挪亚方舟在哪里呢?你像挪亚那样相信、敬畏上帝吗?或者说,当审判的时候,你能像挪亚那样被上帝拯救吗?


       上帝深知,罪人的结局就是死亡、下地狱受永远的痛苦。然而,上帝爱世人,以致让他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来代我们承担罪恶的代价—死亡。上帝也使耶稣基督复活,进入他的荣耀里。我们因信耶稣基督所成就的救恩,就得着上帝的饶恕,并得着上帝所赐永生的生命和丰盛的祝福!


        今天,耶稣基督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挪亚方舟”,是我们每个人真正的拯救!您若愿意相信耶稣,相信以上的福音信息,可以闭目发自内心向神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是个罪人,过去因不认识您,我任意妄为地随从肉体的私欲生活,求您赦免我。现在我相信耶稣是替我的罪钉十字架,是我灵魂的救主。感谢耶稣用您的宝血洗净我的罪;我愿打开心门,求您进入我的心,作我生命的主。求圣灵带领和保守我,遵循神的话语,使我过一个圣洁、荣神益人的基督徒生活。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唱一首天上的歌










审判的洪水毁灭罪人,上帝生命的河水,滋养那些悔改信耶稣的人!愿每个人都得着生命的河,喜乐的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