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76|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酉初运动】4上帝用一小时完成福音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7 13: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酉初运动】4上帝用一小时完成福音工作【音频+讲稿】


                为什么现在教会死气沉沉,晚雨没有沛降呢?是因为教会内部的问题,所以上帝不能沛降晚雨。上帝要洁净这个教会团体,然后才会沛降晚雨。上帝要使用卑微的人来完成最后的工作,当这些卑微的人预备好了,稗子被上帝用各种方法洁净以后,那么上帝就要开始行使祂的大能了。



                现在我们看上帝如何一小时来完成祂的工作。当这些能够领受晚雨的基甸300精兵预备好以后,上帝就要用一个小时来完成祂的工作。什么叫一个小时来完成呢?一个小时就是指天黑前5-6点钟这一个时间段,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酉时阶段,从教会的历史来说,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酉初改革运动。


                前言


              我们先来看预言之灵:《布道论》2章16段
                【目前,在城市中应该完成的工作完成了不及千分之一,要是男男女女们完全尽到他们的本分的话,就会完成这工作了。】

                 那么大家想想,千分之一是多少?几乎是零,等于没做。我不是随便说话的。我再说,按照目前我们做工的进展来看,即使再在给我们500年时间,背着书包在中国走村串巷卖书你也传不完的。那怎么办呢?我们来看:



                《给牧师的证言》:
                  【我告诉你们:主在最后阶段的工作方法,绝不是一般的做法, 却与人定的任何计划相反。我们当中总有人想控制上帝的工作。他们要在那协助第三位天使向世人传出信息的天使发动工作时, 指手划脚, 企图规定工作应如何进行。上帝要用的工作方法,会令人看出,祂正在把工作的指挥权收回到自己手里。同工们看到主所用的简单方法,就会惊讶。凡是好工人,务要畅饮活水的泉源,以便步步辨明上帝的手段。】

                       这正是今天教会的情形,自称为上帝余民教会的指导者们,在控制上帝的工作,在妨碍上帝的工作。“凡是好工人勿要常饮活水的泉源”,什么是活水的泉源呢?就是现代真理。既然是活水,那就不是陈酒。也就是说,真正爱真理的人,他们听到这个真理以后,都会喜爱这个真理的,就会知道这是上帝的话语,也就越来越明白前面的方向,也会知道上帝最后做工的手段!



                    通过这段预言之灵告诉我们什么呢?告诉我们上帝要用一个小时来完成祂最后的福音工作。怎么完成呢?就是把指挥权从教会的这些领袖手中收回来,由祂自己亲自指挥,不再受人为的影响,让畅饮活水的人随处能得到生命的泉源。



                   上帝做工的方法是与人的计划相反的。教会领袖们是怎么做工的呢?比如文工委(DZSTV),他们传了两年众先知书,在2015年年初的时候,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开会,集体研究,共同协商,实际是集体联合起来抵挡真理,拦阻圣工,成为改革的障碍,这是预言之灵里讲到的。


                    【(9T 259.3)我蒙指示看到为上帝工具的人易于过分追求权力,企图自己管理工作。他们的方法和计划,过分地忽略了那位大能的工作者主上帝,而且在有关工作推行的一切事上他们也不信托衪。任何人都不应一刻妄想自己能办理凡属于那位自有永有者的事。上帝按其神意预备一条路,使衪的工作能由人力作成。因此各人应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当前的责任,并且知道上帝是他的指导者。】



                    这段话就是讲当今的教会是人在控制上帝的工作,不让圣灵做工,而是规定每个人要听教会领袖的安排去做,按照他们所讲的去做,你不能受圣灵引领,你必须按照他们所说的去讲,这就是控制上帝的工作,但是上帝要改变这种局面。



                   “上帝按其神意预备一条路,”这里所说的预备一条路,和但以理在狮子坑当中,和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当时在火窑的情形是一样的。当这条路预备好以后,上帝要使衪的工作由像但以理和他的三个朋友一样预备好品格的人和祂共同合作来完成,当然这也需要人来配合的。



                  “因此我们各人应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当前的责任,并且知道上帝是他的指导者”。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这也就是告诉我们,我们在教会里面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做同一件事情,有人讲道可以讲预言,有人可以讲福音,有人可以医疗布道,有人可以网络传道....我们都要谦卑,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并且要知道上帝才是我们的指导者,你不要去控制不属于你岗位的工作,不要对不是你的岗位上的事指手划脚。



                   比如文工委的彭PXX和SXX,如果他们谦卑的话,也可以发挥得很好的。他们在世俗上是上过大学,当过老师的,所以他们就骄傲,以为自己对文章理解得最透彻,他们就要做什么工作呢?要做上帝没有交给他们去做的预言讲解工作。你想想,PXX手里拿着个智能手机还不知道怎么去上网,上微信,拿着电脑还不知道怎么去操作。时事征兆,时事新闻就是瞎子,而圣经预言本身就和时事征兆相联系的。那么一个瞎子对时事征兆一无所知,怎么讲预言呢?但是他们操纵了上帝的工作,越权上帝没有交给他们的工作,这就是造成今天上帝福音被拦阻的原因。我们再来看:



                《手稿印发》卷五 347页
                      【上帝一小时完成的工作,能超过我们一辈子的操劳。当祂看到他的百姓彻底献身时,…真理的信息必能传到它从来没有进入过的黑暗角落里。】

                     真理的信息要传到它从来没有进入过的黑暗角落里,那是什么时候?那就是一小时的时候,就是酉初运动达到高峰的时候,这个福音就要传遍全世界。上帝如何使末后的工作在一小时内完成呢?现在举例说明。先看但以理书。


               一、在火窑中(但3章)


               《先知与君王》41章
                   【那赐予尼布甲尼撒大像的梦将直到末时的大事展现在他面前,原为使他明白在世界历史中他所要扮演的角色,以及他的国与天国所应保持的关系。】

                    上帝赐给尼布甲尼撒一个梦,这个梦是一个金像,这个金像显示了从他那个时代开始一直到世界历史结束的历史,同时告诉他,他自己就是这个金头,应该如何和上帝的国保持关系。上帝给他这样一个梦。但是尼布甲尼撒却怎样呢?我们来看:



   《先知与君王》第四十一章  在火窑中 第6段
      【这个原为上帝所用以向王和众民启示祂对于地上列国所有旨意的象征性表号,如今竟要被用来荣耀人的权势了。但以理的讲解要被拒绝、被遗忘,真理也要被曲解、被妄用。上天所命定要将未来重要事件向人心意阐明的表号,如今竟要被用来拦阻传布上帝定意令世人领受的知识了。撒但正是这样借着一班野心家的计谋,致力于破坏神对于人类的旨意。人类的仇敌知道:没有谬论掺杂的真理本是救人的大能,但当人们用来高抬自己并促进人的计划时,它就成为行恶的势力了。】

        这里说这个象征性的表号——金像本来是用来向尼布甲尼撒王和民众显明上帝对列国的旨意的,但是却被尼布甲尼撒王用来荣耀人的权势了。怎么荣耀人的权势呢?也就是说,尼布甲尼撒王把这个金、银、铜、铁、泥所代表人类历史的金像做成了纯金的高大的偶像,放在杜拉平原上,然后还要各国的人都来拜它,而但以理对梦的讲解就被拒绝了。也就是说,真理被曲解,被乱用了。



        上帝用来阐明未来重要事件的表号,如今竟被用来拦阻传播上帝真理的知识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撒旦借着一般野心家来破坏上帝对于人类的旨意。本来上帝把这个异象给尼布甲尼撒,让他明白上帝对他们的旨意,没想到,撒旦却引诱了他,使他成为把金像用来行恶的势力了。什么叫行恶的势力呢?因为他造金像,叫人去拜它,这就是拜偶像了,这就是邪恶的势力了。我们现在看尼布甲尼撒如何行使这个邪恶的势力。



  到了指定的那一天,尼布甲尼撒在杜拉平原给他所造的金像行开封典礼,然后他邀请了无数从“各方、各国、各族”的人来,叫他们都要敬拜这个像。但是这三个希伯来青年人坚决不肯如此侮辱天上的上帝,决不跪拜他们的金像。于是尼布甲尼撒王命令几个壮士把他们三个人捆起来,丢进烧着的火窑里,准备立即执行火刑。但是,尼布甲尼撒王看着火窑惊恐万状,转身对他的大臣说:“我们捆起来扔在火里的不是三个人吗?……看哪,我见有四个人,并没有捆绑,在火中游行,也没有受伤,那第四个的相貌好象神子。”



         那这个信奉异教的王怎么能够认明上帝儿子的相貌呢?他怎么能在火窑里认识第四个人是耶稣呢? 预言之灵告诉我们,原来这些希伯来俘虏在巴比伦充任要职时,曾在生活与品格上向他们表现过上帝的真理,也为上帝做过见证。他们也曾讲到基督,就是那位要来的救赎主;因此王能从在火中第四位的形状,认出那就是上帝的儿子。



         那一天的经历导使尼布甲尼撒颁布了一道谕旨:“无论何方何国何族的人。谤渎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之上帝的,必被凌迟,他的房屋必成粪堆。【但3:29】”他强调颁布这道谕旨的理由是什么呢,“因为没有别神能这样施行拯救的。”他就承认以色列的上帝才是真神了。


   《教育论》19章  23段
       【巴比伦王用以上这些以及类似的话语,力图在世上万民之前宣扬:他确信希伯来人上帝的能力和权威是配受无上崇敬的。】

      上帝通过这样的方法使外邦国王在世上万民面前来宣扬祂的名。


       25段他们对于永生之道的信心,已当着众人眼前通过神奇的方式而受到尊重。那些应尼布甲尼撒之邀而来参加开光典礼的各国代表,也将他们蒙奇妙拯救的消息带到许多国家去。上帝便藉着祂儿女的忠心而在全地得到了荣耀。】

        这里说“有各国的代表都来参加这个开光典礼”,这些各国代表们也亲眼目睹了这些神迹奇事,也相信了希伯来人的上帝是真神,是活神,他们也会把这个奇妙拯救的信息带到各自的国家去。这样,上帝的名就藉着祂忠心的儿女在全地得到了荣耀。这三个忠心的人,他们为上帝做了美好的见证,福音就传到了全世界。福音是不是就借着三个人一下子就完成了!


   《先知与君王》第41章 26段
       【今日上帝的许多仆人虽然并无任何错行,也必被交在那些受撒但所鼓动、心中充满嫉妒与宗教偏见之人的手中,备受凌辱和虐待。】

       【那在上帝子民面前的遭难时期,是需要他们以毫不畏缩的信心来应付的。祂的儿女必须显明祂乃是他们唯一敬拜的对象,没有任何理由足以诱使他们对敬拜假神作丝毫让步,纵使牺牲性命亦在所不惜。】



        今天同样的事情也要临到我们,我们也要像但以理朋友一样忠于上帝,将生死置之度外。怀师母说,主必为那些为正义而坚立的人而实行奇事。没有任何理由使我们对假神作丝毫让步,为了坚持真理,忠诚上帝,即使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的日子怎样,世界历史结束的日子也必怎样。



        所以酉初的工作要完成,上帝也是用这样的方法来完成最后的福音工作。现在上帝要预备我们的品格,等我们的品格预备好了,这样的人产生了,到那时,上帝也会为我们制造这样的环境来为上帝做见证。可能只要一个人就把一个省的工作完成了。只要几十个人就把全世界的工作完成了。


二、在狮子坑(但6章)
   《教会证言》卷五 51章


      【当命令发出,除向王之外,禁止人向任何神明祈祷之时,情形亦然。当但以理照其素常规矩,每日三次向天上上帝祈祷之时,那些王侯官长们就注意到了他的情形。这样,他就有一个机会替自己说话,显明谁是真神,并提出理由,为何只有祂当受人的敬拜,以及人有赞美敬拜祂的本分。】



      《先知与君王》第44章  18段


      【及至但以理从狮洞蒙救之时,他又有了另一种凭据,证明他所敬拜的一位,乃是真实而永活的上帝。于是又有异教的统治者颁布懿旨,赞扬但以理的上帝为真神。那时大力乌王传旨晓谕住在全地,各方、各国、各族的人,说:“愿你们大享平安。现在我降旨晓谕我所统辖的全国人民,要在但以理的上帝面前,战兢恐惧;因为祂是永远长存的活上帝,祂的国永不败坏,祂的权柄永存无极。祂护庇人、搭救人,在天上地下施行神迹奇事,救了但以理脱离狮子的口。”】



        在巴比伦的统治过去以后,接下来就是马代波斯时期,然后大力乌王,同样做了一个这样的事情,宣布以色列的上帝是真神上帝。在狮子坑当中就是但以理的忠贞为上帝做了见证。这两个故事向我们说明,刚才预言之灵讲到世界历史的末日,上帝的百姓也遭到逼迫的时候,上帝也用这样的方法,把福音传遍全世界,现在需要的不是很多的人,现在需要的是要有耶稣品行的人,才能完成。


三、现今的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但以理


   《教会证言》卷一  32章 大摇动


       【我们末时代上帝也要这样的人,要是我们的信徒只有现存的一半,而这一半的信徒都是热忱的工人,我们就有一种足以震撼全球的能力。基督对积极的工人说过:“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20)】



      大摇动是什么意思呢?大摇动就是把人摇出去,剩下来就是忠心的,这和减去一半是一样的意思,减去一半就是通过摇动,通过真理的试验而减去,那么剩下来的这些人就像但以理和他的三个朋友一样的人,像基甸的300个精兵一样的人,这样的人产生以后,上帝借着他们来完成全世界的工作。光有这样的人还需要有时机成熟,还要让上帝为我们预备一条路,预备了路又有这样的人,又借着有利于传福音的环境,工作就可以完成了。现在我们看路在何方?


请看《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我们惟有在《圣经》中才发现一切邦国来源的正确记录。惟有《圣经》所提的人类史,才未受人类骄傲或偏见的沾染。】

        这里说圣经中发现一切邦国来源的正确记录。既然圣经当中有一切国家的来源记录。请问我们中国在不在里面?那肯定也在这里面。那从圣经哪里能找到中国的记录呢?以前教会都是用以赛亚书49章里“秦国”来说明对中国的记录,这里的“秦国”就是中国,这是对的。但是我要告诉大家:不是单单这段圣经对中国的预言,圣经里面有大量的篇幅对中国的预言,在以赛亚书、以西结书、耶利米书等众先知书里面都有大量的篇幅预言中国,但是现在教会否定这些明确无误的证据。那么我们现在来看圣经对所有国家的预言。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那些复杂的套轮,是在基路伯翅膀以下那只手的指导之下,照样,人类一切复杂事件的进行也全在神圣的管辖之下。在各国的争执与扰攘中,那位坐在基路伯以上的主仍指导着世事。】

        这是以西结书的第1章10节里的异象,就是轮中套轮,先知看到的轮中套轮是什么意思呢?以西结看到这个轮中套轮很复杂,那么代表什么呢?代表我们这个世界上的事物纷繁复杂,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政治斗争,家庭与家庭之间,单位与单位之间,个人与个人之间的恩怨矛盾;甚至教会里面,宗教界也在斗争。虽然看起来如此复杂混乱,但都是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的,其实一点也不混乱,这一切的事件也都在上帝神圣的管辖之内,都是上帝在主管着。那世界上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争战和扰乱呢?我们来看: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上帝对于现今的每一国家和每一个人,都在他伟大的计划中派有一个地位。现今的人类与国家,都要受那位毫无错误之主手中所拿的准绳测量。各人与各国的命运取决于自己所作的选择,然而上帝却为成全他的旨意而统治着一切。】

       这段预言之灵说的什么呢?说的就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人,都要受上帝的审判,准绳的测量就是审判。所以上帝给他们一个位置,给人和国家都有一个位置。把你放在这个地位上以后,来试验你,要测量审查你。你在你这个位置上,你是如何在选择你的命运,你的行为如何,当真理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又是怎样对待的,都要审查的。现今的人类和国家都要受上帝的审判,所以中国也要受上帝的审判,美国、英国都要受上帝的审判,各个国家都要受上帝的审判。国家和个人的命运都在乎自己的选择。也就是讲现在国际上的各种纷争、扰乱也是上帝在掌管着,就是上帝允许这些事情发生,要审判这些国家,看你如何选择命运!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自有永有的上帝已在祂的圣言中,以预言的链索一环一环地连接起来,指明那从亘古至永恒的历史;指示我们现今所处的是什么时代,以及将来必有何事发生。直到如今,预言所说一切必有的事,都可由历史予以证实,故此我们也可确知未来的各事亦必循序应验。】

   这段预言之灵告诉我们,在圣经当中,上帝已经预言了在整个人类的历史。整个世界历史都在圣经的预言之中已经说出来了,而这些预言就好像链条一样,一环一环的扣着链接起来,如果我们要是解释错了一个,就把这个链条断掉了,后面的就接不上了。那么现在生命之光(SOSTV)在预言上就断链了,文工委(DZSTV)也在预言上又断链了。那么链条断掉结果是如何!就像那些高空作业非常危险的人,身上绑一个安全保险的绳子,那绳子如果断掉了,那么这个人就会掉下来粉身碎骨的。所以预言的链环是不能断掉的,一个也不能错的,错了那就是断了。



       大家想想,现在的人手上脖子上都喜欢带着手链,项链,它们都是有一个扣子扣着的,但是如果有一天项链的扣子断掉了你还不知道,那么等到有一天忽然发现:嗯?我脖子上的项链怎么不见了?是不是太晚了?还不知道在哪里遗失的呢!这只是比喻。就是说圣经预言这个环也是一个也不能断掉的,一个也不能错误的。有一句话说“一招走错,全盘皆输。”即使你前面讲得再好,但只要有一个环节错了,那就前功尽弃了。



         现在生命之光(SOSTV),和文工委(DZSTV)对预言的解释全部是错误的,老安息日教会更加是错的,因为他们的预言链条断了。老安息日断在了法国革命之后的南方王的定义上,法国革命之后的南方王转移到苏联身上了,但是他们不知道,所以他们就断在这里了。生命之光(SOSTV)断在了苏联过去之后的南方王的归宿问题上,他们虽然知道法国过去之后南方王就是苏联了,但苏联过去之后的南方王究竟是谁呢?他们就解释错了。他们把南方王解释成全世界,这完全是错误的。为什么呢?很简单!既然你知道“法国和苏联”都是启示录11章里面的属灵的“埃及”——无神论特征的国家,在历史的不同阶段充当“南方王”的角色,那现在它们的历史都过去了,世界上还剩下哪一个具有相同特征的国家呢?毫无疑问,那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末时代的南方王——末时代的埃及。(详细内容请参看后续文章《南方王和北方王》)



        现在自称上帝余民教会的这些团体,若是不悔改,不接受明确无误的真理亮光是不可能得到拯救的,都是要灭亡的。通过预言就知道,我们现今所处的是什么时代了。当最后的南方王被拔掉后,这些和美国抗衡的伊斯兰小国也都是束手就擒了。在亚太地区这一场战争(中国是主战场)后十王就要形成了。十王形成后,很快就是兽像的树立,大呼喊开始了,接着七灾降临。后面的事件一幕幕就很神速了。(相关详细内容请看《阿摩司书3》)

        预言的环断掉以后,就不明白我们现代所处的是什么时候。所以通过今天的大摇动我们就会知道,现在是审判谁呢?审判活人,就是从上帝的家——接受真理的教会开始了。但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以为活人都要等到星期日法案颁布以后才审判呢!星期日法案之后就是审判民众了。他们已经永远找不到路了!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地上的各国将来全必倾覆,这事已在《圣经》中预先说明了。在上帝向以色列最后的王宣判的那段预言中,有如下的警告说:“从以色列摘下的冠冕,以后又相继传与巴比伦,玛代波斯,希腊,及罗马。上帝说,“这国也必不再有,直等到那应得的人来到,我就赐给他。”(结21:26-27)】

       在这里告诉我们,地上的各国将来全必倾覆。“这国也必不再有,直等到那应得的人来到”。



       应得的人就是耶稣,就是耶稣第二次降临的时候。这个“冠冕”代表这个国家是福音的中心地,这个冠冕就戴在了这个国家的头上。这里说从以色列摘下的冠冕相继传给了巴比伦、玛代波斯、希腊及罗马。也就是说,上帝的福音中心曾经相继都在这些国家保留过,但是一个转给一个了。当这个国家背道堕落的时候这个冠冕就要转移了。冠冕在转移,意味着福音的中心地也在转移。



       上面说到冠冕转移到罗马就没说了,因为这是相对耶稣所处的时代正是以色列被罗马帝国统治的时代而言的,这也是旧约时代的冠冕。新约之后的冠冕转移到哪里了呢?我们知道启示录中的8位王。在历史当中,罗马帝国以后的冠冕就转移到了欧洲,虽然盘踞在欧洲的教皇权是逼迫基督、杀害基督徒的,但是借着他的这种逼迫杀害反而成就了上帝的旨意。5千万被杀的基督徒,成为上帝天上仓库里的宝贵的麦子。我们读过预言之灵的都知道中古黑暗时期的时候,从英国开始的改革,接着欧洲就发起了轰轰烈烈的宗教改革运动,欧洲就成为世界福音的中心,这就是福音中心的转移,冠冕就转移到了欧洲,冠冕也随着福音中心的转移而转移。



        19世纪的时候,冠冕转移到了哪里?到了美国,复临运动就是福音中心地的转移;这个冠冕又从欧洲转移到了美洲,美国就是福音的中心地。现在美国堕落了,那冠冕转移到哪里了呢?那就是中国(亚洲)。中国就是酉初运动的发起地,也是福音的中心地。中国教会的任务就是把众先知书对全世界最后的警告传遍全世界,迎接耶稣的再来!


    再来看预言之灵:《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末期期近了。现今一切的时兆指明我们正是处在将有严重大事发生的时候了。目前世界各事都在动乱之中。“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太24:6-7)。 救主预言在祂降临之前所必有的这一些事,现今都在我们眼前应验了。】



        现在所说的“打仗和打仗的风声”重大的事情,是指打美国还是打中国?打中国。有些人说,是指中东地区的战争。你想想,中东地区的战争从古以来没断过,我们学圣经的人就知道,这是上帝早就断定了的。耶稣不可能在预言世界末日的时候把这个中东地区的战争作为预兆来讲,耶稣所说的这个战争必定是很大的并且是世人始料未及的,所以耶稣才强调这个末日前的这个战争,而这个战争跟末期到来有关的,并且很相近了。如果是七大灾的话,耶稣也就不会说末期还没到。说明在末期(七大灾)之前还会有一场巨大的战争,那就是中国的这场战争。因为历史上的宗教改革都是伴随着战争冲突和流血事件的。相关内容请参看《外邦人的希望》

        所以重大的事件马上就要发生了。目前世界各国都惶惶不安,因为有重大而决断的事情要发生了。亚太地区是最后的战略中心,是上帝的冠冕所在地,中国是世界福音的中心,也是战争的重心。亲爱的同胞们,你们的眼睛现在盯在哪里呢?你还盯着深圳8-10万元每平方米的高价房吗?我告诉你,上帝说:又大又美的房屋必成为荒凉无人居住;你还在积蓄存款、收藏金银财宝吗?我告诉你,上帝说:你的金子不能救你,你的银子不能救你,你的金子银子将来要抛给田老鼠。你还在涂脂抹粉、描眉画凤取悦于人吗?我要告诉你,上帝说:正当工商业家图利,贪爱宴乐之徒恣情纵欲,而摩登女郎修饰装扮之时,就在这一刹那间,审判全地的上帝要下判决说:“你被称在天平里,显出你的亏欠。”【但5:27】

四、关注现今的位置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现今正是世人极为关怀的时代。执政掌权的人,受托负责处理要务的人,以及各界具有思想的士女,都在专注着我们周遭所发生的事。他们注视着各国间所有紧张不安的局势,也看到地上各方面一切急迫的情形,就知道行将有重大和确定的事故发生——世界已濒于巨大的危机边缘了。】

这些人都在关心周围发生的事情,他们注视着各国之间所有紧张不安的局势。这句话最符合哪一个国家呢?中国是最符合这段预言的国家。因为,日本、越南、菲律宾、缅甸、印度、韩国、朝鲜都是中国周围的国家,这些国家和中国紧张不安。也就是说中国要有重大的事情要发生了。这段预言之灵当中三个词:关注、专注、注视,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前面讲过,我们所说的若不能引起人的关注,即使天使飞下来传福音也是像给死人的耳朵说话一样,但这件事情引起关注以后,我们传福音就很快了,有效果了,那是什么事呢?那就是亚太地区的战争,主战场在中国。我们来看预言之灵对这场战争的描述:



      《教会证言》卷一,第53章 北方和南方


      我蒙指示看到了这场战争。这似乎是有史以来最奇特最无常的战争。
     《教会证言》卷一,第56章 危险时期  1段
     【在列国遇难窘困的时候,会有许多人没有完全迷恋世界的败坏性影响,也没有完全侍奉上帝,他们会在上帝面前谦卑自己,全心转向祂,得蒙悦纳和赦免。】



        这里说在列国遇难窘困的时候,这就是指亚太地区的战争。“许多的人没有迷恋世界败坏的影响,也没有侍奉上帝,这样的人会在上帝面前谦卑自己,全然转向上帝”,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呢?就是亚太地区的战争发生的时候,这句话就应验了,这就是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在这些人当中,还有许多国家的干部,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们也会转向上帝。这里包括的所有的人当中,无论是有地位还是没有地位的人,都有很多来归向上帝,他们是在亚太地区这场战争发生的时候会转向上帝。那他们是怎么转向上帝的呢?就是我们把圣经当中关于这场战争的预言,通过给他们讲解众先知书他们就相信了,真的有上帝啊,这么准确啊!



        所以你们现在知道上帝是怎么一小时完成工作的吗?这场战争是上帝允许发生的。同样还有像但以理扔在狮子坑,像沙得拉、米煞、亚伯尼歌在火窑当中来成就祂的工作,现今上帝正预备祂的子民们在将来的时候也要如此使用他们,来完成祂最后的工作,这就是上帝做工的方法。最后一小时的工作就是这样来完成的。祂要把人的方法打破,要把权力收回来,亲自指挥战斗,我们只要信就行了,不要怕,看上帝为我们施行大事!



       我们知道,马太福音20:1-16节葡萄园做工的比喻就是预表历史上的五次宗教改革运动。清早的工作是在西亚,已初是在罗马,午正在欧洲,申初在美洲,酉初在哪里呢?酉初在东亚,酉初运动的中心就在中国,亚太地区的这场战争就在东亚(中国),这就是成就上帝救赎的旨意。



        因为亚太地区中国是最大的无神论的国家,只有中国才完全符合圣经当中主必二次伸手从埃及领回祂的余民,如果不是无神论的国家,就不能使用这个从“埃及”出来这样的话语,而且从埃及出来不是一天全部出来的,乃是有一个起点,有小到大的,不断发展的运动,要推向全世界的运动。所以酉初运动就是最后一小时的工作,这个工作的起点就是中国,重心也在中国!


   《信息选粹》卷一 16章
      【我们必须获得人们的关注;这事若不做成,一切努力都没用;即使一位天使从天上下来对他们讲话,他的话也比讲给死人冰冷的耳朵好不了多少。】



        看到没有?要引起人的关注才能有效,不能引起人的关注是不会有效果的,天使下来传也没有效果,所以什么时候是有效果引起最关注的时候呢?亚太地区的战争。刚才预言之灵也讲到了,政治家、经济家、有思想的人,都在关注着我们周围所发生的事情。就是全世界都在关注亚太地区将要发生的大事,目光就是中国。这个计划由来已久,现在你所看到的事实已经是收网的时候了。因为太阳还有一个小时就要落山了,酉初时刻了,主人给那些忠心仆人奖赏的时候马上就要到了。



       现在年关已至,我们看到广东许多的外资企业已经撤资了,他们把资产都转移到国外去了,把工厂已经解散了,工人都各回各的家了,而这样的事情还在继续蔓延,在中国各个地方正在继续蔓延,所有这一切都是说明以赛亚书19章“国柱被打碎的日子”很快就会来到。当这个事情(经济崩溃)应验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大的暴乱,当国内产生暴乱的时候,中国的邻邦的国家又来给你捣乱,钓鱼岛、南海等等又来搞摩擦,那时,美国说“啊,不得了啦,我不得不干预来了!”就如同对待阿拉伯国家一样如法炮制对付中国。



        现在战争一触即发,战争开始的时候这个预言就会完全应验。为什么今天这个事情还没有成就,上帝正在预备14400人,但是现在已经到了边缘的时候了。请看下面预言之灵:



   《布道论》第十七章 胜利凯旋的信息第32段
      【天使们现时正在约束战争的风云,直到世界被警告以末日的命运。现今世界正在密集着风暴,快要在地上爆炸。当上帝将要吩咐天使们放松那狂飙之时,就必有战争的场面发生,是笔墨不能形容的。】
        看到吗?现在为什么还没有打呢?是天使在执掌着四方的风(风代表战争)。为什么执掌四方的风,预言之灵说还有许多的人没有听到将来命运的警告的声音。就是说,我们地上的教会没有预备好!今天这些事情都是和我们教会里面发生的事情是交叉平行的,宗教事件和政治斗争在人类历史上一直是引导着世界历史的进程的,一个是政治斗争,一个是宗教里的善恶之争,两条路线是平行的。为什么说是交叉平行的?一方面宗教和政治是冲突的,一方面又是互相向前推进,互相关联的!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第36段
      【惟有《圣经》对这一切的事有正确的见解。它启示了我们这世界历史的结局,而且这些将临到的事已露了先兆,它们即将临到的风声使地颤惊,使人吓得魂不附体。】

        这场战争发生的时候,真是吓得魂不附体啊!这里说关于这场战争的详细描写和正确见解都在哪里呢?都在圣经里面,在圣经哪一章呢?就是在《以西结书》、《以赛亚书》、《何西阿书》等小先知书里面都有中国这场战争的描写,尤其是以西结书和以赛亚书特别详细地阐述了这场战争的细节和过程。所以看了以西结书的人都知道这场战争的规模有多大!


   《教育论》19 历史与预言,第71段
  【那些蒙指示看见这些重大事件的先知,渴望明了这些事的重要性。他们曾经“详细地寻求考察,……考察在他们心里基督的灵,……是指着什么时候,并怎样的时候。他们得了启示,知道他们所传讲的一切事,不是为自己,乃是为你们,……天使也愿意详细察看这些事。”(彼前1:10-1)】

       怀先知告诉我们,那些写众先知书的先知们渴望明白这些事件的意义,但是他们不知道,因为他们写的这些不是为他们那个时代,而是为我们末时代的人写的。在我们这个时代,就要应验了。在众先知书里面,当这重大的战争爆发以后,十王就形成,然后就是星期日法案颁布,同时晚雨大呼喊,接下来就是七大灾,七灾完毕,耶稣降临。这些都在众先知书里预言了,多年以来上帝的百姓都渴望,安舒的日子来到,那么我们即将就要面临着这一天的来到,而不需要再等了。我们是最有福的一代,上帝把这个特权给了我们这一代人。并且我们是最有福的一群人,我们明白真理,传扬真理,我们要活着升天!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第76段
      【那日子已临近了。所余下可供领受教训,完成工作,并改变品格的时期,只是一个极短促的时期了。】



《先知与君王》第四十三章 冥冥中的守望者,第83段

   【那时上帝的旨意就必成全,祂国度的原则也必被天下众生所尊重。】
       战争的预言马上就要应验,那个日子很快就会来到,那时上帝的旨意就必成全,祂国度的原则也必向天下众生所尊重。“天下众生所尊重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上帝国度的原则,那就是十条诫命必被尊重。那就是指救赎的计划完成了。


  
   《教育论》19章 历史与预言 第77段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说:‘他所见的异象是关乎后来的日子;所说的预言是指着极远的时候。’所以你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的话没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说的必定成就。这是主耶和华说的”(结12:27-28)。】
       这是什么意思呢?这里上帝对以西结说的话。这个以色列家的人是谁呢?就是当今的那些假先知,背道的教会,就像湖北文工委(DZSTV),生命之光(SOSTV),他们说这个异像是关乎后来的日子,认为这个预言是指着遥远的将来。也就是说,他们说我们讲的这个预言是错误的,中国没有战争,星期日法案之前不会有战争,中国绝对不会打仗,这就是文工委(DZSTV)和生命之光(SOSTV)说的。但是上帝说什么呢?祂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都要成就,并且不会耽延了,很快就要应验了。什么叫“不会耽延了”?也就是说,当以西结书(众先知书)被理解的时候,就很快应验了,不再耽延了。



        这些以色列家的人就是假先知,背道的教会,所以将来他们要在灾难当中受到刑罚悲惨地死去。上帝用祂自己的方法一个小时完成祂的工作,对这些背道的教会要进行刑罚,对那些悔改的人上帝要接纳。这就是上帝做工的方法!最后一小时的工作——酉初运动的参与者就是最后进葡萄园的人,但是这些人的奖赏是大的!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