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48|回复: 0

[预言2时事征兆] 【预言中国的战争】【2】中国这场仗一定会打吗?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6-23 0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23-8-19 01:43 编辑

从"习总下军令:时刻准备打仗"看【预言中国的战争【2】中国这场仗一定会打吗?  
                                         
预言.webp.jpg

【那位自有永有者在祂《圣经》中所赐予的预言,已将历史的事件一一串联起来,从永恒的过去直到永恒的将来,藉此指示我们今日在历史的过程中已置身何处,以及将来可望有何事发生《先知与君王》43章 74段


这段话告诉我们:上帝对整个人类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的救赎计划所要发生的事件,全部记载在圣经里面了。因此,无论你生活在什么时代,你都能通过对圣经的研究知道自己所处圣经预言的哪一个历史时期,也知道在你这个时代有什么大事要发生。这里明确告诉我们,上帝的预言是可以被理解和解释的。

今天,我们也可以通过研究圣经,对照现实知道今天我们已经到了预言的哪个位置,并且我们这个时代还会有什么事件要发生。这里告诉我们,把前面已经应验过的历史预言一个个串联起来,就是通过串珠解经的方法就能明白将要发生的事。如果做一个基督徒不明白现今的位置,不知道自己所处圣经历史的哪一个阶段,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徒,而是个糊涂的基督徒。

e929667fc738b787f03a7cb30cc122fc.jpg

战争的精神激动了全世界。但以理书第十一章的预言,几乎全都应验了。预言所论到的种种艰难情形,不久就要实现了。《教会证言卷九》第1章  13段
   
《旧约》中的这些人说到在他们的日子发生的事情,而但以理、以赛亚和以西结不仅说到对他们来说是现代真理的事,他们的眼光也看到了将来,写了在这些末后的日子要发生的事。《信息选粹卷三》第57章30段

这段预言之灵告诉我们,但以理、以赛亚和以西结都写下了我们末后时代的事情。但以理是提纲,以赛亚和以西结是细节,以西结书和以赛亚书对但以理书是一个完整的补充。所以你想要明白但以理书11章最后几节发生的详细事情,必须从以赛亚和以西结书里面来补充,那么才是完整的,因为它们是特别针对末后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以前的解释不正确呢?就是因为当时还不明白众先知书,所以,原来的解释是牵强的,是错误的,也是上帝允许的。凡事都有定时,到需要的时候上帝就会启示祂的仆人来理解的!

【预言中的历史就是用表号赐予但以理和约翰的。这些表号是要清楚地画在图表上,让看的人可以明白。《信息选粹卷二》33 9

请大家记住,我们研究但以理、以西结、以赛亚.......众先知的异像(经文),都是用表号来研究的。上帝用表号赐给众先知,今天我们研究这些经文的时候,也必须用表号来解释。


c06c4dbb4207451faedeff15fb43fdde.jpg

【历代以来,这些天使不断把亮光和知识传达给人,告诉他们什么可做,什么是不可做的,向他们展示重大的场景,用象征、表号和解释,指明一个一个路标。每一个表号就是一个路标,末后发生的最后重大场景的表号就在圣经里面,即在但以理书,也在以赛亚和以西结里面,都是表号。《信息选粹卷一》18
这里明确告诉我们:末后最后最重大的场景表号就在圣经里面,既在但以理书里面,也在以赛亚、以西结等众先知书里面;预言都是用象征和表号来指明一个个路标。路标就是前进路上的标记;正确理解圣经预言,知道我们现今所处人类历史的哪一阶段是非常重要的。


4dcd6574c4218b6cbcaf55d5bb468211.jpg
我们想知道:中国近期是否一定会打仗?请看圣经所预言:

【赛19:1】论埃及的默示,看那,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牠面前战惊,埃及人的心在祂里面消化了。

在这里告诉我们“埃及”是拜偶像的国家,上帝要临到他们。上帝为什么要临到他们呢?上帝要来拯救他们。上帝用什么方法呢?借着苦难使他们来认识上帝,就是用战争的苦难来拯救他们。以赛亚书19章里的“埃及”就是但以理书的同一个“埃及”。

上帝已经计划在中国这场战争要打2年。我们怎么知道这场战争要2年呢?请看:

结29:1-2】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预言攻击他和埃及全地”。
这里说要向埃及全地发出——“攻击埃及全地”的预言,攻击就是打仗,就是中国打仗的预言。什么时候?“十年十月十二日”攻击,就是说这天要打仗。再看:

【结33:21-22】我们被掳之后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从耶路撒冷逃到我这里,说:“城已攻破。” 逃来的人未到前一日的晚上,耶和华的灵降在我身上,开我的口。到第二日早晨,那人来到我这里,我口就开了,不再缄默。

“城已攻破”就是指已经被征服了。什么时候被征服被攻破的?“被掳之后十二年十月初五日”就是这一天,埃及(中国)被征服了,就是宣布投降了。什么叫“不再缄默了”就是预言传开了,应验了,预言完全应验了。因为这个预言一直被封锁、被反对。现在预言应验了,就传开了,是不是就“不再缄默了”

那么现在请来算一算战争持续的时间是多久:从“攻击埃及全地”的十年十月初五日开始,到“城已攻破”的十二年十月十二日相差多长时间,2年差7天,也就等于2年;“埃及”就是中国通过这场战争将有很多的人要来认识上帝,归向上帝。

赛19:16】到那日,埃及人必像妇人一样,他们必因万军之耶和华在埃及以上所抡的手战兢惧怕。

什么叫“抡手”?就是鞭打的意思。“妇人”是什么意思,就是胆小的意思。通过战争的苦难,埃及人害怕了,像妇人一样胆小了。上帝伸出手来鞭打埃及人,就是中国人。你们不是狂妄自大吗?你们不是无神论吗?你们不是“人定胜天”吗?上帝就用这个战争击打他们,他们就战兢惧怕了。惧怕之后就怎样呢?我们来看:

【赛19:19-20】当那日,在埃及地中必有为耶和华筑的一座坛,在埃及的边界上必有为耶和华立的一根柱。这都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证据,埃及人因为受人的欺压哀求耶和华,他就差遣一位救主作护卫者,拯救他们。

看到没有?“受人的欺压”就是挨打的意思,指的就是遭受的这场战争。在这里告诉我们,当上帝允许这个战争临到的时候,中国人就哀求耶和华上帝了。看到吗?原来是拜偶像的现在就祈求上帝了,上帝就差遣一位救主(耶稣)做护卫者,拯救他们。也就是上帝的救恩临到了中国!
【赛19:21-22】耶和华必为埃及人所认识,在那日埃及人必认识耶和华,也要献祭物和供物敬拜祂并像耶和华许愿还愿,耶和华必击打埃及,又击打又医治,埃及人就归像耶和华,祂必应允他们的祷告,医治他们

通过这场战争有很多的埃及人(中国人)就信上帝了。上帝既鞭打、又医治。也就是说,上帝允许苦难临到都是爱我们,管教我们。这是上帝拯救我们的方法!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