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05|回复: 0

[V精彩分享] 开往天国的未班车. . .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3-24 04: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开往天国的未班车. . .

   
                                              66bbb7113ac4c24d3b4bdfbf74cb601c.jpg

尊敬的天国旅客们:
——请注意最后一班开往天国的末班车马上就要启程,因各种兆头告诉我们地球很快将要毁灭,频繁的大地震,海啸,火灾,疾病,互相残杀等,各种危机将要临到世上的每一个人,各国都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大灾难,天灾人祸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天使也很快就要放开执掌四方的风。上车前必须丢弃各种品格上的缺点。
——赶快买票上车,买票时请务必注意不要到黑贩子魔鬼那里买假票,魔鬼车的票价是随心所欲一毛不拔自私自利,一旦买错票上错车,因那车是开向地狱灭亡的,因开车的司机名字叫假牧人,假票的特别标记是没有盖上圣灵的印记。
——请赶紧到主耶稣那里去买票,票价是变卖一切所有的跟从主。司机是传扬现代真理的真牧人,佩带谦卑的徽章。
——若再不买票,到时候再想买票上车已没有票了,没有机会了,赶紧预备妥当,丢掉一切的属世的物品,请做好准备,赶快上车。

——欢迎乘坐基督号列车! 请出示盖有圣灵的印和永生上帝的印记的车票。上车时请务必穿上买票时所发的白衣并在途中及到站时都不能弄脏、保持干净洁白,带上圣经。本车严禁携带祭拜之物、勒死之物以及带血和不洁净的的食品。
——不可携带忧愁、恼恨,自私,污秽等上车。上车后不要彼此论断,互相埋怨,贪爱钱财,妒嫉纷争。还有提醒各位因途中经常有恶魔,撒但,恶天使,邪灵等,出没引诱你们中途下车,恶魔们会向你们贩卖各种各样的食欲,名誉,地位,金钱,美色,权力,各种爱好私欲,如电视,游戏等……上车请系好真理的腰带,用公义的护心镜遮胸,把平安的福音鞋穿在脚上,拿好信德的藤牌,戴上救恩的头盔并拿着圣灵的宝剑,靠着圣灵,多方祷告,你们才能坐立稳妥安全。
——本车分别经过的站是:悔改重生站,圣灵果子站,试验站,喜乐站,考验站,苦难站,查案审判站,大摇动站,得胜站等就不一一介绍了,自己体验吧,终点站—天国。


【祝您旅途愉快】
                                                        



主内属灵信息,帮助您灵命成长,广传福音、荣神益人— —您已看了:,转发只需1秒呦!您的每一次转发分享到《朋友圈》都在影响更多人有机会认识上帝!得享神的祝福!让我们同心合意、兴旺福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