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7|回复: 1

[V精彩分享] 【先知性早祷】2016禧年:在“那一年那地”播种,领受百倍收成!/墨西哥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68

回帖

2万

积分

恩慈组[伍级会员]

积分
21196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

QQ
发表于 2016-2-12 03: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先知性早祷】2016禧年:在“那一年那地”播种,领受百倍收成!/墨西哥



原创 2016-02-12 墨西哥                以萨迦恩典传媒     点击文字




【先知性早祷】2016禧年:在“那一年那地”播种,领受百倍收成!/墨西哥

(特约作者:墨西哥原创投稿,出处:以萨迦恩典传媒早祷)

           默想经文:

           利 25:10 第五十年,你们要当作圣年,在遍地给一切的居民宣告自由。这年必为你们的禧年,各人要归自己的产业,各归本家(本位)。

              现代原文直译版:这样,你们就把第五十年分别出来,向全体居民宣布这一年为自由年,为禧年节。在这一年,所有卖了的产业要归还给原主或原主的后代;从前被贩卖为奴的要得释放,回到自己的家。
         
               创 26:12 以撒在那地耕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
            
             原文直译版:以撒在那地播种,就在那一年有了百倍的收成∶永恒主赐福与他。
             创 12:3 为你祝福的,我必赐福与他。那咒诅你的,我必咒诅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你得福。
            林后 4:18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640百倍.webp.jpg



          神所爱的人啊,我们已经走进2016年(禧年),感恩有你一起同行!世人都许愿2016年更美好!而事实上,没有基督的世界只会越发黑暗和震荡,基督是这世界唯一的答案和盼望!然而-好消息的是:你不属于这世界,你属亚伯拉罕的子孙,你属耶稣基督的新妇(教会),你属天父的儿女,你是承受属灵属地产业的真儿子!所以未来的一年里,你里面属神的光和荣耀会加倍的释放出来进入这个世代!

            阿们!哈利路亚!这是一个我们应当相信的真理:属灵的会影响属物质的,看不见的会影响看得见的(林后 4:18 )!亚伯拉罕之约的后裔属地犹太人(以色列)却掌握着世界百分之八十的经济动脉和各领域影响力!这是看得见的物质界,而这群被神拣选的子民背后的亚伯拉罕之约和祝福却是属灵的源头!

              或许你在想:因着基督的宝血,我们成为亚伯拉罕之约的后裔,我们靠着信也承受世界,承受亚伯拉罕之约的祝福!

           是的,我不反对!然而今天我们想分享的是从神领受的Rema话语(及时的活的话语),这将是一把钥匙:在2016年里,激活亚伯拉罕之约的祝福在你的生命中,你的家庭,事工,事业,人际关系等每一个领域都将蒙福超过你四周的人,成为祂荣耀的见证,成为众人的祝福!(注:其实当我领受到写下这篇信息的时候,我已经开始持续的经历神话语的信实)

             阿们!当我们为未来的2016年祷告领受的时候,圣灵突然对我的心说:在对的时间做对一件事!然后让我的灵里看见一个画面:以撒在那年那地播种,耶和华所赐的亚伯拉罕之约祝福便彰显在祂生命中,领受一百倍的收成,且开始连续做对后面的四件事:连挖四口活井!

              哈利路亚!神所爱的家人啊,你是否相信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做对一件关键的属灵事时,后面对的美事便开始不断的发生呢?马利亚便做对了一件至关重要的属灵事:静坐在主跟前,领受主的话语!然后便在另一个对的时间做对了一件佳美之事:贵重香膏为耶稣埋葬而膏抹(约12:1-8)!另外还有一群女子拿着膏油却迟了!

                哈利路亚!我们正在对的时间-“那一年”:犹太禧年(5776年2016年)!圣灵在此提醒:“在我的循环节期里—安息年、禧年里,属灵属地产业都将被强烈震动转移先归回原有的主人里(耶稣,亚伯拉罕之约的众子),再被释放出去!金和银都属我的!"(利25:10)
你是否还记得过去最近的一个安息年2008年(2009年)?在那次震动中最常出现一个词“萧条”!记得一个犹太拉比分享“萧条”的原文:全地(巴比伦)震动,特别经济进入“萧条”,根据属灵能量守恒,这些被震动的财富和产业不会消失,而是回到真正的主人那里!

              哈利路亚!这意味着这个特别的季节(禧年),在灵界在天上正在发生一个财富产业大转移!在地上你便发现以前赚钱的行业现在不景气了,以前管用的方法现在不管用了,甚至许多企业,事工都如此经历中!而你却不知这先在灵界发生了!

               这些属灵时机(机会)/财富产业/创意智慧等正在灵界发生一个大转移——流到原来的主人耶稣的那里去了,更是流到亚伯拉罕之约的后裔犹太人,也流到以色列!

               其实更应该流到因着耶稣的宝血成为亚伯拉罕的子孙,基督的新妇教会里!

             所以阿爸父渴望我们能辨明这时间“那一年”,更能辨明那地“以色列”,我们将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做对的一件属灵事情!而这件对的属灵事情将影响并祝福你的生命轨迹!

               圣灵开始开启我们在这对的时间(2016年禧年)这件对的属灵事情便是加倍的祝福以色列,祝福以色列的你必被祝福!且属地的以色列如何,属灵的以色列你也将如何!

           我们可以带着信心和这个启示亮光如同以撒一样在2016年里播种在那地:

           (1)加倍的为以色列祝福祷告:播下祝福祷告的种子!

            (2)经济奉献祝福支持以色列当地事工和犹太归回事工!

             (3)如条件许可:走进以色列之旅在那地献上感恩和敬拜!祷告祝福那地!



              哈里路亚!这个播种是一件关键的属灵事情!所有亚伯拉罕之约的众子们,邀请你带着信心和百倍收割的启示,抓住这个属灵支点,代表你的家庭、事工事业、城市、国家开始在那地播种吧!

               我们要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2016年(禧年):耶和华所赐的亚伯拉罕之约祝福彰显在你生命中,领受一百倍的收成,且开始连续做对后面的四件事:连挖四口活井!你必看见阿爸父的超自然信实,荣耀的时刻里,撒种的必和收割的同时发生同时欢呼赞美!我们祝福你看见:埃及地巴比伦里震动的属灵属地产业都超自然转移流到你们这些被称为信心之父亚伯拉罕的儿子们!祝福你们进入荣耀的收割丰收季节:收割灵魂、属灵属地财富、地土和众城门!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2...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