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08|回复: 0

[每周话题4分享] 上帝不是故意的,都是有意的!【深度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7 15: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不是故意的,都是有的!【深度文章】     



                                                                                                               


有艘货轮在一航海的途中沉没了,一位水手侥幸地活了下来,并漂流到一座小岛上。为求生存,他砍了些树枝与棕榈叶来搭了一间简陋的树屋,就这么地住了下来。

他每天祷告:“上帝啊!求伱保守我独自一个人在这孤岛生活能平安,并帮助我能想办法离开这里吧!”他每天都这样祷告,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直到过了一个月,他仍旧被困在那荒岛上。

这天旁晚,他无奈地到沙滩上散心,忽然闻到有烟味!赶忙回头一看,竟是那自己辛辛苦苦搭建在这岛上唯一的屏障-----小树屋着火了!等他赶到那儿,整棵树连同树屋早已或为灰烬!他愤恨地大哭:“上帝啊!伱不但不救我,不听我的祷告,还把我仅有的都给夺取了!”




那天晚上,他就这么怀着怒气与不平躺在沙滩上睡着了。想不到隔天一早,居然有人划着小船来沙滩上摇醒他,并要他跟着他们回到停泊在不远处的大油轮上去。这落难的水手好高兴!便问来载他的船员们:“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呢?”

那些船员回答:“喔!因为我们看到你昨天晚上发的信号弹了啊!”“信号弹?”那落难的水手迷迷糊糊地呢喃着,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前一天夜里的“不幸”事件……而他,在几个小时前还为了这事对上天破口大骂呢!

也许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我们会气到有一股欲咒骂“天理何在”的冲动。




然而亲爱的,请相信我:上帝不是故意的,祂真的不是故意的


祂不是故意让我们找工作不顺,

不是故意让我们考试失利,

不是故意让我们陷入困境,

其实,祂都是“有意”的!

是有意送上一些挫折,

是有意挡挡我们的锐气,

有意安排一些化了妆的祝福!


很多事情也许我们当下看来是种“诅咒”,但实际上却是上帝的另一种“赐福”!

就像故事中那位水手的遭遇一样,我们的上帝就是这么幽默,喜欢用一些令人怎么也想不到的带领,来让世人在最后一刻来个喜出望外!

曾经有许多令我纳闷、不平的事情,现在回过头来看才觉得:上帝真的不是故意的!祂是有意的,一切的一切都有祂的美意。
告开始。





来自群组: 牧笛之音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