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34|回复: 0

[聚会告示] 西安的呼唤!(及西安聚集信息)/高撒母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6 2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西安的唤!(及西安聚集信息)/高撒母耳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f1aaa70a709a9ba3905c074c64c5ecd7.jpg


家人们平安:一月29日和一月30日夜里作两个梦,而这两个梦又都是一个城市。


一月29日梦是这样的:有个声音说:撒母耳你去打扫这个城市。


我说:用什么打扫呢?如何打扫呢?


于是就从天上出现一把紫色的大扫把,这扫把拿在手里基本没什么重量。街道看上去干净,紧紧有条,一尘不染,在我的左边有高高的城墙,古色古香的城楼,是古老的那种。就以为要我拿着扫把作先知动作去挥扫,于是挥动三次没什么改变。


那声音带着浓浓的爱说:你动手去扫扫看,什么时候扫干净呢?


我说:主啊,我看到的是一尘不染、干干净净,很美好的一座古城。


那声音带着叹息说:哎,我开你的眼,你再看一下吧。


于是在我眼里那些城墙变成破烂不堪、摇摇欲坠、不时掉下很多的砖瓦和泥灰一样的东西,空中弥漫着各种令人压抑的粉尘,一呼吸就能进入体中。再看那些干净的路面也变的垃圾成堆,肮脏遍地。其中有烧香的灰、有淫秽(淫秽的光盘、书籍、人肉交易宣传、广告和资料)、有死人的骨头、福音传单、聚会邀请函、各种偶像和祭偶像的用品、动物的粪便……在一个个大街小巷中密密麻麻的乱七八遭的随意摆放,有的随风晃动,特别扎眼,好像各样正面、负面的都向我招手。


我大声喊着说:主啊,求你保护你的仆人!我力不能胜啦!


于是那好像在我右边有声音说:我已经与你同在了,只有以马内利你就可以成就我的美意,你就在这里开始扫吧!


听完我就弯腰(觉得很多很厚很脏)使劲一扫,差点没摔一跤,其实特别轻,一下就扫起来了。好像地毯一样卷起来,一层白骨。


那声音就说:不要换地方,原地扫,再扫一下,再扫一下,再扫一下…


越来越急促的说了九次。每一次声音说出来,我就按声音的节奏扫,而白骨一样的地毯都跟着被卷起来。正好一共十层!扫完十下就醒了。感觉特别的累(身体、灵里、魂里都明显感受到乏倦)。醒之后就求问主,主当天告诉我这梦还没完,今夜(1月30日)还要继续。于是就安静调整了一天。



f39042d03da6baaa2799e45cd6ab2426.jpg


1月30日的梦是这样的:不知道扫到什么地方了,地方完全陌生,面前也没有堆积如山的骨头地毯(好像都被清理走了,至于怎么清理的就不知道了)。我停下来观看已经扫过的所有的地方都是洁白耀眼,也不见了城墙。在我右前方大概二十米有许多像杨树一样的柳树(被黑暗、压抑、阴森包围)笔直的枝条,有些光秃,像死了很久的,但是却没有死,我看到要冒嫩芽。


就想隔空对柳树进行打扫,正有这想法的时候在我右后方突然出现一个全身像是披着一整块细麻洁白布的人,那布遮着全身,只露着他的脸和满头白发,头发到颈下,非常的整齐,像每一根都被认真打理过的。比我高大(我1.75米,目测他有1.85米)。再看他的脸上柔和、眼光充满着鼓励、期待。当我要仔细看他的时候,从他的面部就发出柔和的光来,使我看的越来越不清晰,那光越来越亮。他全身都亮的使我眼睛不能睁开。内心充满着尊重,连思维、意念都像停止了一样,连跪下的举动都没有、生怕惹这位不高兴。也不敢说话、更不敢有什么动作。


之后当我想要跪下的时候他赶紧扶住我不让跪,摇了摇头。然后看看那些柳树又看我手里的扫把,最后对我点头三下。于是就好像一下来了使不完的力气隔空对着那些柳树用扫地的方式扫了三下。扫完之后就看见那些柳树上的黑暗、压抑、死亡笼罩不见了,用肉眼看到的速度变白,并且用眼看到的速度发芽、长叶子。之前想杨树一样的笔直不见了,像是垂丝杨柳一样、茂盛漂亮有活力!并且有像河流一样的活水滋润(起初没看到河流,一切都被挡住了)。转眼怎么也没看到那个在我身边的人了。


这两个梦就是这样,没加华丽的词语和经文修饰。


!*^0^这次聚集可能是宗教法立法之前我们最后一次公开招聚禁食营会,请有呼召的家人把握住感动,不要错过。求主给我们开继续禁食营会的门,也请家人们代祷!


如果有一些逼迫临到,你会很想禁食,但不容易找到这么多战友一起喜乐陪跑哦!敬请珍惜把握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报名方式
⊙时间:  2017.3月20日晚6点-28日晚6点,共八天。可以选择喝水和不喝水两种方式禁食
⊙地点 :  西安(具体地点只通知确定报名者)
⊙目的:集体回应神放在大家心里的国度代祷、守望,安慰神的心。 训练、提升、帮助、成全神国度大能的勇士,成为新时代的守望、代祷、先锋!
⊙参与条件:凡在基督里虔诚度日、愿意禁食祷告的基督徒、领受到呼召的也请来
⊙聚会费用:(每人350元)
⊙目的:集体回应神放在大家心里的沉重国度代祷负担,安慰神的心。


报名微信:益人,爱赢了微信(电话):18675534217
高撒母耳微信:634363625
长摁二维码添加联系人微信:

c491076707cc988bf5d96b27b20f625d.png


bc1f1b8019a0431515305e9ce4b3fa12.png




来自群组: 心灵港湾[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