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82|回复: 0

浅谈世界灾难的原因

[复制链接]

31

主题

0

回帖

1万

积分

长老组

积分
10716
QQ
发表于 2017-2-12 0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浅谈世灾难的原因


                                                                                                
根据《圣经》原则浅谈世界灾难的原因:

1、因为人类的罪世界才不安宁

《圣经》指明:自从始祖亚当犯罪,罪就进入了世界,诸如,贪婪,贪心,淫乱,色琴,凶杀,暴力等等罪恶,都是因为人不敬畏神,可以说离开神就是罪人。这是世界灾难最根本,最基本的原因!

2、因为是上帝的主权

《圣经》说,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指耶和华神),我降福,我降祸,我施平安,我造灾祸;可见神定意要因他的公义的作为,圣洁的本性要刑罚世界,审判万民。也可以说,世界的灾难有一部分是人类作恶的结果,神惩罚而降灾!

3、 世界灾难人类自身的原因

人类过度开采地下资源,浪费水源,滥砍滥伐,过度制造,生产化学品,垃圾污染,各种废气排放导致气候异常,地震频发,车祸激增,洪水泛滥,旱灾不断。这是人祸的结果,丝毫不怨神!

4、人类道德的急剧下降

近些年来,网络色情,手机色情不断泛滥成灾:婚外恋,同性恋,大量增加;贪污腐败,醉酒驾车,粗制滥造,暴力待妻,恶意待夫,买卖儿童,制假造假,售假, 人们爱宴乐,不爱神,无诚实,不良善,等等罪恶,导致天灾不断!

5、有上帝特殊的原因

为了呼唤唤醒人回头归向神,因为世界没有苦难,人就会沉溺宴乐,不知道灵魂的宝贵,不肯来敬拜神,据有些信息,在美国911事件后,那里的人在工作开始前又恢复了祷告!可见,没有苦难的提醒,没有人肯来认识神!

6、撒旦是世界灾难的主要祸因

《圣经》说,全世界卧在那恶者手下,因为天使长和一部分天使堕落而成为撒但的差役,在世界兴风作浪导致世界灾难频频,不过这里有神的许可!

7、世界灾难有人难以明白的原因

我们不必猜测什么原因,只要相信神在掌管这个世界,神已经得胜撒旦,凡信耶稣的人不再是死亡的奴隶,已经在身体死亡后有复活荣耀的身体,只要信,不要怕!灾难一定会过去,耶稣在等待你进天国,回天家!

以上做初浅的分析,
最好到教会持续听道,愿神的真理开启你!





5c258352b82c5cf2474bf04c3207e06f.jpg
c8c3ca8e2ae11b7aef581a3003a5c690.jpg
e6663537bd64145f3dcad5a2840a209b.png
公众号:
HXNDMD777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耶利米书 6:16 】

明白呼召,进入命定。
与神同行,得地为业。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