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138|回复: 0

天堂会是什么样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 0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天堂会什么样子?     





☀ 定期推送与信徒相关的灵性启示,圣经故事,查经分享,圣经生活等诸多优质内容,专注信徒间的属灵分享与属灵生活。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天国会是什么样子?天国是上帝的栖身地。上帝乃是天国之光,也是天国喜乐的源头。当你们对圣经的认识臻于成熟时,就能领悟到,人对天国所作的任何物质性的描述,都不过是用有限比无限,只具有象征性的意义。圣经把天国里的街道说成是由精金铺的,好象透亮的玻璃;城墙是用碧玉和各种宝石所造。参阅启21:18—21。只要我们一提到天国,脑海中就即刻会浮出现种种图象,如金碧辉煌、玲珑剔透的仙山琼阁,或宏伟壮观、气势磅礴的海市辱楼等。然而,天国远远超出了物质的描绘和人为的想象。天国是一个属灵的境界,人们在这里有着灵里的相交,沉浸在心心相印的团契交通之中。






e83abd66c9d967dc796df58936bc0869.png

 

到了天国之后,我们就会发现,人们得到的喜乐与这个世界是有着霄壤之别的。使徒保罗十分贴切地指出:“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未曾想到的。”林前2:9


  中世纪的哲学家们曾津津乐道于“终极的美善”。在他们看来,“终极的美善”是指生活在上帝的显现之中。这即是天国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凡生活在天国之中的人将面对面地与上帝同在,而尘世中的人是绝非能认识到这一永恒的美善的。


  生活在上帝的显现之中的人是极度喜乐的,这一欣喜若狂的程度,今世的人是再也想象不到的。此外,天国里没有死亡、悲伤、疾患和贫穷。

  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3—4


  圣经也论及了天国里的冠冕和宝座。因此,我们可以确知,天国并不是没有人的分工不同和差异的一锅民主的大杂烩。参阅启4:4—11。天国里仍将有分派给各人的不同职能和不同层次的责任。贯乎整个上帝的国度,不同等级的治理和体制仍将存在。



afb937b12012ae765b16047550b9f059.jpg



圣经明示我们,凡有幸进入天国的人将审判天使。参阅林前6:3。这些堕落的天使或妖孽将服在我们面前,由我们定夺他们的命运。或许上主会指派一些人去看管别的星球。我们并不能确知自己将在天国里担负什么具体任务或职责,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天国将继续运转,我们都将作为上帝的特使参予治理它。  
 
天国里有许多的事我们确实无从得知。天国里会有动物吗?圣经里提到,耶稣再来治理这个世界时将骑着一匹白马从天而降,可我们说不准这真是一匹白马吗?参阅后19:11。白马意表着纯洁和权能,所以八成只是一个象征性的说法。
  
我们完全可以认定的一点是,在天国里我们将能认出自己的亲人,并因再次与他们相聚而皆大欢喜。参阅路23:42—43;来12:22—23。那时,栖息在天国里的不是你的幻影,而是你真实的自我。当你进入上帝为众圣徒预备的天上之圣城——新耶路撒冷时,你会感受到从来没有过的旺盛的活力和盎然的生机。   

在天国里,人的头脑也会更加发达,它将使我们长上今世的人所望尘莫及的理性的翅膀,探颐索隐、钩深致远,真正穿透宇宙间的层层奥秘。再者,天国之中不存在人对罪恶的畏惧感,因为上帝已为他的百姓铲除了一切罪恶的根苗,预备了最安定和最美好的生存环境。
  
天国会象什么样子呢?它比任何人所能想象到的最新最美的图案要强之千百万倍。除此而外,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别的话好说了!

fd092204e30a8b952ac87cb2b026f2a0.jpg







新生命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