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77|回复: 0

人一生可以错过任何良机,但不要错过认识上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 0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一生以错过任何良机,但不要错过认识上帝!    

                                                                                          



☀ 定期推送与信徒相关的灵性启示,圣经故事,查经分享,圣经生活等诸多优质内容,专注信徒间的属灵分享与属灵生活。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a72eea235095b4eea74b31a05adf8d33.jpg
人一生可以错过任何良机,但不要错过认识上帝!

认识上帝的人,在世上活着才有方向,有指望,有依靠,有盼望、发生什么事心里都踏实有底,不在惶恐,惧怕。

他能救你脱离愤怒、嫉妒、气恼、憎恶、怨恨这罪恶的捆锁,给你疲惫的心灵带来自由与和平。

人有健康却不一定有快乐,有财富却不一定有幸福、儿女满堂却不一定有天伦之乐、事业有成却不一定有好心情,这一切都无法带给人心里的满足,一个人的心,只有让上帝主宰着,才能得到安息,才有快乐幸福的人生,人生最大的事就是认识信靠求告敬拜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上帝!  

✟人生最大的启示,是认识基督。
✟人生最智的选择,是选择基督。
✟人生最正的目标,是追求基督。
✟人生最高的享受,是亲近基督。
✟人生最深的满足,是得着基督。
✟人生最高的价值,是事奉基督。

✟耶稣,祂是虚空者的满足;
✟耶稣,祂是孤独者的伴侣;
✟耶稣,祂是痛苦者的安慰;
✟耶稣,祂是忧愁者的喜乐;
✟耶稣,祂是无助者的帮助;
✟耶稣,祂是迷失者的方向;
✟耶稣,祂就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耶稣不仅是你的倾听者,更是你的拯救者和赐永远生命者。

约伯记 22:21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
约翰一书 4:7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的。
凡有爱心的,都是由神而生,并且认识神。  
约翰一书 4:8 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  
约翰一书 5:20 我们也知道,神的儿子已经来到,且将智慧赐给我们,使我们认识那位真实的,我们也在那位真实的里面,就是在他儿子耶稣基督里面。这是真神,也是永生。
马可福音 1:15 耶稣说:“日期满了,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
耶稣爱你,上帝恩佑祝福你和全家,以马内利,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