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583|回复: 0

[2世宗牧区] “权能的祷告使失明的眼重见光明、几近丧失的听力康复!”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1-18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权能的祷告使失明的眼重见光明、几近丧失的听力复!”

重见光明.jpg
朴明淑劝事(60岁,万民中央教会 2大大13教区)

从五年前开始,因听不清别人说话声,总感郁闷,与人交流多有方便。经医院诊断,由于长达二十年的电信局接线员职业特性,需要长时间戴用大耳机,随着步入老年阶段,听觉逐渐减弱。我以前曾有失明的眼接受堂会长李载禄牧师的祷告得到医治的经历,就决意这次还要凭信得医治。

二十二岁那年,一天弟弟们正在玩“打噶”游戏,我路过时,不幸被飞来的游戏棒打到左眼上,导致视网膜破裂,造成失明,甚至光也感应不出来。只能靠一只眼生活,后来连右眼也感染眼疾,视力急剧下降,在这几近绝望的状况中,参加1995年“第三回两周连续奋兴特会”,体验了失明的左眼与视力下降的右眼同时得医治的恩典。

所以听力下降问题,我也愿藉着神的权能得到医治。2012年9月,参加万民祷告院医治聚会。顺从李福任院长的劝勉,定准一百天参加但以理彻夜祷告会和祷告院礼拜,同时写下感谢日记。结果发现自己口头上谢恩,但遇到某些状况却不能从心底感恩。对此进行悔改,并努力寻索生活中喜乐和感恩的方面。

不知不觉中,我的内心得到转变,能得救进天国就已感恩不尽,在任何环境中也能寻见神爱。虽然听力没有立即恢复正常,但确信只要充足公义就必蒙允,更加恒切依靠神。

每次礼拜,我都凭信接受堂会长的医治祷告,并且持续积累祷告量。使得今年初原先在生活中因听不清引起的郁闷和不便情绪逐渐减退消失。

今年8月份,带着渴慕的心参加彰显权能大爆发作工的“2016万民夏季修炼会”。第一天恩膏聚会中,手捂着耳朵凭信接受堂会长医治祷告。修炼会日程圆满结束,登上回程车辆后出现神奇的一幕。左耳突然随着“砰”的一声就开通了,听见汽车引擎的巨大响声,没过多久右耳同样随着“砰”的一声开通了。

各种声音交响掺杂,回荡于耳侧,我感觉喧嚣不息。突然而来的变化把我惊呆了,坐在旁边的丈夫高兴地说:“你耳朵得蒙医治了!”我这才明白听力恢复的真实,向神献上深深的感谢。即使在车上闭目小憩的时候,有人手机掉落的声音也能让我惊醒。听力变得如此敏感。哈利路亚!

听力逐日更好,如今坐在卧室也都听到客厅里家人交谈的声音。尤其是我作为一名教区组长、丈夫权泰峰长老为男地区长、女儿权雅江加入能力舞蹈队而尽忠侍奉,儿子权一江圣徒夫妻俩也一起过信仰生活,这一切都令我深感欣慰。向引导我们全家进入应允与祝福之道的三一神,敬献所有感谢与荣耀!




来自群组: 韩国万民中央教会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