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22|回复: 0

被提条件三 保守自己是圣洁的,荣耀的,毫无玷污,毫无瑕疵。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6 23: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被提条件 保守自己是圣洁的,荣耀的,毫无玷污,毫无瑕疵。



   

被提条.webp.jpg

请点击上面的余约瑟关注我的公众号。




                地上的婚礼,新娘都会穿起洁白的婚纱,没有哪个不穿衣服的新娘。天上的婚礼也是如此,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也就是新妇也自己穿戴整齐了。地上没有一个新郎愿意娶一个不穿衣服的新娘,更何况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呢?主要求嫁给他的新妇必须要穿上光明洁白的细麻衣。


               主不会娶一个不穿衣服的新娘,也不会娶一个玷污自己婚纱的新妇。弗5:26-27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主耶稣的再来是为着一群预备好了的,圣洁的,可以献给他自己的,荣耀的,毫无玷污,毫无瑕疵的新妇而来!主是为这样的新妇而来!并非为赤身露体的,或是婚纱已被玷污的新妇而来!


              你的婚纱必须洁白。要远离什么玷污呢?犹23节:[有些人你们要存惧怕的心怜悯他们,连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当厌恶。]意思就是说,你的细麻衣,可能会被你的情欲所玷污。情欲又是什么呢?加5:19-21节:[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


                一切的罪都能玷污我们的衣服,新约中给我们很多罪的列表。如果这罪单上你占了任何一个,那么你的婚纱就是被玷污的,就是有瑕疵的,当趁着还有日子立刻悔改,借着耶稣的血再次洗白净了。


              林前6:9-10 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吗?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保罗被圣灵启示重复地强调行不义得不能进天堂。这分别是他写给两个教会的书信,是写给信徒的。他屡次地重申这些罪行,可见其重要性。保罗同样的语气也出现在罗马书和以弗所书里,罗1:29-32 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弗5:5 因为你们确实的知道,无论是淫乱的,是污秽的,是有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国里,都是无分的。有贪心的,就与拜偶像的一样。


              甚至使徒约翰也被主的灵启示同样的真理:启21:8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罪是顶可怕的东西,不仅能玷污我们的细麻衣,而且若是持续犯罪不悔改甚至连天堂都进不了。 没有一个不持续悔改的人能进天堂!因为天堂是神的居所,是圣洁之地。耶稣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前1:16)要圣洁,因为我们的神是一位圣洁的神。[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来12:14)没有圣洁,人甚至没有办法靠近天堂。如何能做到呢?加5:16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罗8:13 “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加5:24[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十字架上了。]唯一能够克服这些情欲之事的,就是靠着圣灵治死你的肉体;唯一使主耶稣居住在你里面活出来的,就是向着己死。当你向着己死,你的衣裳就会洁白。“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加2:20)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