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9|回复: 0

完整 父的旨意(1)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7-1-18 16: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完整父的旨意(1



Speaker
   李载禄 牧师
Bible
   罗马书12章2节
Date
   2017-01-01




主题经文



罗马书12章2节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绪论>



亲爱的各位圣徒:



今天是2017年新年第一个主日。奉主圣名祝愿在新的一年里,父神的祝福丰盛赐临大家和各位的家庭。今天以“父的旨意”为题,通过大礼拜和晚礼拜证道。



“旨意”是“治理这个世界和宇宙万有之神的意愿”。父神本为善,父的计划也在善美旨意当中成就。天地创造、人的创造,还有六千年人类耕作也是蕴含神善美旨意的父神计划。



那么向着这末时的父的善美旨意是什么呢?父善美的旨意昔日、今日没有改变。提摩太前书2章4节:“他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本教会为了成全神善美的旨意而建立,并为之倾力至今。



更具体而言,神善美的旨意,第一是向万民传福音,将众多灵魂领入救恩。第二是培养更多的全灵之人,填满天国新耶路撒冷。如此大体总结为两方面神的善旨,我们当全力成就,得神喜悦。并且直至主再临之日,恒心不改是神完全的旨意。



为这一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自开拓以来我们不断献身舍己。2017年新年同样如此。希望每一位圣徒都能同心合意恳切祷告,舍己献身。奉主圣名祝福!







<正文>



亲爱的各位圣徒:



切愿所有人得救的神,祂的善旨从2017年起,将在教界和全世界不断拓展。当然,全面拓展的起点,是再创造的权能百分之百完成之时。我们当为那时做好万般准备。赛跑时,备战充分的选手才能在起跑信号发出的同时,如脱弦之箭飞奔目标。没有一个选手会在起跑信号响起后再做准备。



下面介绍再创造的权能百分之百完成时,将要在教界和世界各地开展的圣工。相关部门的工人,要根据今天传讲的信息准备齐全,圣徒们则要以祷告助力。日后成就的教界和世界宣教有关的大略内容,见证新年祷告题目二“教界和海外宣教”时,已经传讲说明。



下面将更具体的内容讲给大家。希望圣徒们都能盼望父神所赐的这异象倾力做准备。



先是向着韩国教界的父神善旨。



即使面对逼迫和毁谤自己的犹太人和法利赛人,使徒保罗仍然真切希望他们接待主耶稣,蒙得救恩。罗马书9章3节记载:“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就是自己被咒诅,与基督分离,我也愿意。”这是他的告白。



经文中“为我弟兄、我骨肉之亲”,并非使徒保罗肉体的亲朋好友,而是指和他同族的犹太人和法利赛人。甚至犹太人同谋起誓说:若不先杀保罗就不吃不喝。尽管如此,保罗还是切愿他们得救,宁可自己失了救恩也在所不惜。这是因为使徒保罗也清楚地知道愿所有人得救的父神善旨。使徒保罗头脑里知道,内里也具备了向着灵魂的大爱。



使徒保罗这种心情,我非常理解。本教会筹备海外盛会时,常有带头抵挡毁谤的人出现。他们不是别人,反而同是韩国的一些宣教士。国内教界也有不少人对本教会任意论断定罪。



但本教会根本没有“享受这种待遇”的原由。神所爱并保障的确据——奇事和神迹常显,圣灵如火般的作工不断。对这样的教会论断定罪、毁谤逼迫,会在神前构成大罪。马可福音3章29节记载:“凡亵渎圣灵的,却永不得赦免,乃要担当永远的罪。”



教界里面有很多人犯了这样的罪。而且,表面上宣扬、教导真理,里面却被罪恶污染严重,难以得救的人也不在少数。这类教界内部问题近年来在社会上被曝光,导致韩国教会在社会上的信誉大跌,还不如其它宗教。而且灵性奋兴停止,教会影响减弱,在全国经济不振的情况下,众教会也越来越艰难。韩国教界的众教会,里外均遭遇各种问题。



父神对已经如此的韩国教界,仍然切愿赐下得救的机会。今年,我们进入教界的路会逐步呈现。首先,父在教界为我们预备的人选一个个和我们联络接洽。能够助力我们进入教界,能够起到预先所施“底肥”作用的人,诚然爱神的人,神处处预备安排。这样的人在圣灵作工中显露,和我们连接合一。起初人数虽少,但会逐渐增多。



另外,在现有的教界牧会者中,出现许多切实认识到净化教界、凝聚力量之必要性的人。 “须恢复真正的信仰,有必要刷新和革弊。”如此呼吁的人也不少。切身认识到这种必要性的人将凝聚起来,合力筹办教界联合活动。到那时,我们会支援他们的寻求,使得教界摆脱萧条衰退期,逐渐恢复活力。



通过这类事工,本教会将在教界夯定重要的地位。异端、是非,这些不用我们解释或辩护,也会自然而然得到整理。如此我们的圣洁福音和权能作工,自然会在教界传播开来。并且,藉着再创造的权能作工,被善和爱所感动,会涌现很多扭转自由意志,从心里与我们联合的人。就像使以色列教界达到合一那样,韩国教界也会有一个、两个不断出现,与我们联络的教会渐渐多起来,形成联合组织。



当然,并不是所有教会都与我们联合。有些教会过去敌视我们,但将来要悔改,与我们合一。但也有一些抵挡到底的。也有起初以得到资助为目的协力交流的,但后亲眼目睹亲身感受真善和真爱后,转至诚心联合携手的。



诚心与我们联合的牧会者们,会热心聆听圣洁福音,接纳在心作生命的粮,努力进入更美好的天国。原本只能去到乐园的,逐渐得备进第一层天国,第二层天国的资格。教界有极少数(神说一两名)人能进新耶路撒冷。从前带头定我们罪的那些领导层,他们蒙得救恩就当知足了。



那些与我们联合的教会,则会体验神的祝福和荣耀赐临。结果将是以我们为中心合一的教界联合的团结力,也会逐渐强大。父神希望这样合一的教界扩展壮大,能够在末时迎战敌基督的势力。



本教会进到教界活动的时间过了头两年,教界腐败问题和不义之事会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整理。三年左右就能使失去的基督教威信得到恢复。



亲爱的各位圣徒:



接下来介绍父所赐有关“海外宣教”的异象。



待再创造的权能百分之百完成,2000年起举办的第一轮海外盛会所收获之果不同层次的第二轮海外盛会,将会启动。第一轮海外盛会时,权能作工彰显大而惊人的果效,但父说那不过是“浅尝”了一下味道而已。再前往第一轮海外盛会举办过的国家举行盛会时,反应会极其热烈高涨。所结的果效和以前所收获的果子,层次截然不同。



第一轮在神的旨意当中,当时没能举行盛会的中国和埃及,也是如此。当时好像显得果效并不大,但以后将要举行的盛会却决然不同。第二轮海外盛会将成为“震动大陆的盛会”


比如在非洲某国举行盛会,其规模之大和筹备之巨等,在所有方面都会超越一国范畴,成为震动整个非洲大陆的盛会。去年,非洲的几位总会长归入本祭坛的总会。就此有869个教会加入支教会,现在非洲支?协力教会已经超过五千个。这是为非洲联合盛会准备的父旨意。



父引导渴慕的人一个,两个不断出现,和我们连落接洽,到了时候会显露出来。他们将合力筹备联合盛会,与从前相比,层次不可同日而语。非洲大陆之后,将是欧洲大陆。欧洲结束后,接下来又是另一个大洲。



那么盛会如何以大陆性规模成就呢?在各大陆中心城市举行联合盛会,透过电视及各种媒体转播。那时处在大陆的各个国家事先预备的人,藉着组织活动过程彰显同步举办盛会的效果。

非洲、欧洲、美洲、亚洲各个大陆的中心城市举行大盛会时,通过传媒网的波及效应起到极大作用。



如此第二轮海外盛会,比如欧洲盛会的筹办,就会让敌基督的势力极为紧张。想要阻挠却无计可施,也阻止不了,就感到不安。因此盛会结束后,他们会千方百计诋毁抹灭。但敌基督的势力怎么抹也抹不掉的明显权能作工,将通过第二轮各大陆海外盛会大得彰显。



结果会如哈巴谷2章14节 “认识耶和华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的预言一样,得以应验。而且无数灵魂蒙获得救机会,使得末时父善美的旨意全然成就。直至那日的到来,希望众圣徒都能满怀父神为我们显见的这异象,同心祷告,合力预备。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