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15|回复: 0

【天言】不变的信息──十架的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4 02: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天言】不变信息──十架的信息


                                                                                               
哥林多前书一章1724


17基督差遣我,原不是为施洗,乃是为传福音,并不用智慧的言语,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18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
19就如经上所记:我要灭绝智慧人的智慧,废弃聪明人的聪明。
20智慧人在哪里?文士在哪里?这世上的辩士在哪里?神岂不是叫这世上的智慧变成愚拙么?
21世人凭自己的智慧,既不认识神,神就乐意用人所当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这就是神的智慧了。
22犹太人是要神迹,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23我们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在犹太人为绊脚石,在外邦人为愚拙;
24但在那蒙召的,无论是犹太人、希利尼人,基督总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7271089673156b259b6d1af458deb61e.jpg

基督的十字架,乃是福音的核心信息。我们所传的信息,必须包括基督的受死和复活。基督的十字架,亦是神用以处理人类问题的核心方式。当我们求取救恩的时候,圣灵会引领我们走到十字架的面前。当我们渴求过得胜生活的时候,圣灵亦会引领我们走到十字架的面前。而且,圣灵又会主动引领我们去瞻仰十字架,为的是让我们再次默念到神的大爱。

保罗在这里对哥林多信徒说:「你们自此至终最需要认识的信息,乃是十字架的信息。它已经是完整的信息,不用再加添什么或删减什么。」

犹太人所求的是神迹(22节),所以,这信息不能取悦他们。今天同样有不少人祈求肉眼看得见的神迹,他们会说:「你说有神,就证明给我看吧!」然而,神却另设了信心之途:「只要你相信十字架的故事,且接受我的儿子为你罪牺牲,那么,我就会向你证明我是真实存在。」

犹太人渴望看见神迹。甚至连撒但,也提议基督用神迹来吸引人信祂。基督的弟弟也作出过类似的建议。我们经常听见今天的人说:「让我经历到神的真实,我就会相信。」但神却提议人说:「你相信我,接着就会经历到我的同在。」

保罗说:「希腊人寻求智慧。」希腊人试图用自己的方式来寻求神。他们拒绝接受十字架这个简单的信息。他们说:「我们会用自己的方法来寻求神。」但神却指出,人只可借着十字架的道路来寻见祂。这个方式未必人人喜爱;有些人认为它太简单或太愚昧。然而,神却坚持它是唯一的道路。

相信这信息的人,会在生活中经历它的能力。可是,拒绝它的人,将来当发现它是唯一的得救之途时,便只有懊悔为时太晚。




55e077eb8c420f7949d9b193468cc898.gif
更多精彩




ba210817344f8b2a347eb4f859dc8bc5.jpg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