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3|回复: 0

世界历史的最后几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世界史的最后几幕


                                                                                               
c403c2f67b551af07a045bfcc1c3a7da.jpg


从圣经的历史经验我们知道,上帝为了完成他的福音工作,都是用战争来完成对堕落国家的审判。因为人在安逸的时候就不会悔改,像所多玛、蛾摩拉一样。以西结书就讲到所多玛,蛾摩拉就是安逸,以致罪恶满盈,遭致毁灭。
那么进入末后时代的今天,世人在物质的丰富上就不用说了,安逸,罪恶就更甚所多玛、蛾摩拉。所以现在如果你要给他们传福音是非常难的,怎么办呢?所以上帝会通过战争来完成全世界最后的福音工作。战争的中心就在中国,也就是说主战场在中国,当然也包括亚太地区。中国的这场战争非常大,非常残酷,会使用到核武器,它是上帝所允许发生的审判堕落不悔改的国家的一种方式。这也就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重要内容——世界历史的最后几幕!
关于耶稣再来世界上要发生的事件圣经里都有记载,在但以理书和启示录中也都有记载。唯有圣经对这些事提供了正确的见解。圣经启示了世界历史的中重要的最后几幕,就是投影了前面的各大事件,而这些事件的临近已使大地震动,并使人因惧怕而惶恐不安。它的预兆已在我们面前发生了。投影仪,什么叫投影仪,就是实物反映出来的影子。我们知道,七大灾发生在后面,但七大灾的影子,就是现在的灾难就像投影仪反射出来的影子一样。七大灾马上在后面就要发生,那么七大灾前面的影子——洪水、地震、车祸等各种天灾人祸就是投射出来的影子已经出现了,都记在了圣经里面。(本文蓝色文字摘自怀著和圣经)
当耶利米看到世界历史的最后荒凉情形时,他喊叫说:我的肺腑啊,我心疼痛,我的心在我里面烦躁不安。我不能静默不言,因为我已经听见角声和打仗的喊声。毁坏的信息连络不绝,因为全地荒废。我的帐棚忽然毁坏;我的幔子顷刻破裂(耶4:19-20)。角,就是吹角;喊,就是战争中喊杀声和人的哀鸣。毁坏的信息陆续不绝。什么是陆续不绝啊,就是这个城市被毁掉了,现在打哪里呀?打那个城市。这个国家毁掉了,现在打哪个国家,打另一个国家。陆续不绝,因为全地荒凉。先知早已在异像中看到了我们时代要发生的事!
全宇宙正以非言语所能形容的关切,注视着善恶大斗争的最后几幕。我们世界历史快要结束,基督徒很少关注这些重大的事情,正在忙世界。但是全宇宙都在关切地看着我们,我们却毫不警醒。所以,对于那些不警醒的人主是非常憎恶的。主憎恶那在祂圣工面临危机时所表现的漠不关心与不义不忠。就是听到真理、听到警告没有反应的人!全宇宙正以非言语所能形容的关切,注视着善恶大斗争的最后几幕。这里说的全宇宙就是指天上的天使,还有其他星球上的人类(生灵)。大家要知道,宇宙中不单单我们地球上有人类,其他星球上也有人类。他们没有犯罪,只有我们地球上的人类犯罪,所以他们正观看我们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上帝的子民已经濒临永恒世界的边境,还有什么事对于他们较比效忠天上的上帝更为重要呢?所以,听主的话比什么都重要!
谁造成这戏剧的最后几幕?也就是说,这些事情是谁做的?是谁发动的这最后几幕?大家要知道,有些事情是天灾人祸,有些是人发动的,那么发动世界最后几幕的人是谁呢?我们现在来看:
上帝也在观看着。祂为背叛子民的旨意终必完成。上帝虽然容忍捣乱和骚扰分子暂时得势,但世界并非已交在世人的手中。背叛的子民是不是听到真理不关心甚至抵挡的人呀?请问,世界上现在是不是频繁有捣乱和骚扰呀?比如新疆动乱,大陆游客在香港被打死以及各国的暴动就属于捣乱和骚扰;像这几年各地的杀人流血频繁发生就是捣乱和骚扰。虽然上帝容忍他们暂时这样去做,但是世界并非交在世人的手中。
一种从下面来的权势正在活动着,要造成这戏剧的最后重要的几幕!在这里告诉我们,这重要几幕是谁来做的?是从下面来的权势!这下面来的权势是指着谁说的呢?当然,第一是撒旦;也就是说这些权势是被邪灵充满的。被撒旦所差遣的。这里还说,借着那般与秘密团体联合之人施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在这里告诉我们,这下面来的权势他们要做成最后几幕的事。这下面来的权势是谁呢?是要借着那般秘密团体。所以那最后的几幕就是借着秘密团体做的。这个秘密团体也就是共济会。那他们是用什么方法呢?这里说,各样不义的诡诈。各样不是指一样,而是几样。什么是各样呢?比方说,在前几年的时候,有非典出现,他们说什么呢?说这种病是从野生动物身上出来的,其实这是假的。那这种病毒到底是怎么来的呢?是共济会从实验室里有意释放出来的。还有甲型流感、禽流感、埃博拉病毒,这些都是共济会的阴谋。它是用来消灭世界人口的一种手段。当这个国家、这个城市发生瘟疫的时候,他就做好人。世界卫生组织也属于天主教的势力。他们说:啊——,这个事件要重视呀,不然要死很多的人啊!好,我们世界卫生组织免费为你们提供疫苗,你们人人都要打,没有感染的人都要打。是的,感染的人感染了要死,没有感染的人打了疫苗也要死。因为打的疫苗里面有比这个病毒更厉害的毒,是定时炸弹,打到你身上去了。等到下一次有大的瘟疫爆发的时候,这些打过的人身上的毒都会被激活,感染了就要死。这是他们的阴谋——叫不义的诡诈。这是一个方面,还有一个其他的——
ddab71aa5c1ae72c265b2d6f581cf838.jpg

农民都知道,如今的种子都是种子公司卖的种子,都是转基因的。转基因是不能留种的。转基因种子只能留一季,下一季你去种,它能发芽、能长叶,但是不能结果,因为它是草。所以,转基因作物虫子不吃,风刮不倒,产量又高。这是不是阴谋呀?其实他就是要垄断你,要控制你,要害你。转基因吃了会得癌症的,得各样稀奇古怪的疾病,会绝子绝孙的。所以这是美国(共济会借着美国)的阴谋,它就是用这样的方法消灭垃圾人口。这叫什么呢?这就叫诡诈!
还有在我们中国近几年搞的新农村建设,也是共济会的阴谋。把人赶到一个地方去,土地全部让一个人承包,一亩地付给你一些补偿款,然后你就靠这个去生活、去吃饭。将来星期日法案颁布的时候,凡是不拜兽像的人不可做买卖,将来你怎么办!他只要把那些粮食大户控制起来就行了。这是他的阴谋!在预言之灵里讲到,新农村其实就是把人赶到一起——这就叫捆成捆。赶到一起,是不是叫捆成捆。一个导弹打下来,不完了吗?你到哪里去呢?比如说,要打疫苗,人人都要打,你逃到哪里去呢?你不打,如果来一个什么法令,停水停电,你打不打?麦子要捆成捆,耶稣要把麦子捆成捆,撒旦也要把稗子捆成捆,这是阴谋。这就叫不义的诡诈。
还有,大家记住,我们超市里面买的食物请你们尽量不要吃,饮料千万不要吃。就吃自己家里面的这些粮食、蔬菜。所有这些超市里的食物都有添加剂,所有的饮料都是化工原料调出来的。调出来的味道和原来的味道几乎一模一样,你是吃不出来的。但是这些东西对你的身体很有害。比如说,你们有没有喝过营养快线呢?有没有喝过牛奶呢?你到网上去看看,人家用一个铁盘子,把营养快线倒在里面,把牛奶倒在里面,这些液体薄薄的就蔓延开了。过了一天,是不是干了,薄薄的一层撕都撕不开。这不是牛奶,是人工的东西,检验出来了,是有害的!就算是牛奶,现在的奶牛吃的都是转基因,它产出来的奶也是不行的,对人体有害的。还有激素,为什么现在的人,小孩子也是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抖一抖的。这是虚肉。这些都是阴谋啊!
所以,我们要知道,末后几幕,撒旦要借着共济会来完成的!那么到底有没有共济会这个组织呢?这是怀艾伦一百多年前就提到的。我们中国有一个人叫何新,他是中央政协委员,他写了一本书叫《统治世界》,这本书他还送给了一些中央领导人,知道吗?这是真实的。这本书里讲到英国有一个人,他就是共济会的知情者,他怎么说呢?他说,我曾在英国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在伦敦市政府有个比较高的职位。伦敦就是英国的首都。他说我对秘密社团的一切秘密策划中的事件有所了解,他们正在促使世界上一系列的事件在未来发生,后来几年发生的事件使我发现他们的努力相当成功。而且就我所知道的情况,就他们全面发动的时间非常迫近了。看到吗?世界上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都是这个秘密团体做的!而且已经发生了,有些还没发生。所以,战争也好、瘟疫也好,都是他们发动的。除此之外,还有气象武器。现在的科学能使地球震动,有一种气象武器,它能够刮龙卷风,刮台风,降雨、降雪,能够发生地震。这些都是共济会做的。
刚才我们参考了何新所写的书对共济会的了解,何新的文章是现在写的,但怀艾伦的著作是一百多年前写的,那时她就预言到共济会的作为。我们为了让大家确信我们参考的内容,我们来看赛28:7-10,就是这地的人也因酒摇摇晃晃,因浓酒东倒西歪。大家知道这地是指的什么地方吗?下面就有解释了,祭司和先知因浓酒摇摇晃晃,祭司和先知那就是教会的指导者;这地就是教会,教会的信徒因酒摇摇晃晃。喝了什么酒呢?他们的酒哪里来的呢?他们的酒就是祭司和先知给的!祭司和先知就是教会里的讲道者,传道人。也就是说传道人传的是假道,谬道,使他们酒醉了,不明白真理了。也不知道悔改,也不盼望耶稣再来。这里又说,被酒所困,谁被酒所困?就是教会里的人。因浓酒东倒西歪,那么,他们到底喝的是什么酒呢?下面说,他们错解默示,谁错解默示?祭司和先知;那么什么是默示呢?看提后3:16 圣经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或作:凡上帝所默示的圣经),这里说,圣经都是上帝默示的。而圣经说祭司和先知把这个默示错解了,酒变成巴比伦的酒了,所以信徒就摇摇晃晃,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悔改,不知道耶稣要再来,什么都不知道。糊涂地过日子,所以这里说喝醉了。所以这里又说到,谬行审判。什么是谬行审判呢?在讲台上讲谬道,乱七八糟瞎讲,讲的这些谬道无法使信徒通过审判。他们怎么讲的呢?读了一段圣经后,就把自己的故事、生活当作道理教导人,就是谬行审判。这就是教会的现状。是不是呢?


4c5d3b834118e37be25eca8011d06aeb.jpg

第八节就说,因为各席上满了呕吐的污秽,无一处干净。什么席呀?就是各个教会的讲台。席,就是筵席。大家说,今天我在这里讲道,大家是不是来赴福音的筵席呀?是的,福音的筵席。那么,这里说,无一处干净的。都是污秽的,就是各个教会,无论是三自教会,还是家庭教会的讲台上都是污秽的,不干净的。讲假道是不是不干净的、污秽的呀?没有一处是干净的。有些人认为,三自教会是巴比伦,我们家庭教会不是。告诉你,讲道讲错了,讲谬道都是巴比伦。因为巴比伦是混乱的意思。
现在我问你们,你们做家长的,小孩子做错了事,你们是不是要管教责备他?那么教会讲道讲错了,上帝是不是也要管教他?怎么管教他呢?上帝就差遣他的仆人讲真理告诉他们,指责他们的罪恶:你们这样做错了,上帝叫他的仆人将真理传给他们。那么,一般的教会,愿不愿意接受真理呀,接受外来的人传福音呀?因为上帝差遣他的仆人,或许是一个卑微的人,也许不是你们教会的人。这个时候他们就怎么样呢?“你们是哪个教会的,你们是那个省的?、、、”根本不愿意接受,然后就说:走、走、走、走、、、我们信耶稣多少年了,我信了30年了,我家几代人信耶稣,我还上过神学院呀,用得着你来教育我吗?!就不愿意听。不但不欢迎,还要讥诮上帝的仆人,这就是第九节所表达的:讥诮先知的说:他要将知识指教谁呢?他们就说,你到这里来,要将知识指教谁呢?指教我们吗?要使谁明白传言呢?是那刚断奶离怀的吗?这里的意思就是说,你把我们当成小孩子呀,以为我刚刚信耶稣的?我信了30年了,还要你来指教,就是这个意思。你们以为我是刚断奶的孩子唉!你们到别的地方去传吧,到不信的人那里去吧!那么,上帝的仆人就被他们赶走了,因为他们不欢迎,他们拒绝。那你们家的孩子说了一次,不悔改,你会不会还说第二次、第三次呀?你还会继续说,那上帝也是一样的。上帝差遣的仆人被他们赶走了,上帝又差遣别的人去了。然后这里就说,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这里一点,那里一点。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了一次又一次,传了一次又一次。一会儿派一个人去,一会儿又派另一个人去。
这是一次又一次的责备和警告,但是他们还是不听。背道的教会,他们就是不听,这个时候,上帝怎么办呢?第十一节就告诉我们,先知说:不然,主要藉异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头对这百姓说话。看到吗?   

由于他们不听上帝仆人的话,上帝就借着外邦人说话。我举一个例子来说明:耶稣第一次降生的时候,是不是犹太教会不知道呀?!上帝后来借着谁去传的?是不是借着东方博士呀?东方博士是不是外邦人呀?是外邦人!所以,耶稣第二次降临的时候,教会的现状也是如此,历史总是重演的。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比犹太时代的人还要更加的恶,更加的坏。耶稣出生的时代到我们这个时代多少年了?2000多年了!那么你们想一想,人心是越来越好了,还是越来越坏了呢?毛泽东时代刚刚解放的时候,和现在比一比呢?!现在的人心是不是越来越坏,越来越诡诈!所以,主就要藉着外邦人的口讲话。何新的话就是外邦人的口。你们不相信耶稣再来吗?告诉你,外邦人都在说了。
当耶稣骑着驴的时候,这些孩童都呼喊起来了:和散那啊,归大卫的子孙!而犹太教会的领袖怎么说的:耶稣,请你叫他们闭口,乱糟糟的!耶稣怎么说的:我告诉你,他们如果不呼喊,这些石头都要呼喊起来。那么大家知道,什么叫石头呢?外邦人就像没有生命的石头,他们没有信耶稣,就像没有生命的石头。所以基督徒如果不喊,如石头的外邦人就都喊起来了,今天就是这样。为什么上帝要借着外邦人来喊呢?因为我们这个世界到了危险的边缘了,再不喊就来不及了。所以上帝要借着外邦人喊,因为基督徒不喊,不传,所以外邦人就喊。
这里就说:现今乃是对于一切存活之人都具有极其重大关系的时期。统治者和政治家,身居要职手握大权的人,以及各阶层的有心人士,都在留心注意那在我们周围所发生的大事。他们很注意当前的国际关系。国际关系,就是国和国之间发生的事情。他们看到每一属世的势力都呈现着紧张的状态,所以他们都认定将有重大而决断的事件发生。这里说,这些人是谁——手握大权的统治者和政治家,是不是外邦人呀?外邦人都知道,那些有地位的政治家都知道有重大的事情要发生了——全世界已濒临惊人危机的边缘了。所以才说到要藉着外邦人的口说话。何新就是外邦人,他是一个佛教徒。还有经济学家、学者,他们都知道,有重大的事情要发生了。这些人就是外邦人!外邦人都知道,但就是教会里的基督徒偏偏不知道,他们都在沉睡,他们说没有这么快。这就是那些昏睡的基督徒说的话。
主正在从地上撤除衪的约束,不久就必有死亡和毁灭,与日俱增的罪行以及对那曾经高抬自己压迫穷人的富户,施以强暴残恶的行为发生。凡没有上帝保护的人,在任何处所,任何地位,都必找不到安全的保障。有人正在受着训练,并在运用其发明的能力,操纵那最强有力的机构来从事伤人害命的事。这里所说的机构是谁呢?共济会。用他们的发明,就是瘟疫、转基因、食品添加剂等技术,来杀人害命。
那么这个秘密团体在哪里呢?这可不是空穴来风,这是真实的!我们来找一找。1848年12月16日,主给我得见天势震动的异象。我得悉在主讲论到马太,马可和路加所记录的预兆时,衪所说的“天”就是天,衪所说的“地”就是地。这是什么意思呢?要我们不要把“天”和“地”混在一起讲。就是说天上发生的事和地上发生的事不要混淆,要搞清楚,有些事情的发生,是属于“天势”。什么是天势呢?“天势”就是日、月、星辰。这些是在天上管昼夜的。
什么叫“地”呢?地就是地上有权势的人,地上的权势就是那些在地上掌权的人。那地上现在是哪些人在掌权呢?是共济会在掌权。这里把天和地分开以后,就是要我们不要误解,天势和地势发生的事是不一样的。接着就告诉我们,天势将要被上帝震动,就是日月星辰要被上帝的声音震动,那时日月星辰要挪移本位,有大地震;但是不会消失,就是被上帝的声音震动,挪移本位,这是天势的震动,这是自然界的灾害。那么这个事情发生在什么时候?接着看——
地上的权势又是指什么呢?请看:我看到地上的权势现今正在被震动,而且各项大事将要依次发生。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刀剑、饥荒和瘟疫将要先震动地上的权势。现在大家理解没有,打仗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打仗,这不仅是指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包括中国即将面临的战争。刀剑,也是战争。饥荒,也就是将来的饥荒,瘟疫,就是将来的瘟疫。这些事情是谁做的呢?是地上的权势,刚才我们讲的,就是共济会做的。一百多年前,预言之灵就告诉了我们。然后上帝的声音要震动日、月、星辰和这个地球。这就是说等到共济会把这些事情做完了之后,上帝的声音要震动日、月、星辰和这个地球。
我看到欧洲各权势的震动。看到吗?地上的权势在哪里?在欧洲——共济会的总部就在欧洲,多么的清楚啊!是不是呢?非常清楚地告诉我们。请大家不要把地上的权势和天上的权势混淆。这里还说到:并不像某些人所讲的是天势的震动,而是发怒的列国的震动。也就是说,不要把各国发生的瘟疫、饥荒、地震等气象异常看成是天势(自然界)的震动,而是地上的权势——共济会的阴谋做的。
最后几幕要发生什么事呢?请大家来看:在这世界历史的最后几幕中,必有剧烈的战争爆发;也必有瘟疫、天灾与饥荒;海洋的水要漫过边际;生命财产必被火灾与水灾所毁灭。我们应为基督为爱祂之人,所预备的住处早作准备。从属世的战争中也可寻得安息。在这世界历史的最后几幕中,到处都有战争。最后的几幕要发生什么呢?要发生战争、发生自然灾害。
那么战争分为什么?星期日法案颁布之前的战争和恩门关闭之后的战争。我们已讲到中国有战争,发生这个战争的时候,兄弟姐妹,你们不要怕!你虽然是中国人,你不要怕。因为上帝告诉我们,我们可以从属世的战争中寻得安息,那就是悔改,耶稣基督是我们的避难所。要找到安息!
第一、兽像(星期日法案之前)树立之前的战争,也就是帖撒罗尼迦后书2章6-7节所说的:那大罪人要显露出来。显露出来之前的战争!显露出来后就颁布星期日法案。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现在大罪人(教皇权)要显露出来,必须把拦阻他显露的势力除掉。但是现在还有不听他话的国家,没有跟梵蒂冈建交的国家。所以他要把这些拦阻他的国家(势力)拔掉。那么怎么拔,通过战争拔掉。教皇要除掉这些拦阻他的国家——就是无神论和伊斯兰国家。就是用战争来拔!这是星期日法案之前的战争。
我们正站在伟大而严肃的大动乱之门前。许多的预言正在应验中。天庭的册上正在记录着人间新奇而重大的史事。我们世界上的每一事物都是在骚乱中。有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列国都在发怒。审判只有一点点的时候(战争就是在审判)。目前虽有这一国攻击那一国,这一邦攻击那一邦,然而这还不算是一个普遍的战争。现在的战争不是普遍的战争,将来还有全世界普遍的战争。普遍的战争是在恩门关闭之后,现在即将面临的战争是星期日法案之前的战争。到现在地上四方的风还是被执掌着,直到上帝的仆人都在额上受了印记。就是144000人受印。到那时候,就是到144000人受印完毕后,地上的列强便要布署自己的军队,出来作最后的大战,也就是哈米吉多顿(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恩门关闭之后的战争!
到现在应该明白了。现在即将面临的是恩门关闭之前的战争——星期日法案之前除掉拦阻教皇权的战争。我在夜间的异象中,看见了非常动人的一幕。见有一个很大的火球落在几座壮丽的大厦之间,以致大厦立时被烧毁。怀先知在异象中看到的这个火球,就是中国的战争,除掉拦阻教皇权的战争。当这个火球落下来以后,这些人就开始混乱了。我蒙指示看见世上的居民陷于极端混乱的状态中,有战争、流血、穷困、缺乏、饥荒和瘟疫。这一切的事既已围绕上帝的子民,他们便开始团结起来,抛弃他们之间无足轻重的争论。自尊心再也不左右他们;取而代之的是深深自卑之念。苦难,困惑与穷乏使理智得以重登宝座,那易怒而不讲理的人也变为正常稳健而凭谨慎与智慧行事了。看到吗?这些事情临到的时候,这些人是不是悔改了?大家想想,这悔改是在什么时候?是不是在星期日法案之前呢?如果恩门关闭了,还来得及悔改吗?来不及悔改了!星期日法案的时候,是不会打战的,因为这个时候已经停战了。这是星期日法案之前的战争。战争爆发的时候,很多人就悔改了,知道耶稣要来了,不再起争论了!
下面这个就是先知在异象中看到的火球景象!这是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的一个节目(下图),这个节目是什么意思呢?一朵核战争的蘑菇云在冉冉升起,核战争的蘑菇云就是这样的。与怀先知在异象中见到的如出一辙,目的是让我们明白:先知异象中见到的火球就是核战争。共济会的总部就在欧洲,所以开幕式上就有这样一个表演——意味着核战争要打响了,马上要打响了!什么叫火球,我们用一个新闻来说明。在2013年11月份的时候,韩国和美国联合军演,矛头显然指向朝鲜,朝鲜扬言要用核武器把首尔变为火海,这也就是先知异象中的火球。那么,星期日法案之前的战争,就是先知在异象中见到的中国的核战争。教皇权把无神论、伊斯兰国家这些拦阻的势力用战争都拔掉后,战争就停止了。


025863bcb82bee6d7c03dba65faf1e86.jpg

我的注意力随后被引转离这番景象。似乎有一段短暂的平安时期。这个短暂的平安时期就是星期日法案颁布时期,这些国家被打败了,他们就和教皇建交了。十王也形成了,他们就同心合意把权柄交给那兽,就是教皇权,然后就开始颁布星期日法案。颁布星期日法案的时候,各个国家的战争也停止了。既然他们把权柄交给教皇权了,他们还会打吗?他们暂时就不会打了。都听教皇的话,颁布星期日法案。这短短的时期就是大呼喊的时期,大呼喊结束之后,恩门就关闭了,恩门关闭之后。世上的居民再度出现在我眼前;而一切事物又再度陷于极端混乱的情况中了。纷争、战乱、流血,以及饥荒与瘟疫到处流行。战争导致饥荒。缺乏与流血之事引起了瘟疫。“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路21:26)这是什么时候?恩门关闭之后!大呼喊结束了,世界再次混乱。
"大艰难时期的开始"不是指七大灾难开始倾降的时候,却指七大灾倾降之前的一个短时期,这个短时期就是大呼喊(星期日法案颁布)的时期。那时基督还在至圣所中。那时,正当救恩的工作行将结束时,地上必有患难,邦国要发怒,但他们要受到扼制,使他们不至于拦阻第三位天使的工作。看到吗?这里说邦国要发怒,但天使在扼制,不要让大呼喊的时候打战,使他们不致拦阻上帝的工作。那时"晚雨"就是主面前"安舒的日子"就要来到,为要加强第三位天使的大呼声,并帮助圣徒在最后的七大灾倾降时站立得住。
第二、恩门关闭之后的战争。这是启示录16仗13-16节讲到的,哈米吉多顿战争,这是恩门关闭之后的战争。那个时候,耶稣不再做我们的中保了。我们来看:有四位大能的天使抑制着这世界的列强,直等上帝的众仆人在额上受了印记。世界各国都渴望战争,但他们仍为天使所抑制。一旦这抑制的权能挪开,艰难痛苦的时期就来临了。人要发明致命的武器。船只和其上所乘载的生灵,都要埋葬在深海之中。凡没有真理之灵的人必在撒但爪牙的领导之下团结起来。但他们仍然受着抑制。各个国家都想打仗,但天使就不让他们打,抑制着他们。到什么时候就让他们去打?直等哈米吉多顿大战役的日子到来。天使就放开四方的风,不管他们。他们就打了,世界各国就开始打了,这是恩门关闭之后的战争。
各式各样的罪恶都要活跃起来,恶使者将其势力与恶人的力量结合起来。况且他们既因往时不住的战争获得了经验与最佳欺骗及作战的方式,又因数百年来养精蓄锐而力量大增,不到最后作困兽之斗他们是不会放弃最后大斗争的。全世界都必在这问题上参加任何一边。哈米吉多顿的战争是免不了要发生的,必定要发生的. 这就是众王的战争,这是普遍的战争,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愿我们中间没有人在睡觉,灵性上不要睡觉。当哈米吉多顿战争发生后,在启示录16章说到,那施行奇事的能力要聚集世人进行最后的大争战,在约翰这样描述以后,不再讨论表号,而号角再一次发出激烈的声音:看哪,我来象贼一样。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也就是说,哈米吉多顿(这是第六灾)完成后,接下来就是第七灾。哈米吉多顿是最后一个表号,这里说不再讨论表号了。而第七灾是实实在在最大的地震,那么第七灾降完后,就是耶稣降临。看哪,我来象贼一样。就是说第六灾后,耶稣马上就要降临了,只差一个第七灾了。
一个星期五的早上,就在我睡醒之前,有一种非常动人的景象出现在我面前。我似乎睡醒了,但却不是在我自己的家里。我从窗户往外观看,只见可怕的大火正在燃烧着。有巨大的火球落在房屋上,从这些火球发出火箭向各处分射,所引起的火一时无法扑灭,许多地方正在被烧毁。人民的恐怖简直是难以形容的。大家看,巨大的火球,一个还是两个,纷纷,就是多啊!数不清的火球落下来啊!这就是大规模的核武器,第三次世界大战会纷纷用到核武器。刚才我们看到一个火球落下来就把大厦烧毁了。现在是巨大的火球纷纷落下来,大规模的核爆炸,但是还在上帝的掌管当中。上帝不允许他们炸掉这个地球的。但愿上帝的百姓时刻警醒。
但许多人根本不明白这些重要的真理。看到吗?自称接受真理的人有多少明白这些真理,根本不明白呀!先知的预言已经把未来的事明明白白地展开在我们面前,正如昔日基督的话向门徒展开一样。一切有关恩典时期结束的种种大事,以及应付大灾难时期的预备工作,主都已向我们清楚楚地揭开了。但有许多人根本不明白这些重要的真理,好象《圣经》没有把它启示给人一样。其实圣经早已说了,但是不明白圣经的人就像圣经从来没有说过一样。
谁愿意为上帝为这个将亡的世界传最后的警告呢?谁愿意把这些信息传给别人呢?处处都应该有人积极地外出传道,向堕落将亡的世界传出最后的警告。很早以前就该积极实施的得人归向基督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不久就会遭受灾难的不敬虔的大城市的居民们一直被残忍地忽视了。时候已近,大城市将被扫除净尽,所以的人都应当受到警告,得知这些将要临到的审判。但是为要完成这项工作,谁会献上上帝所需要的全心全意的侍奉呢?人人都只顾自己,自己家里的事太多了,比上帝的事重要,把上帝的事放在后边。我的心因许多尽可工作而竟闲荡无事的人,常怀重负。他们是撒但试探所玩弄的对象。看到吗?有些人本来是可以为上帝工作的,但就是不做,在闲荡无事。这样的人就是撒旦玩弄的对象。在撒旦的掌控中生活,被撒旦耍弄。凡是明白真理的教友,莫不应该趁着白日努力作工,因为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再过不久,我们就要明白这黑夜之所以为黑夜了。上帝的灵已经因担忧而渐渐离开了地上。各国互相仇视,都在为战争从事大规模的准备。黑夜近了。教会应该醒起,向前去做所派定的工作。每一位信徒,不论曾否受过教育,都能传扬这种信息。
所以,愿我们的兄弟姐妹能成为有耳朵、有眼睛的人!能为主做工、为主而活。这不是为哪个牧师做的,也不是为哪个教派做的,是为上帝而做的. 因为将来上帝会奖赏那些和他同工的人!而那些懒惰的人,上帝会说:你这又懒又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愿主祝福大家!



db57b107606f2076bcba1c15a1e9d477.jpg


676bdcff6776bd61262b489823ee1338.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