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79|回复: 0

[每周话题3点评] 宇宙的君王,怎会选择降生于破陋的马槽?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1 06: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宇宙的君王,怎会选降生于破陋的马槽?






有人曾写道:“如果说这世间有一种信仰,真的可以嘲笑,那么一定是基督教!”有多少人曾困惑不解甚至无法接受,上帝的儿子、宇宙万物的创造主、千万天使所敬拜的君王,怎么会选择降生于破败简陋的马槽?而不是在辉煌的宫殿或圣殿呢?

基督遮掩了自己的荣光,避免了一切外在的炫耀,就是因为,世上的荣华富贵和人间的功名利禄,永不能救一个人脱离死亡。虽然祂是真神,是主,是宇宙的君王,但正如父母不能强迫孩子的爱,法院不能刑罚思想,监狱不能捆锁邪恶。上帝也不剥夺人的自由、强迫人的意志。所以,救赎人类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爱和牺牲。救主选择以最最低微、卑贱的身份,住在我们中间,为沉沦深渊、不能自拔的世人,带来生的希望!这就是救赎。


1c8b1f5a6a7aa5317767bd82bccb7598.jpg

因为,唯有爱才能唤醒爱!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

撒但在天上时,因基督在天庭的地位而恨祂;后来被逐出天庭,就更恨祂了。而上帝竟让祂的爱子到这个被撒但窃为己有、自立为王的世上来,作个弱小的婴孩,与世人同有肉体的软弱。上帝让祂冒失败和永远丧亡的风险,经历人间每一个孩童所必须经历的战斗,与我们一样应付人生的艰险。


a081597089e2e5b1ddc53639dff46cd7.gif

每一个父母都会惦念自己的孩子,想要保护他们脱离撒但的权势,避免人生的危险。而上帝竟赐下他的独生爱子,来应付更艰苦的斗争和更可怕的危难,为我们开辟安稳的人生道路。我的女儿现在一周零一个月,每当她生病受煎熬的时候,我总是特别后悔带她到这个黑暗痛苦又多灾多难的世界上来。自己受苦总比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受苦容易得多,而我知道,我们的天父爱祂的儿子耶稣,胜过我爱我的孩子。

我们实在应该多多思忖救主为我们做出的奇异的牺牲。为了使丧亡的人类重返父家,天父诚然是倾其所有。那种动机,不能再大,所用的方法和工具,不能更强。


0f912676f8929decdba7f7ebce0e6cbe.jpg

上帝还能做什么呢?

“不是我们爱上帝,乃是上帝爱我们,差祂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

[url=]约壹4[/url]
:10)

亲爱的弟兄姐妹,耶稣为你而来!祂来赴死,为要使你得活!今天祂来到你面前,因为祂不仅要作救世主,更想作救你的主。也许你已经试过许多求救之法,但还没有试过耶稣。也许你已经聚会多年,但还没做出接受祂为救主的决定。我要鼓励你,鼓励你接受耶稣。

也许你也会,从今天开始更加认识耶稣。不仅认识祂是上帝的儿子,是以色列人的弥赛亚,更认明祂是你个人的救主。祂为你来到这个世界,为了将你从黑暗中拯救出来,从罪担中拯救出来,从忧愁中拯救出来,从这个虚浮的、罪恶的、终有一天将要过去的世界拯救出来。


4d36ba803e202e422edadf2ca8d0c40c.jpg

此时,你是否愿意立志:

无论我是在家中或是出门在外,都须在恩典中有长进,好使我的一切行为,都显出道德能力来。

在家之时,我必须谨慎自己的意气、行为,和言语。我必须在正当的原则上用功培养、操练,并教育自己。我必须能作别人的榜样。

对于上帝的圣言,我必须昼夜沉思默想,将它导注入自己的实际生活中。圣灵的宝剑,就是上帝的道,乃是我唯一能安全使用的武器。


为世界活——虚空
为自己活——羞耻
为基督活——荣耀


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腓2:5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