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29|回复: 0

[灵修5解惑] 【解惑】如何带领我的配偶信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7 1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解惑】如何带领我的配偶主?





如何带领我的配偶信主?



94




我最近归主,一直努力想让我的妻子也信主。但所得到的只是她的讥笑。她说我信不久的,最好我先实行,再来向她传。我应该怎么办呢?我巴不得她也能与我一同享受主里的快乐。



bd3fbf061ff4738754713b0090d9d3cb.png



572fffcc2c48a0f75d8078dff4a198b6.jpg





你巴不得妻子归主,真是好事。真正的信徒无不份外希望他所爱的人早早得救。

不过,这种心情常常不是家里的人能了解的。或许你的妻子说你信不长久的话是出自心坎。

我劝你做三件事:

第一,让她看见什么叫做基督徒的生活,再来劝她归主。她若看到你在生活的每一方面所起的变化,不免想知道是什么力量使然。不消多久,她便会明白,你的变更是既根本又永远的,她也会开始盼望得到从基督那里得到的一切。请读彼得前书三章一节。


第二,让她看出一个基督徒丈夫强过非基督徒丈夫许许多多。一个顺服基督的人,他的男性的美德都在生活上提升到最高的标准。


第三,为她代祷。藉着祷告所由完成的事,比这世界所梦想的还要多。上主会在适当的时候答应你的祈求,你将快快乐乐看到她归主,看到你的祈祷发生效验。








来自群组: QT灵修[V]
bd3fbf061ff4738754713b0090d9d3cb.pn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