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12|回复: 0

[婚恋辅导14辅导]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幸福呢?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1-22 2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什么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幸福呢?


                                                                                                
           人类的最高品牌——诚信!

9cc537653054d136fae49cecb24136ae.jpg

历史风云,瞬息万变,大国兴衰,此伏彼起……千年如一日,验证一条真理:以耶和华为上帝的,那国是有福的。
这个时代最缺乏的是什么?不是能源,不是资金,不是技术,而是诚信。怎么会是“诚信”呢?你看:政客谎话连篇,市场假货充斥吃的、喝的、就连救命的药品也危机四伏不过,人在做,天在看!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靠山山崩,靠水水流!
今天撒但导演的世界变了,
人信假不信真(上帝),
弄假成真,
以假乱真,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诚信成了全球的危机,
已经危及到每个人的生存了。
请看: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幸福呢?


我们以前生活在饥寒交迫的年代,总是梦想共产主义的幸福生活。如今,物欲横流,丰衣足食;科技精进,医疗保健日新月异。当问起:“你幸福吗?”大多数人都会摇头,自己也显在沉默的旋涡之下。是啊,什么都不缺了,为什么还不幸福呢?


我伯母的小儿子事业有成,从国外带回一包糖让母亲品尝。母亲把杯子搅动几下喝了一口,又搅动几下,再喝一口,最后说:“一点甜味都没有,是什么烂糖!”儿子以看桌上的糖袋完好无损,就对母亲说:“妈,把你高兴的忘记放糖了,再搅也不会甜的!”是呀,我们的生活中若忘记了耶稣,再忙也不会幸福的!



3378c8274178a71c6fe5004c5c9b6694.jpg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追求快乐。但是,一个人的幸福和快乐是由什么因素决定的呢?幸福生活要依赖什么?有人说是——命运;有人说是——风水;有人说是——环境;有人说是——幸运之神;有人说是——个人努力;还有人说——幸福的源头就是上帝!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人生中最大的迷失,不是因为没有路,而是因为没有方向;人生中最大的苦痛,不是因为遭遇患难,而是因为没有希望;人生中最大的缺失,不是因为没有得到,而是因为不知这一切的得到意义何在;人生中最大的虚空,不是因为苦短,而是因为寻不见希望和永恒!耶稣全人类的希望!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我发现,成功者当中有些人很快乐,有些人却重担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富户当中也是有人幸福,有人愁眉经常不展;同样,穷乏人当中,有人很开心,也有人却抬不起头见人;失败者当中,有人以失败为激发自己奋斗的因素,但已有人自暴自弃,充满自卑,不敢见人,甚至自寻短见。为什么他们有那么多不同的反应?我看他们的价值观,是决定性的因素。“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我为他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腓3:8)”


1598ec256b143fed18fc8db4ba87cabf.jpg


人都盼望长寿,为什么英年早逝?人都渴望健康,为什么病入膏肓?人都希望富足,为什么贫困潦倒?人都愿意行善,为什么做出来的都是恶?为什么?为什么?人类的寻求并不是今天才开始的,早在他们孤独的雏立在这个星球上,智慧的眼睛刚刚睁开的时候就已经在寻找为什么。全国著名书法家宋志贤主席给我写了一幅字,一粒灰尘镌刻在石碑上,并镶嵌在后院,想感悟人生。最后发现,就连一代伟人苏轼也在把酒问青天”“明月几时有?。好像找不到答案,只好以此事古难全顺水推舟,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搪塞读者。这就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自圆其说的警世名篇,流传千古脍炙人口。后来是《圣经》让我心悦诚服找到答案。看来,人们顶礼膜拜的伟人给耶稣提鞋都不配;天下的智慧书全加起来就像在《圣经》的大海中捡了一颗五光十色的贝壳。亲爱的朋友,《新旧约全书》才是人生最标准的答案!万般皆下品,唯有读经高,从起初......”读起,生命永不止息!


37237d9f583c53bc8c8028782dd38a9c.jpg


主啊!如果没有您,迷茫的路途谁为我们指明方向;如果没有您,黑暗的时候谁为我们照亮路上;如果没有您,试炼的苦痛谁为我们加添力量;如果没有您,劳苦的愁烦谁为我们带来安息;如果没有您,心痛的伤痕谁为我们安抚医治;如果没有您,苦难的磨炼谁给我们勇气和希望 ;主啊!只有您才向我们流露真情的爱,主啊,唯有您的爱真的无与伦比!有主真好,真的!


298cc970597809aaf64fde708db31ab2.jpg


幸福人生朝思暮想,幸福生活人人渴望!什么是幸福?有人说:你病,有人照顾你,这就是幸福;你累,有人心疼你,这就是幸福;你冷,有人抱着你,这就是幸福;你哭,有人安慰你,这就是幸福;你老,有人陪伴你,这就是幸福;你错,有人包容你,这就是幸福......这些事本该司空见惯,人人都能作到,为什么还要称为幸福呢?由此可见,真正的幸福还在探索进行中。

幸福我看不是你能呼风唤雨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为你死心塌地;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的车能否平安到达目的地;幸福不是你有多少钱,而是财富能否带给你平安;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是否对你笑的灿烂;幸福不是吃好、穿好、玩好,而是没病、没灾、心旷神怡;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我就在你身边!”



人们在找不到真幸福时,就随心所欲把暂时的满足当作幸福来搪塞自己。人们在成群结队中起航——寻找幸福,却在迷茫中滑向地狱!幸福是将来享受这些吗?因今天不信耶稣,将来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启20:10)”主耶稣也曾说:“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可9:48)”“所以主说:‘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弗5:14)”那么究竟什么是“幸福”呢?



768fec2991c984feb104e7cdc0acb847.jpg


一粒灰尘的一得之愚:顾名思义,“幸”,就是希望“幸运”,出人意料之外的好运气和机会;“福”从字形来看与神有关,倒贴“福”字也说明,福从天降,与《圣经》不谋而合。万福之源——耶稣基督(福音)!当年,主登山,一口气就说出了八个得福之法,不读《圣经》怎么能得到真福呢?今天耶稣坐在上帝的右边,打开了天上各样福库,不祷告怎么接受呢?你也许会说;“我还不认识耶稣是谁呀?”不过,咱们可以从零开始说:“掌管我们生活、动作、存留的上帝,我相信你是唯一能赐福的上帝,请接纳我作上帝的儿(女),赐福给我,奉耶稣基督的名求。(想清楚是否读“阿们”)阿们!”



62400b4a4eba9659ad33c355d9b4a309.gif


亲爱的朋友,“阿们”以从你心中诚实的发出,合约就生效。祷告的福可以从今以后与你形影不离,读圣经的福也可以让你得着无穷的聪明与智慧,与弟兄姊妹的相亲相爱成为一家人,其乐无比!但是,极重无比的救恩才是最大的福。“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后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来2:3)。”


有耶稣基督同在就是——幸福!



e5022814b5429163ac9ae86f44f56470.gif


亲爱的弟兄(姊妹)你每天通过祷告,可以支取天父奇妙的恩典;每天通过读经,可以活出智慧幸福的人生;每天通过与基督徒的交往,可以享受天伦之乐。祝您每天与上帝同行,并得着天上的福!



57ccec64236274acc935ec631f0fdba2.jpg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的灵魂飘摇不定,如果你在十字路口犹豫不决,如果你的压力无法喘息,请您翻开《圣经》读下去,会有一股其妙莫名的力量从你心底冲出来,因为上帝的话语都有能力!你若愿意登上《创世记》的列车,它会把你一直拉到《启示录》中的新天新地,美妙无比!       ——知音驿站CBY-636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