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40|回复: 1

[圣灵篇2基本装备] 上帝是怎样的上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1 14: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上帝是怎样的上帝






【约4:24】 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
【出3:14】 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自有的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
【诗147:5】我们的主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无法测度。
【启4:8】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启15:4】主啊,谁敢不敬畏你,不将荣耀归与你的名呢?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
【出34:6】耶和华在他面前宣告说:“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 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
【出34:7】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伯11:7】你考察,就能测透 神吗?你岂能尽情测透全能者吗?
【伯11:8】他的智慧高于天,你还能作什么?深于阴间,你还能知道什么?
【伯11:9】其量,比地长,比海宽。
【诗90:2】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 神!
【雅1:17】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


来自群组: 金灯台联合团契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1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路亚来赞美主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