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94|回复: 0

[2初信训练] 基督徒常常担心却不必担心的五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0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基督徒常常担心却不必担心的五件事

1、怕被抛弃
“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13:5)
2、觉得自己没用
每个基督徒都是基督身体的一部分,彼此配搭,彼此需要,谁也离不开谁。软弱的肢体,更是不可少的。(参林前12:12-31)
3、担心将来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29:11)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14:3)
4、以为祷告是麻烦神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前5:7)
耶稣鼓励人们常常祷告,他曾通过寡妇不断烦扰不义的官来劝勉人们要常祷告。(路18:1-8)
5、没有被赦免
“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弗1:7)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一1:9)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