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55|回复: 0

[2文章讲章] 唐崇荣:怎样向外邦人介绍主耶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唐崇荣:怎样向外邦人介主耶稣?




00827a2835d6e1491fd101b876074b53.jpg


                        
要介绍基督,先从你的生命把握——“信仰的果子”介绍起,他发现你和他有不同的生活,这是信仰的果子在生活上表现出来;你的把握、你的盼望让他羡慕的时候,他会说:“为什么,你会有这么美的生命、这么伟大的生活的表面?”你告诉他:“那不是我,乃是因为基督活在我里面!”有这样的见证就容易介绍了。如果你只在嘴巴上说:“耶稣很好!耶稣很好!”他说:“那你为什么这样不好呢?”那就很难了。所以每一篇伟大的讲章,背后有真正圣洁、爱和智慧公义的生活撑住,变成那能力的印证。在告诉别人有关耶稣时,先活出基督来。保罗说:“我活出基督”,“我活著的就是基督”,“我所传的的就是基督”;所以保罗是“活出所传的基督,传出所活的基督”,这样福音就比较容易传开了。

好,回去自己写,字不好看不要紧,我许可你写两副对联:“活出所传的基督,传出所活的基督”贴在你门前,好不好?如果你的邻居说:“哪里!我才不信呢!”那你就知道平常你太不像样了;他如果说:“真的,这个人就是这样。”那你就容易传福音了,就是这样简单。

现在很多福音会议,讲来讲去就是传福音的方法、新方法!我听了都讨厌,因为不是“方法”能救人;真正的方法,就是上帝藉著基督为我们死,只有这个方法。而传的“方法”背后是什么?是动机,是能力,是神的膏抹,主的同在,“道”在他们身上的光照,那才是使人得到福音。

               

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