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253|回复: 0

[5家族咒诅医治] 从灵界的角度看人和性格与命运(一)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1 0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灵界的角度看人和性格命运(一)





作者按语:


【本文分1.代代循环2.罪孽、负面情绪与疾病的关系3.恨和不饶恕的代价!4惧怕的根源5.纵欲的代价6报应各人等几篇,本文亦是针对未信主的外邦人创作的,所以用辞与思路从世俗角度出发。】



箴言道,“你要切切保守你的心,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的”。这句话也有翻译成"人一生的命运是由心灵决定的!""一生的道路是由心发出来的",有人反问:不是由人的努力奋斗决定的吗?都说性格决定人生,性格可以本质上根本改变吗?

f450427b16f74990293c1efa47355d3a.jpg


其实我们往往只看到事物的表象,试问:一个拿锈刀的樵夫再努力砍柴,会比拿快刀的人砍得多吗?一个瘸子再怎么努力,跑得过强健人吗?事物其实是由看不见的灵界决定的,一个人心灵若是强健、有福气、正常、喜乐,在灵界他有祝福,他做任何事都会顺畅,而一个人因罪受咒诅,他心灵会被玷污、软弱、晦气、惧怕,这样的心会发出负面的果效,他失去了人气财气运气,他没有人缘,不会赚钱,能力匮乏,以致他的生活在愁苦中,他的努力无济于事。咒诅与祝福是圣经用语,用中国大白话咒诅可说成霉运、报应,而祝福可说成好运、好报、福气。


圣经箴言:“愚昧是愚昧人的咒诅”,“愚昧的儿子是父亲的祸患”。这两句经文的意思是,愚昧其实是一个人的咒诅(或报应),尤其可能是对他像父亲罪孽的报应(咒诅)和警戒,因为许多人父母精明,儿子却糊涂,或二子一智一愚。


举个真实例子,一个市长把公路的两段给他两个亲戚承包,这本是稳赚的,可是他那个侄儿却亏了,到头还要他来帮忙收拾残局,另一个亲戚却发了一笔。


又有一个人非常有本事做到总经理,后来还自己做了老板,但他越来越缺德败坏,不料突然霉运来的,他什么都没了,然后再努力去再东山再起却怎么也做不成事,怎么努力都没用。


原因不是他没尽心努力而是咒诅!咒诅会让问题层出不穷,别人不会有的问题你会遇到,咒诅会侵噬你办事的能力,让你惧怕、软弱、无能,所以你在灵界就是个瘸子,你又怎么跟别人比呢?所以当作的是磨快“柴刀”先,即破除诅咒,再去砍,就会轻省且有效果。否则拿钝刀再努力也无用!

下面将例举各项罪孽所带来具体的问题及解决之道。


1.代代循环


后代会奇怪的循环前代犯过的罪,例如一些孤儿并不知父母的事情,但是如果他父亲杀过人,子女到一定时间会奇怪的发生凶杀案,母亲卖淫的,女儿也会奇怪的走上这条老路,这些有大量的真实案例,西方有许多研究这方面的书,结论都让人非常惊讶这种咒诅的重复,绝不是环境造成的或巧合,而是灵界咒诅的循环,惟认错谢罪才得以破除,否则咒诅会不断辖制人的一生和后代,人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这个被咒诅的命运!
你未曾听过的鬼故事(节选)


有个女人来见牧师,牧师为她辅导的时,发现有些时间的记忆是空白的,她有多重人格。于是问她小时候有什么外号?她回答说他叔叔13岁时喜欢叫她甜心,但是她很讨厌叔叔,因为她叔叔侵犯过她。


牧师找到了问题的关键,就是她叔叔对她的伤害,让她的头脑意识分裂出另外一个人格来保护自己,隐藏那段记忆。这个人格在碰到一些类似的人或环境时,就会像条件反射一般来控制他的主体人格让她害怕、愤怒、怨恨、不知所措、逃避,导致她性格内向不知如何与人交往。


牧师带她一起跪下祷告,祈求耶稣来帮助,牧师对女人里面13岁的小女孩说:甜心,你在里面吗?


那女人的声音突然变得像十几岁的小女孩回答说:我在。


小女孩说:有个黑影控制影响着我。
于是牧师对黑影说:你是什么鬼?
黑影回答:是虐待的鬼。
牧师问他,你凭什么控制她?
那鬼回答,因为她充满愤恨,不原谅!
牧师跟小女孩解释为什么原谅,小女孩答应原谅。
牧师对那个鬼说:我奉耶稣基督之圣名命令你出去!
随着一声尖叫,鬼被赶走了。
小女孩说,现在我心情好多了,不再抑郁了。
牧师要小女孩与她的主体复合为一,小女孩答应了。
之后这个女人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她不忧愁烦躁了,而是开心畅快,性格也变得乐观开朗,人际关系也变得非常的良好。
亲爱的朋友,你的问题的根源,也许在于此。赶快一起来祷告寻求耶稣的帮助吧!!

80ae581eb690fe4e21c57d5669e737b1.jpg
性格人缘来自心灵的一种灵气


能力与人缘的缺失根源于祖先罪孽的咒诅!就如雅各长子犯错后的结果使他失去了长子的恩膏、福份。


当人得着悟性的灵就很聪明,当犹大得着君王的恩膏,他整个家族就有领袖的天赋和能力!当一个人遗传到好的人缘的灵气,他就有很好的人缘和人际交往能力。


恩膏根本来自上帝,也来自遗传,地区的属灵气候及师徒传递等(如以利亚的恩膏)。


一个人的性格缘自很深的遗传根源,一个人遇到大的事故超过他的应对能力,他陷入巨大恐惧忧伤,只得选择逃避,这个痛苦的记忆会隐藏在潜意识分裂出的一个区域,形成另一个隐藏的自我或另一人格,以保护主体自我的乐观及正常心态,但一旦接触到类似的环境时,隐藏的自我会条件反射般影响主体自我,以致手足无措,选择逃避,主体自我虽知道该怎么面对和处理却也有心无力,陷入曾经的恐惧而逃避。


这就开成了害怕和内向的性格,而这性格会遗传给下一代,这个逃避的应对模式会在后代遇到类似事情时自动运作,主体自我根本无能力改变。因为他的心灵被捆绑住了,以致他的意识观念能力心智处处受到辖制,不能活出真我。


但是!上帝可以改变!耶稣的宝血能断开这种心灵的枷锁,你要做的是来到他面前为自己所有罪过认罪悔改,并原谅那个造成伤害的人!


当扫罗被圣灵充满,他马上变成另一个人,并说起预言。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个灵决定一个人,而一种灵气(灵能、恩膏)决定人的某一方面。
扫罗本来很胆小,没有自信,但他被圣灵充满之后就威武英勇,并领导全国人民打仗,令之前不看好他的人惊讶!恩膏或叫灵力、灵气、灵能、权能、能力、天赋、气场、气质、权柄,是一种灵里的能力,形式类似气、风或油膏!


圣经还载有喜乐的灵、忧伤的灵、各种恩赐(治理的恩赐),圣灵把巧匠的能力和智慧赐给利未人来建会幕。


例如一个人常行羞贻可耻之事,结果他或者他的后代子孙常常受辱,生活在耻辱里面,别人看不起他,他也没脸见人,原因是他暗地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或他祖先曾做过,因为罪是会遗传的。


又如一个人很惨却没有人帮助和同情他,反而常被人指责批评。因为他你父辈或祖先得意时不怜悯别人,还常斥责他人,结果他得到了报应。
正如圣经所载:"慈爱的人、你(天主或叫上帝)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纯洁的,你以纯洁待他;邪恶的,祢以弯曲待他。"





2负面情绪与疾病


例如抱怨父母或嫉妒、苦毒会导致妇女乳房癌或子宫癌,而忧愁会引起肾脏病,常常暴怒会得心脏类疾病。


一天印度圣徒孙大索得到主耶稣启示,不饶恕会有妇科方面疾病的咒诅,他后来每碰到子宫癌卵巢癌和乳房癌的姊妹,就问她们是不是有恨的人没饶恕,结果十个有九个说"是"。因为这些负面的情绪都是罪过,所有的罪都会带来咒诅。


疾病往往是由负面情绪或罪孽导致。根据西方众多权威临床数据显示,不同的心罪会导致某种特定类型的病。



下期待续

欢迎读者在本平台留言发表你的感想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