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033|回复: 0

[台湾23热点追踪] 注意!復興浪潮正來到/章啟明(台湾)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1 0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注意!復興浪潮正來到/章啟明(湾)            

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上帝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使徒行傳三章20-21節

使徒彼得在五旬節被聖靈澆灌後,得著天上的啟示,預言到末後的日子,必先有萬物復興的時候,然後主才會再次降臨,而所謂的萬物復興乃是指著眾先知所預言的應許必要成就、必要應驗。

一、  萬物復興的徵兆

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來試探耶穌,請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耶穌回答說:「晚上天發紅,你們就說:『天必要晴。』早晨天發紅,又發黑,你們就說:『今日必有風雨。』你們知道分辨天上的氣色,倒不能分辨這時候的神蹟。馬太福音十六章1-3節

上帝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 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使徒行傳二章17-21節

1.天上地上的徵兆及奇蹟
2014、2015年的連環四月蝕
日本、尼泊爾的海嘯、地震、各地的聖嬰氣候
2.聖靈澆灌如同春雨及秋雨同時降臨
說預言、見異象、作異夢、神蹟奇事隨著福音
3.求告主名就必得救,末日福音大豐收
10億以上靈魂得救

二、  以色列復興(以色列是萬國復興的時針)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以賽亞書四十九章22節
  • Aliyah 猶太人大量回歸。由於IS的逼迫、興起,猶太人自歐洲、美洲、亞洲都歸回。
  • 納坦雅胡連任以色列總理,以色列人種在本地不再拔出,不會以土地交換和平。
  • 彌賽亞信徒、領袖的興起與外邦信徒兩下合為新人,啟示、解經、亮光大增如拉比Jonathan Cahn、瑞尼麥克林
  • 猶太曆復興



5775年是猶太曆安息年Shmitah,每一次的安息年是祝福與審判的抉擇。以下所列均為Shmitah:
2001年債劵崩盤                       2008年金融危機                  2015年?
世貿雙塔:1966年動工  1973年完工          2001年毀滅
世貿新塔:2008年興建  2015年完工

49個安息年(Shmitah)後再來的將是以色列的禧年(Jubilee),而猶太曆禧年就是土地歸還,債務免除。1917年11月貝爾福宣言宣告猶太人可回歸以色列土地,當年12月英國將軍艾倫比收回耶路撒冷。
1967年6月的六日戰爭,以色列收回耶路撒冷及戈蘭高地,而將要來的2016〜2017年將有何等奇事要發生在地上,猶太曆的恢復是揭開奧秘的鑰匙。

三、  教會復興與領導人的更換

每一波復興浪潮來臨前,  神都會興起新一波的領導人,於是有一批的以利亞會被帶回天上父的懷抱。

1948年前布萊斯博士(Dr. Price)、麥艾美姊妹(Aimee Semple Mcpherson)、史密斯維格維爾(Smith Wigglesworth)以及英國的傑佛瑞弟兄……等,都在1948年以色列建國之前就突然被接走了,然後興起新一波浪潮的領袖,如葛理翰(Billy Graham)、威廉ž布萊漢(William Branham)、羅拔士(Oral Roberts)、奧斯本(T.J. Osborn)以及春雨運動的興起。而當麥艾美一走,凱薩琳庫爾曼(Kathryn Kuhlman)就被興起;當凱薩琳庫爾曼被主接走後,辛班尼(Benny Hinn)就興起。這裡說出一個奧秘,當先知外袍丟下來時,你若看見拾取了就是你的。後來在1967年、1973年、1980年都有一波波復興的浪潮來到。

2014〜15年許多領袖回天家了。
鮑伯瓊斯 Bob Jones (2014.2.14)
麥斯蒙洛 Myles Munroe (2014.11.19)
劉竹村 (2015.2.4)
約翰杰生 John Paul Jackson (2015.2.18)
李光耀 (2015.3.23)
羅伯舒勒 Robert Schuller (2015.4.2)
蘭斯蘭伯 Lance Lambert (2015.5.10)
唐祐之(2015.5.15)

每當浪潮更換時,就會有大批的外衣掉在地上,問題是你是否看見了、拾起,用信心擊打,回應  神的呼召,進入你命定中恩膏的事奉。

四、  國度復興與萬國萬民的復興

2014年  神感動回家領袖戴勉恩牧師在沖繩召集日本回家聚會,  神告訴戴牧師

:當我啟動日本復興時,就是我啟動末日的復興與審判。6月28日,回家領袖先聚集、敬拜、尋求;6月29日IS宣佈伊斯蘭國要建立一個跨歐、亞、非的伊斯蘭洲際國度State nation, 神對戴牧師說:我早已預備我的兒子們興起,神的國預備降臨。

啟動日本,啟動天國亞洲同盟,我們都有一個心志:回家,歸回耶路撒冷,Aliyah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原文是希尼)國來……你的兒女必急速 歸回;毀壞你的,使你荒廢的,必都離你出去……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以賽亞書四十九章11-12、17、22節

當國度教會興起,你也會看見教會的模式更改,回家聚會不是一個地方教會但一定是一個國度教會型態。每個國家、區域都興起自己的父老團隊,透過集體的聆聽與合一運動,教會跨越了族群、宗派、國界,另一方面配合網路時代來臨,輔助以微型教會,在職場七山建立教會,進而影響轉化社會及國家,達成使萬國萬民成為主門徒的使命。



5003728b542e8d730e944da0f0c9f689.jpg


地方教會的模型






40e3ba927ea7bdbb4591c595dc8c93b0.jpg

國度教會的模型

五、  結論

下半場的球賽已經開賽了,亞洲會是主要的賽場。每個國家都站在攻防的角色上,但以巴別(巴比倫) VS 錫安(耶路撒冷)的國度及體系已清楚勾勒藍圖。

而巴別塔(回教的清真高塔)對應大衛會幕(24小時先知守望),聖先知已預言。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耶和華說:日子將到,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踹葡萄的必接續撒種的;大山要滴下甜酒;小山都必流奶。我必使我民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他們必重修荒廢的城邑居住,栽種葡萄園,喝其中所出的酒,修造果木園,吃其中的果子。我要將他們栽於本地,他們不再從我所賜給他們的地上拔出來。這是耶和華-你的上帝說的。阿摩司書九章11-15節


  • 大衛會幕復興
  • 以色列復興
  • 萬國萬民復興(得以東餘剩的和主名下的國)
  • 土地及產業復興
0ebcebbf1ac318199e5d101df328a309.gif
“多种的多收,少种的少收,这话是真实的。”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