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919|回复: 0

[香港4特会快讯] 《甘泉季刊》香港第八届基督福音培灵特会2016年10月24日—28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0 0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甘泉季刊》香港第八届基督福音培特会2016年10月24日—28日



                                                                       
讲员与主题(按年龄排序)
孙约西总编分享一次《与基督联合》
周神助牧师分享两次《更新的神圣循环》、《从无父无子到有父有子的世代》
衣立凡牧师分享三次《我们是神手中的工作》
陈瑞曾牧师分享三次《敬畏耶和华是生命的泉源》
1、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是圣洁的;
2、神圣的介入-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
3、生命泉源的彰显
郭代平牧师分享两次《灵火焚烧热情事奉》
林玉莲牧师分享两次专题讲座《医治与释放》
郑惠老师、赵多加老师晨祷
讲员介绍
周神助牧师简介
现任灵粮全球使徒性网络主席,佳音广播电台董事长。

衣立凡牧师简介
衣立凡牧师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早年赴美进修,曾在台湾担任亚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Asia Chemical Corp) 执行长(CEO)。直到30多年前,衣牧师蒙神呼召,开始牧养台北基督徒聚会,并专注于传扬福音和圣徒建造,且积极参与宣教及植堂工作。
衣牧师经常往返于台湾,大陆,东南亚及美国作特别聚会讲员。衣牧师在圣经的教导上有着深入浅出的见解并对圣灵的实际经历,常使听众得着全新的祝福与恩膏。
衣牧师的负担在于传福音及小区关怀,并积极与众教会联结,大量读经,建造祷告祭坛,一同祷告华人复兴,转化个人,家庭,教会及国家,相信主今天要藉华人的复兴,广传福音,预备迎接主的再临。

陈瑞曾牧师简介
陈牧师于16岁重生得救,1988年获加州大学电机博士,1999年获选为国际光电学会院士、2000年获选为美国光学协会院士2003年获选为IEEE院士。1985年-1990年在洛杉矶基督使团接受牧者培训及教会开拓训练,1987年在IRVINE于California 开始了第一个教会。
陈瑞曾牧师得救至今一直在作带职服事,目前在奥斯汀教会负责福音、牧养及信徒培训的工作。在海外及北美华人基督徒当中常受邀作传福音及信徒培训的工作。

郭代平牧师简介
郭牧师生于中国武汉,1982年归主,1997年在密室祷告中被圣灵大大充满。1999年蒙主呼召,建立教会,全职侍奉,2005年被美国拿撒勒人教会(Churchof Nazarene)按立为牧师。他是神在中国兴起并大大使用的牧者,在传递圣灵恩膏的大能和传讲神纯正的话语上,都带来极大的果效和影响力。神使用他纵横走遍中国十多个省市,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带着圣灵的能力服侍神的百姓。所到之处,人心归主,神迹奇事伴随,被誉为“中国教会点火把的人"。通过郭牧师的服侍,山东、海南、四川、内蒙古等地出现整个省的联合与复兴,在中国教会带来极大的震动和影响。2012年,郭代平牧师前往澳大利亚服侍,传递澳洲复兴的异象,点燃了整个澳大利亚。神使用郭代平牧师将澳洲华人、西人及原住民的教会联接在一起,一同进入神的心意。
因着郭牧师在中国山东教会的侍奉,带动了巴基斯坦的宣教事工。他针对巴基斯坦宣教的实际需要及新时代宣教的特点,提出了福音扶贫和福音宣教两种宣教形式,使所有愿意参与宣教的团体,都可以在福音回宣的使命中发挥自己的功用。
2010年开始,郭牧师带领教会与美国丰收神学院联合举办中国教会领袖训练中心,并召聚了全中国各省市、各团队的核心同工参加培训。郭牧师致力于从生命品格、圣灵恩膏、纯正话语、生活关怀、服侍技巧等五方面训练完全委身于神、装备精良,能够实践神旨、带来翻转的教会领袖。
多年来,郭代平牧师致力于推动教会的合一,将各团队连结在一起,共同承担使命,在中国教会与列国教会,做神合一的使者。

林玉莲牧师简介
玉莲21岁在台湾大学时期信主,27 岁在台北灵粮堂经历圣灵充满,后蒙主呼召,30岁回马来西亚家乡开拓居銮灵粮堂。1996年赴美, 曾与先生一起参与美国中部国际祷告殿(IHOP)的服事5年, 后蒙主带领回到旧金山开拓丰盛灵粮堂。

报名须知
联络人:王弟兄
手机和微信号:18930330867
报名费:六人房每位人民币1080元,双人房每位人民币1200元,含四天食宿,请在报名时交妥报名费。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罗湖口岸支行,
户名:吕多成,
帐号:621 2264 0000 2880 7754。
报名时请提供:姓名、年龄、性别、省市、手机。
报名及缴费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5日。
入营时间: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下午4时后。离营时间: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1时半。

备注:
1.报名后如因故不能参加,可找人代替,如无人代替,所交费用恕不退还,因大会交给青年村的费用,青年村也不退还。
2.本次大会还有家庭四人房(每房两张上下床,一个厨房,一个厅)及六人家庭房(每房两间单房,一个厨房,一个厅,每间单房一张单床一张上下床),每位人民币1200元,需额外申请,以营地确定后为准。
3.如果有早到一天(即10月23日入营)或晚走两天(即10月29日或30日离营)者,需在报名时告知,最好能在9月15日前说明,以便向营地申请房间,以营地确定后为准,同时须交住宿费(仅针对23日晚、28日晚和29日晚的住宿):
①23日晚和28日晚:普通六人房每人每天人民币90元(餐自理);双人房、四人房及六人家庭房每人每天人民币120元(餐自理);
②29日晚:普通六人房每人每天人民币105元(餐自理),双人房、四人房及六人家庭房29日晚不设住房。
4.报名前需先办好港澳通行证,千万不要先报名、后办证。
5.如乘机去深圳,下机后请乘坐机场巴士到罗湖口岸过境。如乘火车到深圳,深圳火车站就在罗湖口岸,可以直接过境。

香港甘泉大会港铁线路图

35c43aa9727e89592b1746315850d045.jpg

火车路线:深圳到香港青年会乌溪沙青年新村:
深圳—>罗湖火车站—>过罗湖口岸—>罗湖地铁站上车—>大围站转马鞍山路线(不用出火车站)—〉马鞍山下车(约1小时)步行5-10分钟到青年村甘泉大会营地
飞机路线:香港机场到乌溪沙青年新村:
香港机场乘巴士A41P到马鞍山中心下车(约1小时)


注:营地位于雅典居后面。如在交通转车有问题请打电话与特会香港服务员连络,香港电话:852-90115064

71c851aa66a786b2b4082214d4ddef1a.jpg


fddd3e1ce2a3d96d13402d53faabbc5b.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