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84|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三十六课 阴 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三十六课 阴 间
1、阴间在哪里?
民16:31-33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他们脚下的地就开了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并一切属可拉的人丁、财物都吞下去。这样,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活活地坠落阴间,地口在他们上头照旧合闭,他们就从会中灭亡。


2、现在谁掌管阴间?
启1:18(耶稣)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


3、旧约时代哪些人下阴间?
旧约时代所有的人都要下阴间。


4、十字架上的强盗是去哪里?
也是去阴间。因为耶稣说:
路23:43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
耶稣是去哪里呢?耶稣是去地里头,即阴间。
太12:40约拿三日三夜在大鱼肚腹中,人子也要这样三日三夜在地里头。


5、阴间就是乐园?
旧约时代阴间分成两部分:得安慰的地方(即乐园)和受痛苦的地方。
路16:22-25后来那讨饭的死了,被天使带去放在亚伯拉罕的怀里。财主也死了,并且埋葬了,他在阴间受痛苦,举目远远地望见亚伯拉罕,又望见拉撒路在他怀里,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啊,可怜我吧!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头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亚伯拉罕说:“儿啊,你该回想你生前享过福,拉撒路也受过苦,如今他在这里得安慰,你倒受痛苦。不但如此,并且在你我之间,有深渊限定,以致人要从这边过到你们那边是不能的;要从那边过到我们这边也是不能的。”


6、为什么今天乐园是在天堂?
因为在旧约时代,耶稣还没有解决我们的罪,牛羊的血只不过是预表,有罪的人不能到没有罪的神那里去,所以,旧约时代的人都必须下阴间。但旧约时代有属神的子民,如以色列人,也有不属神的子民,如外邦人。他们的结局是不一样的,怎么办呢?神就在阴间安排两个地方,把他们分别出来。
到新约时代,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死解决了我们所有的罪,他又下阴间败坏了掌死权的魔鬼。耶稣从死里复活升天以后,就在天堂为我们预备了地方,所以我们一信耶稣,神就赦免我们的罪,我们没有罪了,我们当然可以到神那里去了。所以到新约,乐园就从阴间搬到了天堂。


7、那些不信的人是去阴间,还是去地狱?
他们现在是去阴间。就在他们死的时候,他们的灵魂就去阴间了,在那里等候审判。到千年国度结束的时候,他们都要复活,在白色大宝座面前受审判,审判后就下地狱。


8、去阴间的灵魂可以再上来吗?
不行。神不许可,不管是去阴间的灵魂还是去天堂的灵魂,都是不能再回来的。除非个别人,神要拯救他,或要借他去拯救其他的人,在他死的时候,神带他的灵魂去天堂,或去阴间、地狱参观,然后就叫他回来,他就又活过来了。其他所有的人,他死以后,灵魂都是不能再回来的。有些不信的人,经常会说看到某某人的灵魂,那都是假的,是魔鬼在欺骗人,是魔鬼假装那人的形象,是魔鬼假装那人的声音。因为圣经说:
伯7:9-10云彩消散而过,照样,人下阴间也不再上来。他不再回自己的家,故土也不再认识他。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