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3|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 第二十二课 神的慈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二十二课 神的慈爱
1、什么是爱?
约壹4:8神就是爱。


2、神的爱是永远的爱
耶31:3古时,耶和华向以色列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
约13:1逾越节以前,耶稣转动自己离世归父的时候到了,他既然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


3、神爱什么人?
约3:16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4、神爱的表明
罗5:8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表明了。
5、彼此相爱是耶稣给我们的命令
约13:34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


6、神对我们爱的要求
(1)可12:30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2)约壹5:1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他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
(3)弗3:18和众信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
(4)罗8:38-39因为我们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5)林前16:22若有人不爱主,这人可诅可咒。主必要来。
(6)歌1:4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
(7)林后5:14-15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他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
(8)罗5:5是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