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8|回复: 0

[2初信训练] 初信栽培第十九课 神的全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 0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初信栽培  第十九课 神的全能
1、神是无所不能的
创18:14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
可10:27在人是不能,在神却不然,因为神凡事都能。
伯9:4他心里有智慧,且大有能力。谁向神刚硬而得亨通呢?


2、神用话语成就一切的事
诗33:9-11因为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长存。
创1:3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太8:16到了晚上,有人带着许多被鬼附的来到耶稣跟前,他只用一句话,就把鬼都赶出去,并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3、神凭自己意旨行事
但4:35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为虚无,在天上的万军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凭自己的意旨行事,无人能拦住他手。
赛43:13自从有日子以来,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手,我要行事谁能阻止呢?


4、神命定掌权的
箴8:15-16帝王借我坐国位,君王借我定公平。王子和首领,世上一切的审判官,都是借我掌权
罗13:1-2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权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罚。


5、神能成就一切
弗3:20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6、神掌管降卑升高的事
诗75:7唯有神断定,他使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太23:12凡自高的,必降为卑;凡自卑的,必升为高。


7、神使人富足
申8:18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他给你的。
创26:12-13以撒在那地耕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户。


8、神不疲乏,不困倦
赛40:28-31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诗121:1-4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


9、神能行神迹奇事
太11:5他能叫瞎子看见,瘸子行走,长大麻风的洁净,聋子听见,死人复活。
腓3:21他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他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
弗1:19-20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