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20|回复: 0

[7初信灵修] 第四课 怎样信耶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 2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第四课 怎样信耶稣?

1、悔改
(1)悔改就是转向神
玛3:7现在你们要转向我,我就转向你们。
(2)悔改就是承认自己所犯的罪
徒19:18那已经信的,多有人来承认诉说自己所行的事。
(3)悔改就是离弃偶像
帖前1:9你们是怎样离弃偶像,归向神,要服侍那又真又活的神。
(4)悔改就是离弃恶俗
徒19:19平素行邪术的,也有许多人把书拿来,堆积在众人面前焚烧,他们算计书价,便知道共合五万块钱。
(5)悔改就是回头离开罪恶
弗4:17所以我说,且在主里确实地说,你们行事,不可再像外邦人存虚妄的心行事。

2、什么叫“信”?怎样信耶稣?
(1)“信”就是“接受”。耶稣是神赐给我们的礼物,“信耶稣”就是接受神赐给我的礼物——耶稣,把耶稣接到我心里。
约1:12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
(2)“信”也是“信靠”,相信并依靠。耶稣既然来到我心里,我就要相信并倚靠他。
亚4:6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华的灵方能成事。
罗8:37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腓4:13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3)信是“心里”信,不是“头脑”信
罗10:9-10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太13:20-21撒在石头地上的,就是人听了道,当下欢喜领受,只因心里没有根,不过 是暂时的,及至为道遭了患难,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3、如果你是头脑信,心里没有相信,神有什么反应?
神没有反应。

4、如果你是心里信,你把耶稣接到心里,神有什么反应?
(1)神就差遣圣灵住到你心里。
弗1:13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2)耶稣赐你权柄,作神的儿女。
约1:12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5、圣灵住到你心里,你有什么反应?
(1)有平安
约14:27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2)有喜乐
约15:11这些事我已经对你们说了,是要叫我的喜乐存在你们心里,并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3)犯罪有感觉
约16:8他既来了,就要叫世人为罪、为义、为审判,自己责备自己。
(4)喜欢为耶稣作见证
约15:26~27但我要从父那里差保惠师来,就是从父出来真理的圣灵,他来了,就要为我作见证。你们也要作见证,因为你们从起头就与我同在。
(5)喜欢读经、祷告、聚会。

请您这样接受耶稣:主耶稣,我相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儿子,我相信你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你代替我受审判、受惩罚,你代替我死。主耶稣,我感谢你,现在我敞开我的心门,愿意接受你作我的主,求你住到我心里来,作主作王。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