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37|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六千年慈爱的呼唤:你在哪里?【梦醒时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8 2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六千年慈爱的呼:你在哪里?【梦醒时分】                           












05115adc33c68d73094f777d00a59559.jpg


人类犯罪之后,天色变了,遮掩他们身体的荣光也消失了。亚当夏娃因羞愧而躲藏于伊甸园的丛林之中,上帝在瑟瑟地风中徘徊,他何尝不为他心爱的孩子忧愁?律法是他设定的,整个宇宙都是按着这律法来运转,犯罪的必死亡,这是律法公义的要求。此时,他将要如何拯救这两个背叛的孩子呢?他慈声呼唤说:“你在哪里?”【创3:9】如此慈爱的上帝!人类既已犯罪,上帝本可以立刻将其二人消灭,但上帝没有那样做。当人类违背了他的命令之后,竟然亲自前来寻找。是上帝给了亚当夏娃活下来的机会。那获得上帝恩典的机会,乃是以上帝儿子的牺牲作为代价的。




    流浪徘徊的人,你在哪里?悖逆犯罪的人,你在哪里?上帝正在呼唤你,他给你第二次机会,你愿意回家吗?“你在哪里?”——这不仅是上帝对罪人的呼唤,同时也让我们看清自己的处境。你在哪里?你正处在哪里?你将属于哪里?你的结局在哪里?

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我断不喜悦恶人死亡,惟喜悦恶人转离所行的道而活。以色列家啊,你们转回,转回吧!离开恶道,何必死亡呢? 【结33:31】


841f3471e3f72013e6611e25b7b748ab.jpg

自撒但在天庭叛变以来,宇宙中就出现两大阵营:一是属于上帝的正义良善之人;另一个阵营则是属于撒但的邪恶欺骗之辈。如今,这两大军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无论怎样选择,你终是属于这两军之一,无从逃避,没有中立。这个世界的最终结局必定是基督得胜,那时,你在哪里?

   

作为人,在上帝和撒但之间,成为基督徒或非基督徒,你只有一个选择,你在哪里?作为基督徒,在真基督徒与披着外衣的伪基督徒之间,成为基督的仆人,在忠心与不忠心之间,你只有一个选择,你在哪里?


亲爱的读者,你是否如浪子一样已偏行己路了呢?你是否远离了上帝呢?你是否也曾企图贪吃罪恶的果子,而发现这些果子在你嘴边都化为灰烬了呢?现在你终身的计划受了挫折,你所怀的希望已成泡影,你是孤独凄凉地坐在那里吗?那往日一直向你的内心说话,而你始终不肯谛听的声音,现在清楚地劝告你:“你们起来去吧!这不是你们安息之所,回到你父家去吧!他正在邀请你,说:“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赛44:22)





不要听仇敌的暗示而远离基督,想靠自己改善,直等到你配到上帝面前来。你若等到那时候才来,那么你就永远不会来了。当撒但指摘你污秽的衣服时,你要重述基督的应许说:“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约6:37)要告诉那仇敌说:耶稣基督的宝血能洗净一切的罪污。要以大卫的祈祷为你的祈祷:“求你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干净;求你洗涤我,我就比雪更白。”(诗51:7)

 

起来,到你父那里去。他就要在相离还远的时候来迎接你。只要你以悔改的心向他走近一步,他就要急忙以无穷慈爱的膀臂来怀抱你。他的耳朵开启着垂听痛悔心灵的呼吁。人心寻求上帝的初步意愿是他所能觉察的。人所献上的每句祈祷,不论是多么讷讷不明;人所流出的每一滴眼泪,不论多么隐秘;以及人所怀存渴想上帝的每一宿愿,不论多么微弱,总有上帝的灵前来接应。就是在祈祷还没有出口或心中的渴望还没有表明之前,基督的恩典就要出来接应那运行在人心上的恩典。


在耶稣讲的法利赛人与税吏、忠仆与恶仆、十童女、未穿礼服,以及绵羊山羊的比喻中,都是以对比的形式讲述的。因他们对所信的道理领受的不同,所以他们的行为不同;因着他们的行为不同,因此他们的结局也不同。在这所有的比喻中,你在哪里?你终会属于哪里?你的结局将在哪里?

你相信吗?耶稣将会速来!
3754f2c123b193db9a64ff87ce7a2f73.jpg

为世界活——虚空

为自己活——羞耻
为基督活——荣耀

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
腓2:5
推荐阅读: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