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312|回复: 0

[浙江45灵修生活] 辨别上帝之灵和魔鬼之灵的五种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4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辨别上帝之灵和魔鬼之灵的五方法



从圣经而来的,照亮这世代的亮光


c2dc82d8cb5df5873c52654c292874e1.jpg
| 《圣经》所说的正确信仰
耶稣再来的时日越是临近,感情化的信仰奋兴就越是广泛且火热地蔓延开来。

撒但在末时代兴起的假信仰奋兴运动虽然包含神迹奇事和超自然的现象,但由于其谬道与少许真理非常巧妙地参杂在一起,因此,人们很难分辨哪是真理,哪是谬道,所以我们必须严谨且坚定地研究《圣经》。

无论撒但的试探多么巧妙,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要上当受骗,因为我们若有上帝的话语为明灯,那么就能很容易地分辨出真假属灵的奋兴运动。反之,若是人们故意忽略《圣经》的证据,不去过一种遵守诫命和顺从真理的生活,也不抗拒属世的情欲和试探,转离那明确且能察验人心的真理的话语,就无法得到上帝的祝福与保护。


a1aaba4c07197f3eb6bb7fbc24016d97.jpg

《圣经》中记录了辨别上帝的灵和魔鬼的灵的五大标准:

NO.1
“人当以训诲和法度为标准,他们所说的若不与此相符,必不得见晨光。”【赛8:20】

拥有上帝圣灵的人,过的是顺从律法(诫命)的生活,他们所信的必须和《圣经》的真理一致。

NO.2
“先知预言的平安,到话语成就的时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华所差来的。”【耶28:9】

拥有上帝圣灵的人,他们所声明的必定会原原本本地成就。

NO.3
“所以,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来。”【太7:20】

拥有上帝圣灵的人,他们的品格中必然有圣灵的果子。在家庭、教会和职场中都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过着公义、正直的生活,这样的基督徒是拥有上帝圣灵的人。

NO.4
“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上帝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上帝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上帝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上帝,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一4:1-3】

耶稣带着和我们一样的肉体来到世上,他在试炼和痛苦中得胜了;有上帝圣灵的人也要像他一样,效法他过得胜罪和试炼的生活。

有人说:“耶稣的肉体和我们不同,所以他能遵守诫命,我们守不了。”这些人不是属上帝的人。

【约一4:2-3】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上帝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上帝的灵来。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上帝;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

接受圣灵、重生的人自然会遵守上帝的诫命,过顺从诫命的生活。

NO.5
“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上帝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启14:11-12】

拥有上帝圣灵的人不会接受兽印,他们的特征是“守上帝诫命和耶稣真道”。

上帝通过真理向人们启示了他的旨意。接受上帝话语的人,会在撒但的欺骗中得到保护。

现今基督教会向罪恶和欺骗敞开大门,而究其原因就是对真理的忽视。

“真理是什么?《圣经》怎么要求的?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只要信耶稣就得救了。”这样的信仰理论正侵蚀教会。

由于对上帝诫命的意义和义务的错误概念,有关悔改和圣化的致命谬道充满了基督教会,结果教会中敬虔的标准就降低了,缺乏上帝的圣灵和能力,基督徒的人生和心灵无法获得圣洁的变化经验,有的只是出入教会的门槛而已。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