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652|回复: 0

[以色列12基督快报] 天国迦南的约旦河边数点人数,你在其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7 0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天国迦南的约旦边数点人数,你在其中吗?

约旦河边背道的历史正在惊人地重演。

摩西第二次核点人数时,那些第一次数点人数20岁以上60万男丁只剩两个——迦勒和约书亚得进迦南;其他的人都倒毙在旷野。

天国是有法则、有秩序的!地下上帝的教会当然也要有秩序。

愿我们每一个人顺从上帝一切的训诲和法度!

我们现今正在天国迦南的约旦河边,上帝正开始数点人数,你在其中吗?

前段时间WLC所传的谬道,把一部分人掳去了,他们犯了属灵的奸淫,上帝在古时怎样使瘟疫发起,以及杀了不悔改的行奸淫的人,末后也一样。

摩西第二次核点人数时,那些在旷野发怨言的人不能进入迦南。约旦河的背道,第一次数点的20岁以上60万男丁只有两个(迦勒和约书亚)进迦南,其他的人都死在旷野。在属灵意义上来说历史正在重演。

我们来看:【民26114节】:
1节】:瘟疫之后,耶和华晓谕摩西和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说:
2节】:“你们要将以色列全会众,按他们的宗族,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外、能出去打仗的,计算总数。”
3节】: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向以色列人说:
4节】:“将你们中间从二十岁以外的计算总数”;是照耶和华吩咐出埃及地的摩西和以色列人的话。
5节】:以色列的长子是流便。流便的众子:属哈诺的,有哈诺族;属法路的,有法路族;
6 节】:属希斯伦的,有希斯伦族;属迦米的,有迦米族;
7 节】:这就是流便的各族;其中被数的,共有四万三千七百三十名。
8 节】:法路的儿子是以利押。
9 节】:以利押的众子是尼母利、大坍、亚比兰。这大坍、亚比兰,就是从会中选召的,与可拉一党同向耶和华争闹的时候也向摩西、亚伦争闹;
10节】:地便开口吞了他们,和可拉、可拉的党类一同死亡。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他们就作了警戒。
11节】:然而可拉的众子没有死亡。
  
以上是流便一族的人
12 节】:按着家族,西缅的众子:属尼母利的,有尼母利族;属雅悯的,有雅悯族;属雅斤的,有雅斤族;
13节】:属谢拉的,有谢拉族;属扫罗的,有扫罗族。
14 节】:这就是西缅的各族,共有二万二千二百名。
   
   以上主要是以色列的12个儿子,以下就是雅各的子孙总共12个支派。
【民2651节】:以色列人中被数的,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名。

这是约旦河边第二次数点人数,20岁以上能打仗的人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名。
52节】:耶和华晓谕摩西说:
53节】:“你要按着人名的数目,将地分给这些人为业。
54节】:人多的,你要把产业多分给他们;人少的,你要把产业少分给他们;要照被数的人数,把产业分给各人。
55 节】:虽是这样,还要拈阄分地。他们要按着祖宗各支派的名字承受为业。
56节】:要按着所拈的阄,看人数多,人数少,把产业分给他们。”
57节】:利未人,按着他们的各族被数的:属革顺的,有革顺族;属哥辖的,有哥辖族;属米拉利的,有米拉利族。
58节】:利未的各族有立尼族、希伯伦族、玛利族、母示族、可拉族。哥辖生暗兰。
59节】:暗兰的妻名叫约基别,是利未女子,生在埃及。她给暗兰生了亚伦、摩西,并他们的姊姊米利暗。
60节】:亚伦生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61 节】:拿答、亚比户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就死了。
62节】:利未人中,凡一个月以外、被数的男丁,共有二万三千。他们本来没有数在以色列人中;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分给他们产业。

在这里告诉我们,利未族没有数在民中没有产业。
63节】:这些就是被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所数的,他们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数点以色列人。
64节】:但被数的人中,没有一个是摩西和祭司亚伦从前在西乃的旷野所数的以色列人,
65节】:因为耶和华论到他们说:“他们必要死在旷野。”所以,除了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以外,连一个人也没有存留。
《民数记》的26章讲的就是每一个支派数点人数。利未支派单独列出没有数在其中;同样末后144000是祭司,是利未支派,将来也不数在以色列人各支派的人数中。

    在这次数点的人数中,除了约书亚和迦勒是在第一次的数点的人数中,其他都是没有数点过的。
我们看第一次数点人数的情况:【民1:13节】:
1节】: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会幕中晓谕摩西说:
2节】:“你要按以色列全会众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数目计算所有的男丁。
3 节】: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亚伦要照他们的军队数点。
4节】:每支派中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长,帮助你们。
5节】:他们的名字:属流便的,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这是上帝数点以色列20岁以上能打仗的人数。为什么要数点20岁以上能打仗的人数?

以色列打肉体的战争,末后要打属灵的仗。把这些肉体的外邦人从他们中间赶出去,夺下这块地,需要身强力壮的男子。
全世界都卧在撒旦的手下,我们要拯救被撒旦欺骗的上帝百姓;末后打属灵的战争,用什么去作战?

就是现代真理——《众先知书》!我们这个时代的现代真理就是三天使信息和永远的福音都包含在《众先知书》里面。

《众先知书》记载了末时代将要发生的重大事情和正在发生的场景,以及上帝的工作最后一小时(酉初)如何完成......所以《众先知书》的真理必须传扬出去。

撒旦极力拦阻和抵挡这个工作,这是末时代一场严峻的属灵争战。

圣经告诉我们,肉体的以色列过约旦河进入迦南时,摩西在约旦河数点人数,原来被数点过的60多万能打仗的人只剩下两个人;同样末后曾经最先接受真理的人——从背道教会出来的人,发怨言和不信,最终也倒闭在旷野——从SOSTV之后改革以来,最先接受真理的人多数已经离开真理了,剩下的人很少了,这就像以色列人倒闭在旷野一样。历史正在重演!

WLC给了以色列人的四个祝福,但是也带来了许多的谬道。在这属灵的征战过程中,有人拒绝了巴兰的祝福,有人接受了巴兰的引诱;那些闲杂人,在旷野中发怨言的人,都倒闭在旷野之中。这次拒绝圣经日历——阴阳日历安息日的人也倒下去了;接受WLC的谬道的人倒下去了;剩下的人就是属于迦勒和约书亚,历史事件的重演是如此惊人的相似。
请看:【民14:2224节】:
22节】:这些人虽看见我的荣耀,和我在 埃及 与旷野所行的神迹,仍然试探我这十次,不听从我的话,
【23节】:他们断不得看见我向他们的祖宗所起誓应许之地。凡藐视我的,一个也不得看见;
【24节】:惟独我的仆人 迦勒 ,因他另有一个心志,专一跟从我,我就把他领进他所去过的那地;他的后裔也必得那地为业。
【民14:29—33节】:
【29节】: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并且你们中间凡被数点、从二十岁以外、向我发怨言的,
【30节】:必不得进我起誓应许叫你们住的那地;惟有 耶孚尼 的儿子 迦勒 的儿子 约书亚 才能进去。
【31节】:但你们的妇人孩子,就是你们所说、要被掳掠的,我必把他们领进去,他们就得知你们所厌弃的那地。
【32节】:至于你们,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你们的儿女必在旷野飘流四十年,担当你们淫行的罪,直到你们的尸首在旷野消灭。

在第一次点数时,第二次被数点的人还是小孩子——代表那些后来接受真理的人。SOSTV和DZSTV传真理时,早期这些人他们没有接受,是《众先知书》传扬一段时间,后来接受的人——他们现在就被列在第二次数点的人数之中了。

上帝数点人数是打仗的,上帝数点末时代的人同样是准备打仗的,要把三天使的警告传遍全世界,要揭露教皇权的阴谋,今天接受真理的人就是传扬真理,打属灵的仗,不是让我们去玩耍的,住天花板的房屋的,接受众先知书的人是被数点的人,是准备去打仗的。
请看:【民27111节】:
1节】: 约瑟 的儿子 玛拿西 的各族,有 玛拿西 的玄孙, 玛吉 的曾孙, 基列 的孙子,希弗的儿子 西罗非哈 的女儿,名叫 玛拉 挪阿曷拉密迦得撒。她们前来,
【2节】:站在 会幕 门口,在 摩西 和祭司 以利亚撒 ,并众首领与全会众面前,说:
【3节】:“我们的父亲死在旷野。他不与 可拉 同党聚集攻击耶和华,是在自己罪中死的;他也没有儿子。
【4节】:为什么因我们的父亲没有儿子就把他的名从他族中除掉呢?求你们在我们父亲的弟兄中分给我们产业。”
【5节】:于是, 摩西 将她们的案件呈到耶和华面前。
【6节】:耶和华晓谕  摩西  说:
【7节】:“ 西罗非哈 的女儿说得有理。你定要在她们父亲的弟兄中,把地分给她们为业;要将她们父亲的产业归给她们。
【8节】:你也要晓谕 以色列 人说:‘人若死了没有儿子,就要把他的产业归给他的女儿。
【9节】:他若没有女儿,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的弟兄。
【10节】:他若没有弟兄,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父亲的弟兄。
【11节】:他父亲若没有弟兄,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族中最近的亲属,他便要得为业。’这要作  以色列 人的律例典章,是照耶和华吩咐 摩西 的。”

这段圣经给我们的教训就是:在现在接受《众先知书》的人中很多是姊妹。以前打仗是男人,没有女人,现在末后打属灵的战争,教会中弟兄很少,所以参与这场属灵的战争就是参与传扬真理的是姊妹,上帝同样要把产业归给那些姊妹。

今天教会中姊妹多弟兄少难道就不传福音了吗?当然不是。姊妹参与到属灵的争战中来的时候,上帝同样会把产业赐给她们如同男子一样,姊妹同样可以成为祭司成为144000人;在天上没有男女之分的。现在许多姊妹如弟兄一样献身,都参与到传扬现代真理的行列中;姊妹做男人做的事情,姊妹参与这样的工作,上帝同样会认同她们的工作,赐给她们产业。

【诗篇68:11—14节】:
【11节】:主发命令,传好信息的妇女成了大群。

在末后传扬三天使警告的人,许多都是妇女,而且成了大群,比男人还要多。为什么比男人还要多?

【12节】:统兵的君王逃跑了,逃跑了;在家等候的妇女分受所夺的。

统兵的君王就是男的弟兄背道了,离开上帝的圣工了,他们到世界上去;所以上帝兴起姊妹,让姊妹参与圣工。只要姊妹尽心尽力参与上帝的圣工,她们可以同分产业。本来妇女是在家里做家务的,但是由于男人们逃跑了,所以妇女来参与圣工;她们如  西罗非哈  的女儿一样承受父亲的产业。


【13节】:你们安卧在羊圈的时候,好象  鸽子  的翅膀镀白银,翎毛镀黄金一般。

羊圈就是教会;安卧就是羊平安地在羊圈里;白银代表稣基督的义袍。这句话代表上帝的百姓所打的仗即将要结束,他们的罪要被涂抹,得到晚雨圣灵的沛降,得着耶稣基督的义。

圣所中的物件都是黄金包裹,是圣洁的。“好象  鸽子 的翅膀镀白银,翎毛镀黄金一般”意思就是她们的信心、爱心如火炼的金子一样,经过了最后的考验——这就是最后的真正的百姓,得胜一个又一个考验,她们的品格如同火炼的金子一样,闪闪发光荣耀上帝。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呢?

请看:【14节】:全能者在境内赶散列王的时候,势如飘雪在  撒们  

列王就是十王,也就是【但以理书2章】十个脚趾头世界末了的十王。
【但2:44节】:当那列王在位的时候,天上的上帝必另立一国,永不败坏,也不归别国的人,却要打碎灭绝那一切国,这国必存到永远。

意思就是当十王在位的时候,天上的上帝必另立一国,就是天国,却要打碎灭绝这十国,只有上帝的国存到永远。


谁来打碎呢?

【但2:45节】:你既看见非人手凿出来的一块石头从山而出,打碎金、银、铜、铁、泥,那就是至大的上帝把后来必有的事给王指明。这梦准是这样,这讲解也是确实的。”

非人手凿出来的一块石头就是144000人,她们揭露了教皇权的阴谋,教皇权瓦解了,十王要自相残杀,世界上的国要到此为止,到此结束了。

这就是【14节】全能者在四境中赶散列国,“势如飘雪在  撒们”。意思就是上帝要降下许多灾难,让他们自相残杀——这就是【启16章】里面的哈米吉多顿。在他们各国自相残杀时上帝要降下第七灾,地震和冰雹把他们震死打死,这样对他们来说就是雪上加霜。

【启16:12—14节】:
【12节】: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  伯拉  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
【13节】: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象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14节】: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都要那里,叫他们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
【罗马教徒,一般基督教徒,和世俗之徒都要一同接受这背了实意敬虔的外貌,他们要在这个同盟中看到一个必能叫全世界的人悔改,并引进那仰望已久的一千禧年的大运动。】《善恶之争》

【当我们的国家(指美国)弃绝其政体的原则,通过星期日的法律时,基督教就必根据这行动而与罗马教握手;这也无非是将生命赋予那久已热切伺机再度行其专制政治的暴虐政体而已。】《证言》卷五

酉初运动从中国开始,因为中国的战争,部分144000人从中国开始盖印;许多人被掳到外国。外国许多人要归向上帝,就像古代以色列人出埃及时有许多人跟随一样,启16:12 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众王”指的是144000人。七灾的时候,上帝为他们预备道路,恶人在灾难的时候杀他们,上帝怎么为他们预备道路呢?
【13节】: 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象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

龙——共济会世俗之徒,——天主教,假先知——背道的基督教包括末后背道的安息日教会。到第六灾的时候,许多的星期六安息日的教会大多背道了,与天主教联合

【14节】: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十个区域的各个国家的王)那里,叫他们在上帝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实实在在第三次世界大战)。
【启11:18节】:外邦发怒,你的忿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们要使用核武器,甚至要把地球炸掉时,上帝亲自参与世界末世最后的一场战争——祂要败坏他们的计谋。

【启16章17—21节】:
【17节】: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中的宝座上出来,说:“成了!”
【18节】:又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利害的地震。
【19节】:那大城裂为三段,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上帝也想起  巴比伦  大城来,要把那盛自己烈怒的酒杯递给他。
【20节】: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
【21节:又有大雹子从天落在人身上,每一个约重一  他连得(一 他连得  约有九十 )。为这雹子的灾极大,人就亵渎上帝。
第七灾就在列国在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降下来,全能者赶散列王,当他们快要把地球炸掉的时候,势如飘雪在[url=]撒们[/url]就是上帝降下第七大灾难,许多人被冰雹打死了地震震死。  

这就是参加圣工的姊妹们代替男人的工作,上帝同样会把产业赐给你们,同样可以成为144000人,只要你们忠心。
【民27章12—23节】:
【12节】:耶和华对  摩西  说:“你上这  亚巴琳  山,观看我所赐给  以色列  人的地。
【13节】:看了以后,你也必归到你列祖(原文作本民)那里,象你哥哥  亚伦  一样。
【14节】:因为你们在 寻  的旷野,当会众争闹的时候,违背了我的命,没有在涌水之地、会众眼前尊我为圣。”(这水就是  寻  的旷野加低斯 米利巴  水。)
【15节】:  摩西  对耶和华说:
【16节】:“愿耶和华万人之灵的上帝,立一个人治理会众,
【17节】:可以在他们面前出入,也可以引导他们,免得耶和华的会众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
【18节】:耶和华对  摩西  说:“  嫩  的儿子  约书亚  是心中有圣灵的;你将他领来,按手在他头上,
【19节】:使他站在祭司  以利亚撒  和全会众面前,嘱咐他。
【20节】:又将你的尊荣给他几分,使  以色列  全会众都听从他。
【21节】:他要站在祭司   以利亚撒   面前;以利亚撒  要凭  乌陵 的判断,在耶和华面前为他求问。他和  以色列  全会众都要遵以利亚撒   的命出入。”   
【22节】:于是  摩西  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将  约书亚  领来,使他站在祭司  以利亚撒  和全会众面前,
【23节】:按手在他头上,嘱咐他,是照耶和华藉  摩西  所说的话。
【民27章12—23节】给我们的教训,就是在世界的末了,余民就是传众先知的教会,是有秩序的,完成末后的工作,上帝指定人传讲的,不是人人可以讲的。

摩西虽然死了,但上帝为自己选好了接班的人——约书亚。SOSTV兴起改革运动的时候,上帝兴起朱迦勒牧师进行改革;朱牧师进监牢之后,上帝就兴起另外的人继续改革的工作。每个时期,上帝不是呼召很多的人,接替摩西的工作上帝指定了约书亚;末后祂也兴起指定的人传讲最后的警告证言——《众先知书》。

现今有些背道的人,他们刚开始接受了部分的《众先知书》,但后来真理的亮光不断照出,他们却因着骄傲和隐藏的罪阻碍了圣灵的动工,抵挡上帝要我们“建立拆毁累代的根基”——圣经日历——拒绝阴阳日历安息日、节期制度、月朔、安息日敬拜的起止时间......的真理;并且还想要做教会的领袖,做摩西或约书亚的工作,越过了上帝的权利,这样的人都要倒毙在进入天上迦南的约旦河边!

我们相信上帝会不断的带领我们,按秩序把真理从摩西、亚伦、约书亚、千夫长、百夫长、五十夫长、70位长老......传扬天下。

天国是有法则、有秩序的!地下上帝的教会当然也是有秩序的。愿我们每一个人顺从上帝一切的训诲和法度!




来自群组: 以色列会员团契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