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65|回复: 0

[14视频] 【天人之间】耶稣降生的意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0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天人之间】耶稣降生的意义                                                             




降生.webp.jpg







从本日起,平台将陆续按着次序播放寇世远牧师的《天人之间》节目。寇牧师讲道深入浅出,深得华人基督徒的喜爱,欢迎并推荐弟兄姐妹每日收看。








                  寇世远(1920年-1993年),华人基督教领袖。

                   寇世远原籍沈阳,1920年出生在福州。1940年,寇世远执教于闽清师范学校时,与学生何荔璇发生师生恋,不久结婚。1946年受聘担任台湾省训练团讲师。1947年和1951年曾二度被捕。获释后,于1952年5月30日受洗。


                  1957年,寇世远辞去职务,成为台北灵粮堂的传道人。1968年,脱离灵粮堂,1969年1月,他成立基督之家。1978年,又到美国旧金山湾区成立四所基督之家。


                     寇牧师长久以来体弱多病,早年患有肺疾,中年患腹膜炎,肝炎,晚年有心脏病,由于常年为圣工辛勤,体力严重透支,1993年6月29日在美国旧金山突然猝死,在世74年。


                      台北基督之家长老寇绍捷为寇世远长子,台北基督之家牧师寇绍恩为寇世远四子。著名台湾基督徒艺人寇乃馨为寇世远的孙女。




亲爱的弟兄姊妹,邀请您一同参与网络福音传播事工,您每次的转发都有可能使一个人的灵魂得救,愿上帝赐福纪念你手所做的,阿们!
                    

来自群组: 盐城市基督教堂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