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37|回复: 0

[宣教篇2为何信主] 人生的选择,你要往哪里去?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16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人生的选,你要往哪里去?                                                                       



你要往哪里去?






b2aed24f4434f1e37467fa0b715ca9d7.jpg







               当我们在平安稳妥的日子里,觉得房子、车子,票子最重要,甚至为了得到这些,不惜付上生命的代价。但是,当灾难来临时,才知道能平安地活着,就是最重要,最有福的事。所以,经历这次洪水过后,有人又有新的说法:房子车子不重要,有一只能救命的船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在洪水当中,能有一只船,确实能保命。但是,在末日的审判中,这船还能保命吗?圣经神的话说:


               “这些人要往永刑里去,那些人要往永生里去。”(马太福音25:46)


              “永刑里”就是永火里,也叫地狱,或火湖,就是犯罪之人永远受刑罚的地方,耶稣曾描绘地狱说:“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因为必用火当盐腌各人。”(马可福音9:48/49)
6c6ff317df47e7424ae7bc282f0f9ed2.gif

                     怎样的人才能去到这可怕的地方呢?圣经神的话说:“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15)


                     耶稣在地上传道的时候,曾差遣七十个人,两个两个地出去传道,当他们欢欢喜喜地回来时,对耶稣说:“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耶稣却说:“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们就欢喜,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天上欢喜。”(路加福音10:17,20)


                    对门徒来说,赶鬼行异能,似乎是很重要、很伟大、很荣耀的事,又是让人欢心鼓舞的事。但耶稣说,名字记录在天上,才是最大、最重要、最欢喜的事。名字记录在天上就是记在生命册上,而且,名字是否记录在生命册上,关系到人灵魂的最终归宿。生命册上有名字的,往永生里去;生命册上没有名字的,往永刑里去。接受神的救恩,名字就记录在生命册上;不接受神的救恩,生命册上就没有他的名字。耶稣曾说: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5415228bcefbd0a9a7219c62b00f444.jpg

                 人虽然犯罪悖逆神,神却为人预备了救恩,并差遣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降世为人,为世人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埋葬,复活,升天,完成了救赎之恩。当圣子耶稣完成救恩后,神就差遣圣灵来施行救恩。如果我们单单奉耶稣的名传道,赶鬼,行异能,却不接受神的救恩。在末日的审判中,耶稣要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去到哪里呢?就是去到永刑里,也就是地狱的硫磺火湖,在那里永远受刑罚,受痛苦。


                 耶稣来到地上,就是为了遵行神的旨意,完成救赎之恩。人只有接受神的救恩,才能进天国。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如今却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罗马书3:23-24)


                 在末日的审判中,进入永刑与永生,不是看我们传了多少道,赶了多少鬼,行了多少异能,乃是看我们有没有照着神的旨意接受祂的救恩。接受救恩的人,名字记在生命册上,进入永生;不肯接受救恩的人,生命册上既无名,与天国又无份,只能进入地狱,在那里永远受刑罚、受痛苦。朋友,你将来会去到哪里呢?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