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333|回复: 0

[香港3旷野呼声] 【赞美行军】2016.7.15华夏回家 - 天父寻找我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7-16 02: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赞美行军】2016.7.15华夏回家 - 天父寻


行军1.webp.jpg

赞美行军




华夏回家 714-1:我们是家人——原住民的声音
天父寻找我

约书亚记 2:11(喇合说)……耶和华你们的 神,本是上天下地的 神。

12 现在我既是恩待你们,求你们指着耶和华向我起誓,也要恩待我父家,并给我一个实在的证据,

13 要救活我的父母、弟兄、姐妹和一切属他们的,拯救我们性命不死。”

14 二人对她说:“你若不泄漏我们这件事,我们情愿替你们死。耶和华将这地赐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必以慈爱诚实待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遭遇,只能深藏在心里,暗中自己品尝。不认识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谁,有时甚至看自己就象一粒灰尘消失在宇宙中吧。“不,你是我尊贵的孩子,也告诉所有的人,我也爱他们。”今天,是天父上帝在寻找我们,祂知道在这个城里(耶利哥)有属祂的人。



喇合住在耶利哥,有她的生活轨迹,跟神的圣民和应许完全不相关。 只因着听说以色列的神,接待了神的百姓,也将自己的人生交付给那位分开红海的神。信,就不再看自己了,而是诉说神的所是。信,可以把人带出羞愧感和惧怕,活出超乎想像的人生。

因着信,她的人生完全翻转,从绝望到救赎,从破碎(妓女)到完整(婚姻),从羞辱到尊荣(成为波阿斯的妈妈,“君王从他而出”),全家都蒙恩,是一个在罪中要被灭亡的外邦家庭,却和以色列家同得产业。






华夏回家——“原住民”祷告(编辑)






祂在乎我的过去,真的很关心我,关心我的家庭。祂愿意倾听我一切的委屈。这样的相遇,我真的知道我是谁,我是天父尊贵的孩子,祂在我生命中有美好的计划。


我们悲哀的日子已经过去了,神要兴起我们,神要使用我们。走出我们的自卑,走出我们的悲情,现实不是真理,真理让我们得自由。


今天不再一样了。你是神隐藏的宝贝,是神的秘密武器。这是起航的时刻,你虽然小,神没有放弃。我的家人,主耶稣在十字架上说:“成了”,这是昂首走进命定的时刻。最贵重的作品,都是经过长时间的雕刻,眼泪和苦难,天父将它重新编织成最精美的宝石,为现今这个时代所预备的。这是兴起发光的时候,是刚强站立的时候。我和你站在一起,我们是家人,你的命定就是我的命定,你的苦难也是我的苦难。你多了一个家人。




7ec14a80df16bc5c5a7e939f7aac6ac3.jpg

3927  赞美行军

但以理书 6:10  :但以理知道这禁令盖了玉玺,就到自己家里(他楼上的窗户开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双膝跪在他 神面前,祷告感谢,与素常一样。


今天神在寻找你

呼召的对象:耶和华的军队

时间:每日三次,每次至少十分钟的赞美。

方式:自己赞美,也鼓励邀请同伴,或者在小家同行。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