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303|回复: 0

[预言3圣经预言] 【圣经对中国的预言】1)教皇权通过【战争】来掌控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3 0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本帖最后由 想念主恩 于 2023-8-23 21:35 编辑

【圣经对中国的预言】1)教皇权通过【战争】来掌中国



预言.webp.jpg

   
   赛19:1】“论埃及的默示[burden重担,负担,责任(KJV版)]:看哪,耶和华乘驾快云,临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战兢;埃及人的心在里面消化。”

     在这里讲到教皇权最终将会通过对中国的一场战争来掌控中国;中国因这场战争完全失去了往日的雄风和骄傲,而被牢牢辖制这里说的“默示”,在KJV版的英文圣经中是指“重担,负担,责任”的意思。因为上帝对中国有要成就的旨意,这样的旨意,上帝必须借用考验来成就,这可以说是埃及地要担负的责任和重担,也就是他们必承担罪的结果,藉此上帝也成就了祂的旨意和计划。人们对待这道信息的态度,将会决定自己的命运。

    【赛19:2】“我必激动埃及人攻击埃及人,弟兄攻击弟兄,邻舍攻击邻舍;这城攻击那城,这国攻击那国。”这里和【太24:6-8】的内容是一样的,“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这都是灾难(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的起头。”

    “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对应“埃及人攻击埃及人,弟兄攻击弟兄”;“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对应“这城攻击那城,这国攻击那国”。这是按次序发生的事情,首先是“埃及人攻击埃及人,弟兄攻击弟兄”,这是指先是国内的暴乱,内部的斗争。紧接着是 “邻舍攻击邻舍”,这是说斗争冲突在不断向外扩展,发展到了临界的周边国家的纷争。最后“这城攻击那城,这国攻击那国”,这个范围就更大了,发展到更多种族和更多国家之间的战争。例如,利比亚战争,刚开始的时候是从国内的暴乱、游行示威开始的;当越打越厉害的时候,国际社会是不是介入了?联合国介入了,美国也介入了。但这些都是“灾难的起头”,“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因此看来,在末时代兽印的患难来临之前,中国也必定会有这样一种按次序发生的战争要进行就目前来看,中国国内也不断地发生暴乱,像新疆、西藏的暴乱;并且还有和周边邻国的领土纠纷问题,例如因钓鱼岛与日本发生的纠纷,因南海问题与菲律宾发生的纠纷,还有与印度、越南的边界摩擦等。照此发展下去,将会引来更大规模的战争。


ef1f4e7eb9c6fa803f3b7c71d6e6d161.jpg

结32:2 -3“人子啊,你要为埃及王法老作哀歌,说:从前你在列国中,如同少壮狮子;现在你却象海中的大鱼。你冲出江河,用爪搅动诸水,使江河浑浊。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用多国的人民,将我的网撒在你身上,把你拉上来。为什么要为法老作哀歌呢?说明埃及的败亡已成定局。虽然你原来在列国中气势非凡,但最后还是被捕获,被网住。这是指多国与中国争战,最终中国要败亡。这是圣经预言所提示的,愿上帝能够掌管这一切。



ce8eab49bac196bce82b5c3ae6401d9d.jpg
     刚才我们说到这一种战争的发展,实际上这是一种作战的方式,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是国际社会秘密组织,所通常使用的一种方法,这些秘密组织是为教皇做事的,而它们采用这样的战略方针,就是为了让这个国家最终降服于教皇,所以它们总是以一种看起来很合理的内乱的方式开始的,先用资金等来支持一些工会团体或组织发动内乱,当发展到一定程度时,最后就直接介入,出面干涉,所以战争就扩大了。

    【赛19:3】“埃及人的心神必在里面耗尽;我必败坏他们的谋略。他们必求问偶像和念咒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这是说,当上帝借着这些暴乱和战争临到(审判)中国时,中国人将想不出任何办法来抵挡这场灾难,即使他们求问他们的各样的神明也无济于事,因为这是上帝允许的,这是上帝所定的旨意。中国必被教皇权所掌控,成为世界的一个区域——十个区域之一。

     【赛19:4】“我必将埃及人交在残忍主的手中;强暴王必辖制他们。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强暴王必辖制他们”,这是指教皇权最终将要控制中国,那么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现在谁在为教皇做这个工作呢?那就是美国,由此看来,前半句所说的“残忍主”就是指美国,它是在明处做这个工作,但是教皇却在暗中给予策略,这就是我们目前的国际形势。


009050f56097ebc6238c9604f2c35d85.jpg
【结29:18-19 】“人子啊,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使他的军兵大大效劳,攻打推罗,以致头都光秃,肩都磨破;然而他和他的军兵攻打推罗,并没有从那里得什么酬劳。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将埃及地赐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他必掳掠埃及群众,抢其中的财为掳物,夺其中的货为掠物,这就可以作他军兵的酬劳。”

     “巴比伦”是指美国,“推罗”指伊斯兰势力,由于美国前几年攻打伊斯兰国家并没有得到好处。所以美国现在是不是把军事战略重心,已经转向了亚洲太平洋地区呢?而且瞄头是直指中国的。“他必掳掠埃及群众,抢其中的财为掳物,夺其中的货为掠物,这就可以作他军兵的酬劳。”这是说美国没有从伊斯兰国家捞到什么好处,就把战略重心转向亚太地区,并且从中国抢夺了许多财物。

      2008年美国两大房地产企业房地美及房利美在股值跌破1美元后宣布破产保护后,而持有房地美与房利美两大按揭公司债券外资机构的最大债权人——中国,持有房利美和房地美3760亿美元的债券,是最大受害者,就这样3760亿美元活生生的被他们吞吃了......这是不是“他必掳掠埃及群众,抢其中的财为掳物”的活写照?!

12f3adf6c45a32ca194cdbf77b18e17c.jpg


ac255f9b5f0f1d2bdc987047ec718e01.jpg

     他们这么做的最终目的为了让中国屈服于梵蒂冈,并与梵蒂冈建交。这正是启示录13章当中所描述的场景啊,【启13:12-15】“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从天降在地上。它因赐给它权柄在兽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说:“要给那受刀伤还活着的兽作个像。”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这是美国在为教皇做像铺路,在兽印的患难来临时的场面,但是为了促成兽印患难的来临,必须先要使世界的十个区域形成,因此,关于中国的这场战争一定发生在星期日法案颁布之前,也就是兽像树立之前。【赛19:4】我必将埃及人交在残忍主的手中;强暴王必辖制他们。这是主万军之耶和华说的。描述的是,因着战争,中国不得不与梵蒂冈建交,被其掌控的情景。

    在《主必快来》98日第4说到:
   【我的注意力随后被引转离这番景象。似乎有一段短暂的平安时期。世上的居民再度出现在我眼前;而一切事物又再度陷于极端混乱的情况中了。纷争、战乱、流血,以及饥荒与瘟疫到处流行。战争导致饥荒。缺乏与流血之事引起了瘟疫。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这不同于小患难的时期,我们要正确区分两者之间的关系。那么在这一段短暂的平安时期中,中国会呈现一幅因战争而带来的荒凉和混乱的景象。

da2fa4284877fc61c572f4a430d4ba29.jpg
     我们来看【赛19:5-6】“海中的水必绝尽,河也消没干涸。江河要变臭;埃及的河水都必减少枯干。苇子和芦荻都必衰残;”我们知道,在圣经中“海”或“众水”是指多人之意。

    【赛17:12-13】“唉!多民哄嚷,好象海浪砰訇;列邦奔腾,好象猛水滔滔;列邦奔腾,好象多水滔滔;但上帝斥责他们,他们就远远逃避,又被追赶,如同山上的风前糠,又如暴风前的旋风土。”

    【启17:15】“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

    这里描写的场面是指中国的这场战争,会死很多人。或者说,可能会有旱灾等自然灾害出现。讲到这里,大家是否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呢?但是这是圣经的预言

    不仅如此,当今上帝也要借着外邦人的嘴唇来说话(赛28: 11先知说:不然,主要藉异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头对这百姓说话),我们可以参考何新的《统治世界》这本书,这本书上面有一篇文章叫《第三次世界大战策划会议知情者的访谈录》,这里面也讲到这场战争,以及最终会有很多人要死亡。戴旭所写的将会有一场针对中国的大屠杀大哄抢也和圣经预言描述几乎一样。所以上帝就通过先知告诉我们:连外邦人都在讲圣经预言的事了。

     【赛19:7】“靠尼罗河旁的草田,并沿尼罗河所种的田,都必枯干。庄稼被风吹去,归于无有。”这里所描写的是在古时的埃及,当尼罗河的水枯干了之后,沿岸的庄稼得不到灌溉,因此庄稼就枯干而死。也就是说,在战争之后,也可能会因为没有人再来管理这些庄稼,庄稼都死了;或者说,是因为旱灾等灾害临到,导致庄稼都死了。中国农业上也会颗粒无收。


79d1f502c8bcca346315aff07957b483.jpg
   
反应了中国战争之后,荒凉的场面,江河要变臭,埃及的河水都必减少枯干,是指死尸的臭味。中国各行业的衰败;中国的各省市、各部门领导人的愚昧,才造成中国这样惨状的原因———中国的政府和官员受了欺骗,看不透事情的真相。

      【但11:43】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银财宝和各样的宝物。利比亚人和古实人都必跟从他。我们还可以看到的一点是,在中国被教皇权掌控之后,就会出现教皇权攻打世界上与中国联盟的其他富裕的或贫穷的国家。古时,在埃及附近的利比亚是很贫穷的国家,而古实则是很富有的国家。这是指不管贫富,众人都要和教皇权步调一致,都要屈服于他。

    【启13:16】“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在说到末时代的事件时,但以理和约翰用不同的表达方式说明了同样的事件。

      【结29:1-2】“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预言攻击他和埃及全地,”

    《以西结书》29章是在讲上帝对埃及败亡的一个预言,也就是一个警告。说的是当埃及在顺境中不能接受上帝的旨意时,上帝只好发出具有指责罪恶性质的证言来警告埃及(中国)。

       上帝用用证言来指责我们;用苦难、逼迫、战争等临到我们,借此拯救我们。

     我们要从中得到启发,可以从我们个人的角度,来看上帝的作为,上帝爱每一个国家,也爱每一个国家的每一个人,就像父母爱儿女一样,当儿女悖逆不听话的时候,上帝没有办法了,迫不得已来责打我们。是的,上帝也是如此,祂早就看到了我们每一位。为了拯救我们,上帝使出一切力量来唤醒我们悔改。大家要相信,我们的疾病、我们的忧伤,我们的哭泣和我们的欢笑,上帝都知道,上帝查看人的动机和心中的意念。所以上帝才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计划,列国的历史今日向我们说话上帝已为每一个国家、和每一个人,在祂的大计划中安排了一定的位置,就是为拯救我们。

    今日万国万民都受着那位绝无错误之主手中“线跎”的试验。人人都在根据自己的选择而决定自己的命运,上帝则掌管着一切,以成全祂的旨意。

    【那位自有永有者在祂《圣经》中所赐予的预言,已将历史的事件一一串联起来,从永恒的过去直到永恒的将来,藉此指示我们今日在历史的过程中已置身何处,以及将来可望有何事发生。直到今日,凡预言所说必要成就的事,都可从历史的篇页中一一探寻,因此我们可以确知那尚未成就的事,也必依次实现。】《先知与君王》第四十三章 

             温馨提示
       【解释圣经的一个原则,圣经乃是它本身的解释者,应将经文与经文互相的比较,读者当学习将圣经作整体的研究,并查考各部分彼此之间的关系。】《高举主耶稣》

        我们当用这一【解经原则】检验【众先知书】的解释是否合乎圣经;要自己亲自查考圣经,不要用"人如此说"代替"耶和华如此说"!

        【众先知书】每一章、每一节都是那么的美妙和谐,当圣灵引导我们领悟【众先知书】的训诲、责备和劝勉时,我们不得不惊叹上帝的慈爱与公义——借着众先知为我们当今末时代写下如此紧迫的警告和详细的剧本场景。

555a5b925bc1d17f70dccd092d378f6e.jpg



来自群组: 耶稣再来[v]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