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39|回复: 0

[以色列25最新关注] 《圣经》对这些列国的预言都应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8 05: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圣经》对这些列国的预言都应验



                                                                        
关注我们:先点击图片上的蓝字“彩虹的约定”,再点击关注即可!
温馨提示: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chyd-god (彩虹的约定)




86026d9ff28246344ee89a31a1201507.jpg

以赛亚书

42:8-9主耶和华说:“我是耶和华,这是我的名,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假神,也不将我的称赞归给雕刻的偶像。看哪!先前的事我已经成就,现在我要将新事说明,这事未发以先,我就说给你们听。”

46:9-10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未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

《圣经》对这些列国的预言都应验了

以 东

f4d4e1430aebd6c5a5038eb11ac5fdf1.jpg

以东人是以扫的后代,以扫是雅各的兄弟,以东国位于死海的南部地区。先知曾预言他们的毁灭和凄凉。

“……以东变为凄凉的旷野,都因向犹太人所行的强暴……”(珥3 :1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以东,剪除人与牲畜,使以东从提幔起,人必倒在刀下,在要变为荒凉,直到底但”。(结25:13)(写 于公元前570年之前)

“以东必令人惊骇。……耶和华说:必无人住在那里,也无人在其中寄居。”(耶49 :17,18)(写于公元前540年之前)

“雅各家必成为大火,约瑟家必为火焰,以扫家必如碎秸,火必将他烧着吞灭。以扫家必无余剩的。这是耶和华说的。”(俄18)

在巴比伦攻陷耶路撒冷之后,阿拉伯的那巴人(NABATAEAN)攻下了以东。之后以东人生活在犹太地南部。在公元前164年,犹太人击败了他们。在公元前120年犹太人征服了以东族人。大约在公元69年,一支4万人的军队使以东人全部覆灭,从此以东人在历史上消失了,正如先知所预言的那样。

在主后106年罗马征服了以东的 那巴人。他们改变了贸易路线,他们途经PALMYRA 而不走以东首都西拉城了。这就削弱了该地区的经济收入,丧失了重要的经济支柱。BY ZANTINE时期之后,它就变成了荒凉之地直到今日。

在今天你可以去看看这块以东的土地。从北部的提幔直到南部都是荒凉的,正如旧约先知所预言的那样。旅游者可去参观西拉城的遗址。以东成为荒凉之地已有近千年了,这正应验了神的判定。自从新 约使徒时代以来,以东人一个都不存在。应验了旧约先知的预言。证明圣经是神启示的 真道。
推 罗

122788d3e92068fad250e328c4493ac7.jpg


推罗是以色列北部沿海的一座宏伟的腓尼基城市。但这里的人是崇拜偶像的,他们的王称自己为神,他们以侵扰耶路撒冷为乐。

以西结预言了旧推罗城的毁灭:“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啊,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民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我必使你成为净光的磐石,作晒网的地方;你不得再被 建造。因为这是主耶和华说的。”(结26:3,14)

尼布甲尼撒王在大约公元前573年该城毁灭之前,围攻了推罗城十三年之久。在大约公元前525年推罗向波斯人投降。之后在主前332年当亚历山大大帝攻占了离海岸不远的一 个岛后就就完全应验了这一预言。

“亚历山大宣布要视察推罗人的岛屿并向希拉克斯(HERACLES)假神献祭,他们却回答说在推罗大陆的古巴力庙中献祭更合适。当亚历山大坚持必须视察该岛时,他们下令不允许任何波斯人和马其顿人进入他们的城市。由于没有舰队,亚历山大就催毁了旧推罗城,并用其中的瓦砾建造了一条宽200米,横跨海峡的大堤坝,在坝的另一端建起了高塔和战争工事。”

当亚历山大大帝清理旧推罗城,建造他那条出海到岛上的行车道后,旧推罗城变成了像那光秃的岩石。渔民在那里晒干渔网。你可以去看看那一地方,自己亲眼看看圣经预言的逐字应验。在过去的二千三百多年中,旧推罗城还没有重建,正如神所说的判断那样。圣经确实是神所启示的话语。

巴比伦

47556ebc3d7932bf72193efc6adb657b.jpg


巴比伦是幼发拉底河边一座雄伟的城市。公元前587年在尼布甲尼撒王的统治下,巴比伦人摧毁了耶路撒冷,并把以色列人掳到巴比伦。但以赛 亚和耶利米都预言了巴比伦的荒凉。

以赛亚书说:“巴比伦素来为列国的荣耀,为迦勒底人所矜夸的华美,必像神所倾覆的所多玛,蛾摩拉一样。其内必永无人烟,世世代代无人居住,亚拉伯人也不在那里支搭帐棚,牧羊的人也不使羊群卧在那里。”(13:19,20;在公元前680年以前记叙)

耶利米书说:“因耶和华的忿怒,(巴比伦)必无人 居住,要全然荒凉。凡经过巴比伦的,要受惊骇,又因他所遭的灾殃嗤笑。”(50:13)

在公元前539年,巴比伦被玛代和波斯人统治,以后就逐渐衰落。帕泽人(PARTHIANS)摧毁了城市的大部分,在大约公元7 5年,商人就迁移了。

随着商人的离去,巴 比伦逃不了它的厄运。之后不久拉丁作家PLINY就描述:玛都(MARDUK)庙虽仍就竖立。但无论从哪一方面讲,这个地方已变成了荒芜之地。公元116年罗马 皇帝TRAJAN 在对付帕泽人运动期间曾在这个城市过冬。虽然被它那传遍世界的好名声吸引来到此地;但除了山坡,石块和废墟之外,他并没有发现什么。

德国人挖掘了巴比伦遗址,其地理状况就显示那地的荒凉。在巴比伦的外围有一些阿拉伯人村庄。一千九百多年来在巴比伦无人居住。为了要看圣经的逐句应验,你可以参观一下巴比伦废墟。你将会看到圣经确实是受启示的神的话语。
埃及

ece3016ba50bf01c57263ec278364d8e.jpg


埃及帝国曾经包括了迦南,黎巴嫩,直到幼发拉底河的上游地区。

埃及的将来在圣经中也有详细的预言:“(埃及)必为列国中最低微的,也不再自高于列国之上。我必减少他们,以致不再辖制列国。”(结29:15) “……必不再有君王出自埃及地,我要使埃及地的人惧怕。”(结30:13)

历史显示了这些预言的应验,自从以西结先知的时代以来,埃及就没有统治过其它国家。埃及先后被波斯,希腊,罗马,康士但丁堡,阿拉伯,土耳其,法国,英国等国家统治过。在最近的年代里,埃及也没有国王。

二千五百多年以来,埃及都是一个弱小的国家,这正如先知的预言一样。你可以去埃及旅游,你就会发现埃及确实是一个弱小的国家。圣经是受启示的神的话语。

以色列

e93732ee51094ff30b05cabf35e4ba77.jpg

在申命记28:49-68和但以理书9:26,27中,预言了耶路撒冷被罗马人摧毁。这些预言在公元70年都 已应验。约沙法(JOSPHUS)记录了耶路撒 冷围困和毁灭的完全应验,其中包括母亲吃食自己的女儿。如果以色列人不遵从神,就要在万国中抛来抛去,这一点也有预言。神说:“我要把你们散在列邦中,我也要拔刀追赶你们。你们的地要成为荒场,你们的城邑要变为荒凉。”(利26:33)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从地这边到地那边…在那些国中,你必不得安逸,也不得落脚之地。”(申28:64,65)

从公元70年直到1948年一千八百多年中,并不存在以色列国。在一千八百多年中犹太人真正在万国万民中从地球的南端到北端被抛来抛去。在这些国家中,他们没有过过安稳的日子,而是过受逼迫的生活。这正如圣所预言的那样。世界上许多国家都逼迫、杀害他们。令人惊奇的是犹太民族仍然生存到今天。
这也是耶利米所预言的:

“因我与你同在,要拯救你,也要将赶散你到的那些列国,灭绝净尽,却不将你灭绝净尽,倒要从宽惩治你,万不能不罚你。这是耶和华说的。”(耶30:11)

巴比伦人和以东人都不存在了。但是犹太人尽管经受了分离和逼迫。但他们还是像预言所说的那样至今犹存。

巴比伦,尼尼微,推罗和西拉都是荒凉的。他们都没有得到重建。但是耶路撒冷现在又站起来了,这就是极有力的证据。你可用自己的眼睛看到这预言的应验。旧约是在基督降世以前写下的。它被翻译成希腊文,一千九百多年的历史和现今所看到的世界都证实了圣经作者受到超自然的启示。他们写下的话语是永生神给予他们的。这是被证明了的。

“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彼后1:21 )

“我们并有先知更确的预言,如同灯照暗处;你们在这预言上留意,直等到天发亮,晨星在你们心里 出现的时候,才是好的。”(彼后1:19)


05ef518321213716c5c3c364a4bfb4e7.jp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