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43|回复: 0

冷漠的爱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6-13 11:20:58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冷漠的爱





              今天早上有一个外地农村的弟兄打我电话,他因为意外受伤,在家修养。他没有妻子,但有年老体迈的父母,他的亲戚朋友都外出打工了。他所在的教会,在他病的时候也去看过他。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农村最忙的时候,他有3亩的麦田要收割,有1亩的油菜有收割,有3亩的水稻田要播种,面对这样情况,他真的无能为力,他真的好无奈。他打电话给聚会的负责人,希望教会去帮帮他,可是教会的负责人整天整夜跑在外面(在做所谓的布道的工作,我相信神不会记念他的工,因为自己的教会还没有管好,流离失所的羊,迷失的羊,病羊,软弱的羊,没有去看顾,怎么到外面去扬声显名呢?)。早上,我也给那个外地教会的牧师与长老打了电话,希望他们带头,去帮帮这位弟兄。




             我们平时在教会里讲爱,可是真正的爱又在哪里呢?在当今的普世教会,做礼拜有人,讲道有人,探访有人,劝勉有人,当真正需要你帮助的时候,没有人了。当真正需要你去做事情的时候,你没有时间了,当真正需要奉献的时候,你心疼了。


              爱在哪里?


             每个人,都不会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既然基督为我们钉了十字架,我们应当把基督的爱彰显出来。


             约翰福音13章35节: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约翰一书3章18节: 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与诚实上。




               基督的爱难道不是籍着你我彰显出来的吗?


爱在哪里?!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