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751|回复: 5

[杭州12基督快报] 顾约瑟今日被捕:中国文革后被“肃反”的最高级别基督教领袖

  [复制链接]
本站网友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1-30 01:12:34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顾约瑟今日被捕:中国文革后被“肃反”的最高级别基督教领袖





      2016-01-29 12:37 木铎书院


      最新消息:浙江基督教协会会长顾约瑟牧师被“监视居住”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    2016年1月28日


       本会通讯员获悉:中国官方全国基督教协会常委杭州崇一堂主任牧师,浙江基督教协会会长顾约瑟,因反对强拆十字架昨天失联。

       今天家人和堂会长老收到他的拘押通知,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他的太太周莲美师母也被失联,估计同时被国保抓走。家里被强行搜查。

       这是中共文革以后抓捕的最高级别的全国两会领袖。抓捕方式跟对张凯律师和其他”709行动”被抓捕的其他维权律师和人权捍卫者一个模式。        
            
        

            呼吁全国三自领袖和教会应该起来为你们的牧者受迫害发出公开声音。

       对华援助协会将会严密关注最近的众多强拆十字架事件和顾约瑟牧师及师母被失踪一案。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5

回帖

71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71
QQ
发表于 2016-5-10 18: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2017年4月27日十架快讯


夏宝龙(民间称他为“瞎爆龙”,哈曼)被调离浙江,将任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席。这是退休后的惯例性安排。人大专门委员会不具有权力机关的性质,而是在权力机关领导下担负某种专门任务的机构。夏宝龙“没戏了”。他将来一定下地狱,很可能今生还要入监狱,等着瞧吧!有牧者建议浙江教会集体放焰火,举行感恩聚会,以表欢送夏宝龙进京。并建议各地教会选择时间,安全重立十字架作为回应。明天“4.28”三江大教堂被毁三周年纪念日,请众教会为重建三江大教堂,代祷纪念。互相传告。


昨天张培鸿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顾约瑟牧师,他很刚强,宁愿坐牢也不违背真理。他还向前年为守护十字架坐过牢的牧者问安。目前瞎爆聋已经离开浙江,也许顾约瑟牧师有好转,请大家继续为他祷告,我们呼吁浙江当局立即释放顾约瑟牧师,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0

主题

1

回帖

53

积分

启蒙组[零级会员]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6-6-15 0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虔诚的祈祷!

主啊,你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何等圣洁,何等尊贵,何等荣耀。我看到自己却是何等的污秽不洁,何等的丑恶败坏,何等的罪恶深重,何等的软弱不配。
主啊,你是圣洁的神,人非圣洁就不能见你的面。求你洁净我,洗涤我满身的污秽肮脏;赦免我一切言语行为、思想意念和隐而未现的罪;求你装饰我,使我有你圣洁、尊贵、荣美的形像。

主啊,在我还作罪人的时候,你就为我的罪流血舍命,救赎我脱离罪恶死亡。如今,你仍然以慈爱和怜悯待我,没有按着我的过犯待我。尽管你如此深切地爱我,但我刚硬又麻木的心对你的爱似乎没有感觉。我里面实在没有爱,只有自私和冷漠。

主啊,你就是爱的源头。求你让我与你爱的源头连接,使我成为你爱的使者,播撒你爱的种子;求你的爱浇灌我,充满我,感动我,激励我,使我终生为你的爱而活;求你赐我爱的力量,去爱那些不可爱的人,因为我的爱是自私的,是带着条件的,也是有限的,更是没有力量的,唯有你的爱满有能力。

主啊,你就是爱。求你赐我信心能触摸你的爱,赐我悟性能领悟你的爱,赐我力量能活出你的爱,赐我胆量能见证你的爱,赐我智慧能传扬你的爱。

主啊,你的权柄统管万有,你在凡事上掌权,更在我身上掌权。我的生命气息都从你而来,我的人生由你掌管,你是我生命的主人。我愿放弃自己一切的喜好和心中所爱,降服在你的主权之下。只求你的心意成全,不求自己益处;只体贴你的心意,不体贴自己的肉体;只求你的荣耀得彰显,不求自己的名誉。 因为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神,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主啊,你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求你赐我话语,使我昼夜思想你的话,并从你的话语中得力量,得智慧,得亮光,得指引,得知识,使我真知道你,并照着你的心意而行。你的话就是我生命的灵粮与活水,使我饥渴的心得饱足,枯干的灵得滋润。你的话就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使我行走不再迷失方向。你的话就像一把利剑,将我赤露剖开,并向你认罪悔改。
      
主啊,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的眼目要单单仰望你,我的心要单单依靠你。虽然我有时会流泪痛哭,但我仍然要仰望你,依靠你不改变。虽然我的信心很小、生命脆弱、经历不足、知识有限,但求你不断地加添,使我生命丰盛,经历丰富,信心和知识都充足,使我脱离一切卑贱的事,成为圣洁,合乎主用。

主啊,求你用真理的灵引导我,使我能明白你的真理;求你用圣洁的灵炼尽我,使我穿白衣与你同行;求你用能力的灵充满我,使我做工有力量;求你用恩膏的灵膏抹我,使我归你为圣;求你将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使我真的认识你;求你不断的更新我、改变我,使我合乎你的心意,得蒙你的喜悦,成为你的器皿,合乎你使用。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