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46|回复: 0

[V精彩分享] 从《圣经》看基督徒侍奉的7种动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6 05: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从《圣经》看基督徒侍奉的7种动力



2016-01-12 [url=]爱修园[/url]




640动力1.webp.jpg


侍奉神是赐给祂儿女们的恩典,也是我们理所当然当尽的本分,我们从《圣经》中看侍奉神的七大动力。


一、神爱的激励:


640动力2.webp.jpg


这是我们侍奉神的最大动力所在。神爱的最高表现就是把祂的独生子赐给我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基督甘愿为我们受苦,钉死在残酷的十字架上,这就是神的爱。祂替众人死,是叫众人为祂活。


二、主的命令:


640动力3.webp.jpg


大使命是对门徒们颁布的,也是对今天每一个信祂的人说的。我们都是受托者,应时时存着交帐的意识来侍奉神。



三、圣灵的恩赐:


640动力4.webp.jpg


圣灵随自己的意思把不同的恩赐赐给各人,我们要做恩赐的好管家,做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照着所得的恩赐来服侍。


四、属天的异象:


640动力5.webp.jpg
异象不仅是我们服侍的方向,也是我们服侍的动力。初期教会之所以大得奋兴,就是因为他们有异象,而且顺服异象的引导。


五、天上的赏赐:


640动力6.webp.jpg


我们的劳苦绝不是突然的,而是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我们将要得的是天上的基业,是荣耀的冠冕,是有永恒价值、不会朽坏的。



六、自己的身份:



640动力7.webp.jpg



我们既是耶稣基督的仆人,一举一动都是为讨主人耶稣基督的喜悦;又是基督耶稣的门徒,并要向更多人去传扬祂的福音信息。



七、欠债的意识:


640动力8.webp.jpg



保罗有欠债的意识,他觉得自己欠全世界人的福音债:全世界都是他的福音禾场,每个人都是他传福音的对象。欠债就要偿还,所以他情愿尽自己的力量,将福音传给所有的外邦人。我们若有此觉悟,也会竭力去偿还。



来源:福音时报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