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476|回复: 0

[每周话题3点评] 警醒警醒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0 2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警醒警醒吧!



                  转与众弟兄姊妹们一起分享“端午节”不是我们神设定的节日,这是祭祀死人的节日,我们不可推崇,互祝,我们只敬拜上帝。我们不可嘴上说的是上帝,心里信的是上帝,却行在魔鬼世俗的道路,这是最可悲的,也是让主最伤心的。(基督徒被假道迷惑给他人传播黑色文化,什么【馅料=仁爱+良善+温柔+谦卑+喜乐!包装=慈爱+公义!扎绳=同心合意+彼此相爱!营养=恩典+恩赐+恩膏!】我们基督徒的爱,恩典,恩赐是来自悔改,信耶稣基督,为主耶稣而活得,这是信仰根基啊!)


以属灵的眼光看端午节


基督文化乃是天国文化,圣洁文化。天父上帝耶和华圣洁公义。主耶稣的门徒应舍已,背十字架跟随主,包括舍掉旧的异教节日。门徒的希腊原文,学生的意思。我们是天国学校的学生。


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鉴察,如今吩咐人人要悔改。


《中国年节》一书82页写道,端午节是龙的节日。《中国文化百科》一书68页认为,端午节有巫术因素。


我们为中华民族因愚昧无知,过端午节犯的罪,而向上帝认罪悔改。承认吴越地区在端午节崇拜龙图腾,乃是犯罪,赛龙舟是犯罪,行巫术是犯罪,迎鬼船是犯罪,纪念屈原投江自杀是愚昧无知。


我们祈求天父上帝饶恕中华民族在端午节期间制造教案的罪。他们曾强迫基督徒参与扎龙灯。杀害圣徒。


我们奉主耶稣的名宣告,与祖先家族过端午节的罪断开一切关系。


奉主耶稣的名宣告,弃绝端午节的谎言。


祈求主的宝血涂抹以前过端午节的罪。现在,我们与端午节无关无份无纪念。


我们在主里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阿们!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