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36|回复: 0

你知道癌细胞最怕什么吗?绝症的良药,一定要转发出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8 0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你知道癌细胞最怕什么吗?绝症的药,一定要转发出去!  





☀ 定期推送与信徒相关的灵性启示,圣经故事,查经分享,圣经生活等诸多优质内容,专注信徒间的属灵分享与属灵生活。主与我们同在,阿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我问大家,
癌症可怕吗?
可怕,
因为癌症会死人,
每天全世界有千千万万的人因为癌症死忘。
但是,
癌症真的很可怕吗?
也不可怕,
因为每天全世界也有千千万万的癌症病人还活着,
有的甚至活到100岁。

57832a77b538553a3c3369e6a87907eb.jpg

  癌症病人刚检查出病来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以为这个人只能活几个星期,几个月,但事实证明这是胡说八道,连明天你自己上几趟厕所你都不知道,你知道一个病人能活多长时间,这不是吹牛吗?

  所以,得了癌症并不等于判了死刑,得了癌症的人照样能带着癌瘤子生存到100岁,甚至有的病人到后来去检查,发现癌瘤子不见了。

  到目前,世界上没有听说过经过化疗放疗,癌症被彻底治疗好的例子,有很多人的癌症病人,本来体质就很差,弱不禁风,化疗放疗反而加重了他们的病情,在生命的最后时光,活得很痛苦。全世界每天都有新的药发明,但从来没有一种药,癌症病人一吃下去,癌症就像感冒一样好了。




那么,广大的癌症病人患者们,
我问你,得了癌症,你怎么办?
你要怎么办?
你究竟要怎么办?




你是选择破罐子破摔,
毫无尊严地死去呢?
还是积极行动起来,
过完你人生的最后时光?
如果你要破罐子破摔,
胡思乱想,
整天抱怨地生活,
那么,
你的死亡将会提前到来;
如果你静下心来,
好好珍惜每一天的时光,
好好对待你的生活,
好好对待你周围的每一个人,
那么,
你也许会长寿地走完这一生
我要对你们说,
你必须作这个选择。

c3e1de39f847689ef6593ed8b9be8060.jpg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帮助你作出这个选择!不要依赖你的家人帮助你作选择,你的家人什么时候会死,连他们也不知道。


  我可以很严肃地对你们说,如果你不改变你的人生,如果你不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不下定决心,重新开始你的生活,那么,没有哪一家医院救得了你们,没有哪一个医学家救得了你们。

  也许你会说,我讲的话很不好听,但是良药苦口,我的话是不好听,但如果你们听进去了,那么,你们就有救了,如果听不进去,那我也不打算求你们听进去,因为这个是我求不来的。我再说一遍,你们必须自己作决定,没有人能为你们作决定。

  下面,我就要讲一些不客气的话,我希望你听进去,你听不进去,我也不会求你,你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而不是我对你的生命负责。你们很多人不认识我,没关系,我也不认识你,我说完我就走,你听进去你得,不是我得,我不求你!这是我首先要讲的。
你要治疗你的癌症,
首先,
就必须改变你自己,
改变你的心理,
改变你的想法,
改变你的认识,
改变你的信仰,
否则,
就毫无办法。

0e6033a17b1ea4175efaf9d27180809c.jpg

你们必须认识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如果你还像从前一样生活,那么,死亡就离你很近。如果你下决心改变你自己,死亡就离你很远。

然而,
你要改变你自己,
首先必须认识你是怎样一个人。
我可以毫不客气地讲,
你们很多人并不认识自己是怎样的人。

很多人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以后,
就老是在那里抱怨:
我是个好人,
我是个好人,
怎么得了癌症?
我想问你们,
你真是好人吗?

e236fffa7b1abf0eb579887d4b40f87e.jpg
你们敢把心头那些肮脏的想法拿出来讲给别人听吗?你们的一生中,作了很多违背天良的事,有些人嫖娼,有些人骂人,有些人自私狭隘,不关心别人,有些人怨恨别人一辈子,有些人背地里作了一些对不起别人的事,有些人暴饮暴食,有些人心底肮脏下流,有些人一辈子对父母说不出一句好话,很多很多的罪,怎么能说自己是个好人呢?我想告诉你们,比你们好几百倍的人,得癌症的成千上万,你们算什么?有些人一辈子做好事,坐在飞机上,飞机出事了,连尸首都找不到,你们又怎么说?

  举个简单的事例来说,你们中有些人自从得了癌症,对待家人就像对待狗一样,态度极其恶劣,我想请问你们:你们得癌症是你的家人帮助你得的吗?你们得了癌症,你们心情不好,你们以为你们的家人心情很好吗?不!你们的家人背着你们流了多少泪,但你们不知道!你们以为你们是受害者,你们以为所有人都欠你们人情,所以你们一天到晚心情压抑,到处发脾气。我想问:你真的是好人吗?不是,你不是,如果你是好人,你就不会这样做。如果你是好人,你对待家人一定比从前还好,因为他们为你操劳。

  所以,这就是我对你们说得第一点,你们要认识到自己是个自私自利的罪人,你们并不是什么高尚得不能生癌症的人,比你们高尚的人也会生癌症,所以,你们不要再抱怨了,你们不过是个罪人,生来就自私自利。

  当然,我知道我这样讲会得罪一些人,但为了你们的好,我不怕得罪你们。事实上,我爱你们!你也许对我上面所讲的不服气,你也许会认为你对你的家人发牢骚你是有资格的,因为在你们的心里,你们认为你们对家庭的贡献很大,所以发牢骚很正常!我告诉你们,这也许就是你们得癌症的一大原因,因为你对家人没有感恩之心,你认为所以人都欠你的债,你是个不知足的人,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你常常抱怨,心情压抑,你感觉你不划算,可是我想告诉你,一家人在一起是上帝的恩典,你别以为是你的功劳,如果没有上帝的恩典,你又在哪里?如果没有上帝的恩典,你的功劳又在哪里?你们认为自己了不起,可是,我想告诉你一句实话,没有你们,这是世界照样运转。
这就是我对你们说的第二点,
人活在世上,
不要以为自己了不起,
要有感恩之心。

4a904e7b78c4d9e862c36617635b8acf.jpg

的确,你们对家庭,有付出,有贡献,可是,你的付出、你的贡献,你的家人不是正在补偿给你吗?不是正在回报你吗?


  我想跟你们说一句掏心窝子的话,一个人如果心胸狭窄、自私自利、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珍惜、固执、不原谅别人,跟谁都无法相处,谁都欠他的,那么,得癌症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样的人一辈子都不开心,一辈子都在绞尽脑汁作无谓的思考、争斗,整天神经紧张,消耗能力,这样的话,身体肯定要出问题!
所以,
治疗癌症,
首先要治疗心啊!

a8912d0779959511718b27248d096c73.jpg

这是我对你们的忠告,你的心出了问题,你的身体一定出问题,你的心不改变过来,你的病怎么会好?你自己的心出了问题,你不要以为是别人的错。


  有些人一天到晚自己作思想斗争,思前想后,闷闷不乐,最后得了大病,我问你,你怪谁?我再问一遍,你怪谁?你说你思想压力大,我再问:你思想压力大,你怪谁?你的思想压力有没有国家领导人的大?没有吧?你说你责任大,你的责任没有国家领导人的责任大吧?他们是不是都得了癌症了?我很严肃地跟你们说,人啊!有时思想压力大是自找的,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你说你思想压力大,所以整天思前想后,很压抑,那我问你:你一天到晚冥思苦想的问题解决了吗?你没有解决吧?所以,你们一天到晚想问题折磨自己,实际上毫无作用,白费劲,自找苦吃。

  你们可能会说,你能力小,所以办不了那么多事,这是事实,但我想说,有些事情并不是因为你能力小,是你害怕负责任,是你不愿意付出,否则你的问题早就解决了,早就不折磨你了。你说你担忧这个担忧那个,实际上是找借口,把自己弄得很高尚,很操心,很无奈,其实是不敢担当,是逃避责任,怕吃亏。如果自己咬咬牙把责任承担下来,也没有那么多的思想压力了!

  所以,我跟你们说,人以为很了解自己,其实不了解,我们往往认为自己是好人,其实是自欺欺人,我们哪里好啊?我们都是罪人。

  有些人得了癌症以后,改变自己的心态,找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坚持做,坚持吃素菜,坚持运动,与人为善,珍惜剩下的时间,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结果反而活得八九十岁。而有些人知道自己得了癌症,破罐子破摔,自暴自弃,怨天尤人,乱吃,乱医,整天一动不动,结果害了自己!是啊,你自己都放弃了,哪个医生能救你?你自己又想好起来,又想不努力就得到医治,这不符合情理啊?你们想是不是这样,是不是这个道理?就像一个学生,又想学习好,又不想付出,这不是无理取闹吗?
有些癌症患者想趁自己还活着,
坚持信耶稣,
坚持读圣经,
跪着祷告,
结果,嗨!
这些人奇迹般好了,
癌症不见了,
你们信不信?
我信!

f17833abd8d55c98e9b8ce4b03a11502.jpg

但有些人就是摇头,不信。看到没有,这就是你的问题,你是自己不信啊,你是自己不给自己活得机会啊!别人信,你不信,你又怕死,但你又不信,你又想活,但你又不给自己活的机会,那我想问你:你得不到医治,你怪谁呢?

那有人要问我,
如果我信耶稣,
过了几个月我死了,
又怎么说呢?

让我告诉你,如果你仅仅是为了治疗癌症才信耶稣,那么,你那种信根本就不叫信耶稣。什么才叫信耶稣?就是无论是死是活,你都不在乎了,你都把自己交给耶稣掌管了,你说:“主耶稣啊,我自己毫无办法了,只有靠你了,无论我能活多长时间,我都把我自己交给你了,求你来掌管我的生命!”这个才叫信耶稣,这样信耶稣,神才喜欢你!这样信耶稣,即使你死了,那么,当你在地上断气的同时,你的灵魂就在天堂里和主耶稣在一起了!死亡根本就吓不了你,因为你有了永生了!


a36977dc5d7d4626ec0cee7af771fd6e.jpg

  你说我不相信,那我想对你说,这是你的事,任何人帮不了你的忙!圣经上写得很清楚,信耶稣的,不惧怕死亡,有盼望,有永生, 而不信耶稣的人,在他死的时候,他非常害怕,因为他没有盼望,没有平安,一辈子过得心惊胆战,死后还要受审判。

  你说我信耶稣,就是要他治疗我的病,如果不治疗,我就不信。那么,我想不客气地问你们:是你自己得癌症还是耶稣得癌症?你信耶稣你就不得了啦?好比你是一个叫花子,是一个穷要饭的,你跟我要钱,我就一定要拿钱给你吗?钱是你的吗?你说给你就给你?又好比我是你的领导,你叫我给你加工资,我就给你加工资了?你是领导还是我是领导?

  大家听明白了吗?你想得医治,你就要向神求,神给不给你,那是神的事,因为你掌握不了你的命,如果你掌握得了你的命,你们就不会得癌症了。你的命掌握在上帝的手中,他什么时候允许你死你就得死,他如果不允许你死,即使所有的人都以为你活不了的时候,你依然不会死。我再说一遍,你的小命掌握在上帝手中,你可以向他求,但他给不给,是他的事,主权在他手里,但你要信他,因为信他的人有平安、有盼望、有永生!如果你不信,你不但今生受苦,来世也受苦!很痛苦的!
所以在最后,
我要你作一个选择,
是信耶稣还是不信耶稣?

820bbd0ef02feb009cbb576c2d1bb627.jpg

如果你信耶稣,并且是真心实意地信,神必然会把平安、喜乐、盼望、永生赐给你!这是一定的,因为神不会撒谎!如果神你都不信,那你还能信谁?这是关系你们生命的大事,我希望你们认真对待,如果你心里有感动,可以找个地方跪下来,向神祷告:




  “天父上帝:我从心里承认,您是独一真神,您曾差神子耶稣基督降世,为我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救我脱离死亡和罪恶的权势。我相信耶稣基督是救主,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只有藉着他,人才可以到天父你那里去。从前我自作主张,狭隘自私,不愿意饶恕别人,不愿意担当自己的责任,做了很多你不喜欢的事情,现在我知道我是个罪人,需要你的赦免,我愿意脱离罪恶,我邀请耶稣基督来进入我的心,成为我个人的救主,我愿意借着神的恩典来跟随及顺服主耶稣基督,一生遵行你的话。求你改变我的心,使我成为你喜欢的人。我得了癌症,求你帮助我,因为我的命在你的手中,无论是死是活,求你赐给我平安、喜乐、永生!求你保佑我!我把我的命交在你手中了!也求你使用我荣耀你的名!但我是个软弱的人,求你使用我刚强我,求你可怜我,求你改变我,求你改变我所处的环境,但一切照你的意思,不照我的意思!谢谢你!谢谢你!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圣经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愿主赐福给你们!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