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3|回复: 0

请弟兄姐妹为“两会”祷告 为国家祈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6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请弟兄姐为“两会”祷告 为国家祈祷!

                                                                                             


2938905126a612c3f92755f85e793420.jpg




484d110c7681bee9995b669572e54396.png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17年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

请弟兄姐妹们为“两会”祷告
为我们的国家祈祷!


诗33 :12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圣哉,圣哉,圣哉,

万物的主宰上帝
感谢你祝福了中国,
使我们被安置在世界的东方!
感谢你使中国饱享你创造的美好!

谢谢你差派了众多的仆人在这块土地上撒下了生命的种子,今天,这种子发芽了。

感谢你给我们开了福音的门,使我们得以站在现今的地位,称你为阿爸父!

慈爱的天父,我们在国家“两会”期间为我们的祖国祷告,求主侧耳听我们的呼求。

天父上帝,
求主饶恕我们悖逆的罪,我们面临着道德滑坡,人人都在为不诚信埋单。求主帮助我的祖国重塑诚信之城,使众人在恶事上愚拙,在善事上聪明。

求主开启国人的眼睛,让我们看见你的美善,看见你救恩的奇妙,看见你的爱,心被恩感,接受从你而来的大祝福!

求主祝福两会的代表,按照法律所赋予的权利,公义、正直地履行参政议政的权力,使人民的疾苦与期盼得以正常的表达。

求主让宪法赋予我们的信仰自由能够得以贯彻和落实,也能在政策及法律层面有实质性的进步。

我们这泱泱大国,治理需要极大的智慧,求你怜恤,赏赐安邦定国的才能给国家的领袖们,使他们禀行公义,治国有方。

天父上帝,求你纪念你曾经应允的所罗门的那个祷告:

论到不属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为你名从远方而来,(他们听人论说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并伸出来的膀臂)向这殿祷告,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照着外邦人所祈求的而行,使天下万民都认识你的名,敬畏你象你的民以色列一样。

天父上帝,求你在我们即将制定的治国纲要上加上祝福,使我们行在你喜悦的路上,让我们看见你的慈爱与怜悯,看见你在中国的脚步。

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6bb894bef547b786062272a0798df211.jpg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