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961|回复: 0

饶恕的祷告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12-12 0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饶恕祷告





饶恕的祷告.webp.jpg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宣告神的饶恕)约翰壹书一9

         【因受伤不饶恕而产生消极的情感及态度行为】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太六14~15)。


          【饶恕的祷告】


          主耶稣,谢谢你为我死,使我的罪得赦免。因着我的意志,现在选择饶恕那曾经伤害我的人 我释放(他/她/他们每一个人)进入我饶恕的自由里。我也将他们从我的论断以及他们可能欠我的债,尤其是爱的债中,释放出来。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悔改的祷告】


         阿爸天父,我承认由于受伤的结果,我允许我自己在我的心中对 抱着愤怒、怨恨、苦毒、以及 (说出你对不同的人有的一些不同的反对和抵挡的态度),我承认我的罪,现在我悔改并转离我的罪,祈求你饶恕我并洁净我。谢谢天父饶恕我,我现在要饶恕我自己,我饶恕一切我知道你已经饶恕我的事,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求神的饶恕】(如果曾经抱怨过神)


         主!求你饶恕我,曾因别人对我做的事抱怨责怪你。我承认这都是罪并祈求你饶恕我。我知道你恨恶撒旦在我生命中的作为。谢谢你爱我并应许释放我自由。阿们。


         【否认撒旦工作的祷告】


          撒旦,我在这否认你和你一切在我生命中的作为。藉着我的意志以及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给我的力量,我将这些门向着你永远的关闭。我奉耶稣基督的圣名吩咐你,不准在这些事上再搅扰我。我已在这些事上认罪、悔改,并已蒙耶稣基督的宝血洁净。阿们。任何邪灵与我以上所认的罪有关的,在主耶稣的名里,我綑绑你,靠主耶稣的圣名和宝血的大能,我将你们这些邪恶的灵,从我生命中赶出去,再也不准回来。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