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074|回复: 0

[台湾6代祷事宜] 撒督孙大索预言台湾若通过同性婚姻法案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2 1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撒督孙大索预言台湾若通过同性婚姻案将会有前所未有的大地震!!     

6cb271f33f9dd63aef8a9d00af79aacb.jpg
孙大索与刘代华牧师

这从以东的波斯拉来,穿红衣服,装扮华美,能力广大,大步行走的,是谁呢?就是我,是凭公义说话,以大能施行拯救。你的装扮为何有红色,你的衣服为何像踹酒榨的呢?我独自踹酒榨,众民中无一人与我同在。我发怒将他们踹下,发烈怒将他们践踏,他们的血溅在我衣服上,并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因为报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赎我民之年已经来到。我仰望,见无人帮助,我诧异没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将我扶持。我发怒踹下众民,发烈怒使他们沉醉,又将他们的血倒在地上。」(赛63:1~6)

在历经连续两个下午,800多位守望者为台湾即将面临的灾害及为新任总统信主迫切流泪代祷后,大家都以为神会改变祂的心意,怜悯台湾。但今天晚上台北先知聚会最后一晚,撒督牧师说他在聚会一开始,看到异象,耶稣穿着红色的衣服,他感到十分的震惊,正如以赛亚在63章所看到的异像,以东波斯拉而来的大能者,将为公义起来践踏愤怒的酒榨,他将审判全地,衣服溅满了血。听到这些消息大家都十分的震惊,过去两天来,会中许多代祷者都痛哭流涕代求,甚至禁食祷告,难道都没用?,神不听代求么?!撒督牧师举约拿与尼尼微悔改的例子,说除非连君王都从宝坐下来,披麻蒙灰的悔改,要不然审判是免不了的,他再次更详细的提到关于地震的异像,他说昨天早上主耶稣在他祷告时向他显现,来到房间,拿出台湾地图指给他看,大约是从北部的中心点延伸到中部,西岸会有一大地震发生,事后他拿台湾地图比对,大约在台北盆地延伸到台中盆地,也就是从台北到台中下来划一条线,这一带的西半部将发生大地震,而大地震的两端会特别严重,死伤惨重,也就是说台北与台中两个城市将发生大地震。


同时,撒督说他看见有一片大黑云从东北方向内陆移动,撒督就问耶稣为何会发生这些可怕的灾祸?耶稣回答:因为新任的总统做了一个错误的决策得罪了神。撒督说可能是某个跟同性婚相关的法案通过之故,他举例当美国大法官投票通过同性婚合法当天,曾有大能的天使向他显现,手拿着可怕的武器,预备击打地面引起大地震,他问为何如此? 天使说你不知道这些人极其的邪恶么?通过当天,第一个向大法官祝贺的是奥巴马,他同时在白宫举行记者会,恭贺同志能享有与异性恋者一样的婚姻权利,并在美国白宫打上同志彩虹的投影秀庆祝,此举不但极度藐视神,还比绍多玛额摩拉人更加悖逆邪恶,因此神已定意要用地震毁灭美国。同样的,蔡英文也有可能是出现类似的决策行动与态度,而惹动神的怒气。

那到底要如何祷告才能免去灾祸,撒督告诉在场的守望代祷者与牧者,神要的祷告不是少数人只花一两个小时禁食祷告的那种,是要像尼尼微一样全国禁食三天的祷告,且要台湾北、中、南及东、西,都同心合一的迫切禁食祷告,蔡英文也悔改才能免去灾祸,但蔡英文能像尼尼微王一样谦卑悔改么? 除非她信服神。那到底要多迫切的祷告态度神才会垂听?他举例,圣经中曾记载,耶和华因为以色列人拜金牛犊,发怒要瞬间毁灭以色列人,但摩西出面祷告拦阻神,甚至流泪求神将他的名子从生命册上涂抹,神才暂时止住了怒气,不将所说的灾难临到以色列,但台湾有几个牧者愿意如此行呢? 换句话说难度很高,但这是台湾教会唯一可行之路,就如以色列开严肃会,真实悔改,以往教派间互相笔战攻击的牧者彼此认罪悔改,复兴才会临到,因为神要先洁净他的教会,然后才能让教会承接复兴的恩典,因为神是圣洁的,同时台湾的命定是向中国大陆传天国福音,使大陆蒙福,且将为大陆的教会带来大复兴,这是神的计画。

不过撒督牧师也说,对于那些敬畏神的人,即使有灾难,神也会保守他们不受灾害而丧命,只是他们会像被掳到巴比伦的虔诚余民一样,与百姓同受苦难,如但以理、尼赫迈亚、以斯拉、以西结都同样与百姓一起被掳到巴比伦,只是神会保守他们。台湾的时间不多了,有许多教会仍然没有觉醒,还包庇接纳同志婚,互相批评,这些受耶洗别的教训的迷惑的教会,他们纵容淫乱,能不受圣洁的神的审判么?!(JGH TV事工台湾台南市)

dcee7cfa828a786aa8c20ca0d9d04e27.png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