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21|回复: 0

《刘婉玲》『末后祷告的恩膏是代祷者可以移动祭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1 1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刘婉》『末后祷告的恩膏是代祷者可以移动祭坛』




『末后祷告的恩膏是代祷者可以移动祭坛』


这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有一次我在祷告室里祷告的时候,突然在灵里看见了我在二十多年前,曾经在新加坡的佛堂里拜过的一个巨大的偶像出现在我面前,我当时好像回到了佛堂的现场,吓到我马上睁开了眼睛,才知道自己仍然在祷告室里。

我当时非常的害怕,我立即问神:“主啊,为什么会这样?”

跟着从我里面有一个声音出来:“捆绑他!”我知道这是圣灵的声音,在我的理智还没有理解和反应过来的情况之下,争战祷告的话语立即从我里面发出来。

我马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把神的祭坛移动到新加坡的这个佛堂里面,我站在偶像面前抬起头来,举起我的右手指着偶像,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打破偶像、捆绑偶像背后的黑暗权势;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摧毁撒旦的祭坛……。

跟着我继续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把祭坛移动到新加坡全地,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摧毁这块土地上所有的佛堂、廟宇;打破所有的假神偶像;捆绑所有邪灵祭坛的能力……!

我肯定这些话语是从圣灵而来的,我当时被圣灵充满,在不能自我控制的情况下作了以上的祷告,我的身体真的成了祷告的殿了。

有了这个经历,我就明白到代祷者可以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把祭坛在列国中移动,我们为哪一件事情或且是为哪个地方祷告,就能够把祭坛移动到哪个地方。当然这是要在完全进入了灵里的祷告时才能进行,我们的灵也要跟着祭坛移动。(如果没有信心的,请千万不要尝试。)

我想,这就是历世、历代祷告的恩膏加起来的总和吧。到现在我的理智还没有理解过来,但是我确确实实是有过这样的经历。

愿以上的分享,都能激励我和你,不但要把自己装备好;也要把自己的儿女完完全全带到神面前,使他们也预备好承接末后的恩膏。


『器皿要洁净才能盛满膏油』


我曾经这样向神求:“主啊,求你把我的灵提到空中去,让我与天使一起在空中跟邪灵争战,我拚了这条命也要跟魔鬼邪灵争战到底,一定要把他们打败不可”

但是神只是给了我一句话:“器皿要洁净才能盛满膏油。”


所以我现在务必要洁净自己的生命,预备好能被主有更大的使用。相信当我竭力追求主的谦卑,能被神洁净时,主会应允我的祈求使用我。

主耶稣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4:18)


当患了血漏病的女人摸主耶稣的衣服时,主说有能力从我身上出去。(路8:46)


今天神的灵也同样在我们身上,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主一样被天父随己意使用成全他的旨意呢?原因是因为我们的生命还没有被洁净,我们这个肉身的器皿不圣洁,所以天父不能用膏膏我们。因为天父的圣膏油只能是膏沬在圣洁的器皿上,才能使人像主耶稣一样被天父恩膏使用。


我们必须要成圣,才能成为神迹的器皿;才能成为神能力的出口!神在一个圣洁器皿的身上所使用的程度是无可限量。问题是谁能合用呢?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