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06|回复: 1

[以色列10团契周刊] 〔今日推荐〕奇妙的以色列(1)——记录天地的起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08: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今日推荐〕奇妙的以色列(1)——记录天地的
                                                  



a4c0853ca7ec21919ac2d2eeebf05fe5.jpg


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我们每天的信息都可以帮助到您。

朋友们,我们知道每个民族都有自己很独特的历史,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民族,好像今天我要介绍给你的这个民族这么奇妙。因为他们的历史居然记载着整个天地万物以及人类甚至整个宇宙的起源。因为他们历时历代所诵读的历史书籍就是今天被全世界所认识的这本圣经,那这个民族就是以色列。


朋友们,以色列人认为圣经是上帝赐给全人类的启示,每一个以色列人也就是犹太的家庭,他们都要求他们的孩子从小就要背诵圣经,所以以色列人、犹太民族也跟现在全世界的基督徒一样,相信圣经里面所记载的关于天地的来源、人类的起源是很真实的历史的记载,而不是传说。


圣经创世纪开篇的第一句话就是起初上帝创造天地,这是在公元前1400多年,上帝透过当时以色列的一位先知叫摩西所写下来的话语。如果你今天很认真的来读创世纪的第一章,你会发现里面会记录着上帝创造天以及天上的日月星辰、创造空气与水、分开光暗、创造大地以及大地上的动物植物、创造大海以及海中所有的生物的这个过程。里面的记载是非常地井然有序,也是按部就班,充满智慧。有些人读到创世纪第一章关于创造的这个过程,就会问说这么简单的描述,真的就是上帝给人类的启示吗?


朋友们,今天我要带你思考的是,这一个创造的描述的的确确就是出自于这位上帝的手。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上帝要用物理化学的工程式或者用科学的术语来讲整个天地万物的创造的过程,没有有多少人能够读得懂。但是圣经用非常通俗简单的话语来描述整个创造的过程,目的是上帝要让所有的人,无论他的背景如何,无论他的知识文化水平如何,他只要一看就能看懂,就知道上帝才是宇宙天地万物以及人类的源头,祂也是掌管人类历史的主宰。


今天我们透过分享以色列这个民族,他们有关于记录天地起源的这件事情,要提醒我亲爱的朋友们,上帝在呼召每一个人,让我们真正地跟祂建立一个美好的关系。上帝不但透过以色列这个民族启示了创造的过程,祂今天也透过基督徒和基督的教会,来见证祂所赐下来的救恩,就是祂的儿子耶稣基督。愿今天你听完这个信息,你可以更渴慕、谦卑地去研读圣经,去认识耶稣基督,得到永生,愿上帝赐福于你。


【创1:1】起初 神创造天地。


005380e0ba85a05db92b9c068341363a.jpg


从天降福,耶稣爱您!

这里的信息浅入深出、通俗易懂、有营养、有质量!最主要是可以帮助您认识真理,找到人生方向,不再迷茫!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4 08: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推荐〕奇妙的以色列(2)——记录人类六千年

  〔今日推荐〕奇妙的以色列(2)——记录人类六




                                                                                             





a4c0853ca7ec21919ac2d2eeebf05fe5.jpg



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我们每天的信息都可以帮助到您。

朋友们,我们的国家是一个文明古国,因为我们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大约5000年前。在全世界也有好几个文明古国,它们也有接近4000到5000年的历史。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的是,世界上还有一个非常奇妙的、独特的民族,他们所记载的人类历史已经将近六千年。这个民族它们用的年历表跟一般的国家不一样,按照他们所记录的,人类的第一个祖先亚当的时候就开始计算下来的年度表,到今年竟然是5777年,那这个民族就是以色列。


今天全世界都流行的圣经,它的旧约的部分就是上帝完全透过以色列这个民族所记录下来的历史,以色列人按照从亚当开始推算到如今是将近六千年。他们为什么会有这么清楚的记录呢?原因是圣经里面有非常清楚的亚当的家谱,从亚当的时候开始,一代又一代,每一个被记录的人,他们活了多少岁,一直到在两千年前,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也降生在以色列,成为这个家谱当中的一员,划分了公元前和公元后。这样推算下来,记录到今天已经接近六千年。


所以朋友们,以色列人跟全世界的基督徒都一样,相信圣经里面所记载的的的确确是真实的历史人物,他们所使用的年度表也是真实推算可以考究的,并不是虚构的。有些朋友可能会问,这样的一些记载究竟是否是真实的呢?人类真的是从亚当开始一代一代地繁衍而来的吗?


朋友们,如果我们去查考历史,我们会发现,有无数的君王、无数的科学家、思想家,他们在很认真地研读圣经、比较圣经,考究以后,都不得不承认圣经是非常客观的,非常真实的,最后他们都接受了圣经里面所记载的都是真实的历史人物。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这么奇妙的以色列人的年历,就是在提醒大家,上帝已经透过圣经,也透过这个奇妙的民族一直在对全人类说话。只要我们认真、谦卑地去查考,我们就能够学习到原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上帝所创造的第一个人亚当一直存下来的。


所以朋友们,上帝不但借着圣经启示了人类的历史,也更加启示了有永生天堂之道,就是透过祂的儿子耶稣基督带给我们的救恩。愿今天你听完这个信息,不但对以色列的年度表又更加的认识,也更愿意地去寻求耶稣基督,得到永生的福分,愿上帝赐福予你。


【太1:1】亚伯拉罕的后裔、大卫的子孙、耶稣基督的家谱。


005380e0ba85a05db92b9c068341363a.jpg

从天降福,耶稣爱您!

这里的信息浅入深出、通俗易懂、有营养、有质量!最主要是可以帮助您认识真理,找到人生方向,不再迷茫!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