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419|回复: 0

[5分享] 【唐牧师解答】什么是圣灵的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唐牧师解答】什么是圣灵能力?   







bf041b171fc6ce99562a142f898b457a.jpg


                        
    答:圣灵的能力在福音的工作上是叫人认识基督、责备自己、领受生命。所以赐生命的是圣灵的能力.拯救人脱离罪和死的也是圣灵的能力。我们应该很正确的教导这个观念与意识,因为我们在很多方面的教导都太少了,因此我们的羊常常从外面听到一些新的教导时,马上认为他们是对的,我们的不对。例如爸爸以为孩子什么都懂了,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懂,所以我们就讲讲讲讲讲,讲了很多,他慢慢的懂一点点,如果我们不讲,而别人讲的时候,他马上就听对方的,领受了不同的东西了。

    如果我们的教会真正的传福音,有很多罪人归主的见证,这教会就不容易受别人影响了。如果我的教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每个星期都打电话来说这里痛那里痛,请你祷告,天天就服侍这些人。而讲见证时总是讲当年从中国平平安安来,1945年日本攻打……总是这些陈年往事;没有这个星期上帝作了什么的经历,人怎么会体会到圣灵的能力呢?但是如果你见证这个星期从上帝的道中得帮助,上帝怎么改变你等等,一直不断有这样的见证,一直不断有这样的生活,那么你的教会将会生生不息了。

    圣灵的能力不是单单在医病上彰显的,其实圣灵改变人,施恩的能力在人的身上,最不重要的就是医病,为什么呢?因为无论怎样医都会死。当然对不信的人有启发性,因为马上看得见圣灵的果效。正如在一个家庭中,上帝给你最小的福气是一间好的房子,有的人没有房子却有很美满的家庭,有的有大房子却天天吵架,所以最次要的,也是最不重要的就是房子,最重要的是家庭里真正的爱。圣灵的能力最重要的任务是使人归向基督,在基督里满满的,领受那充充实实的真理,这是最大的恩典。

               

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