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574|回复: 0

[点评6现象] 神家的工人哪,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家的工人哪,你在哪里?


       在现今这个物欲横行,金钱至上,利益至上的时代,人们都纷纷朝钱看。不怕艰难,不怕危险,更不怕辛苦,只要能赚到钱,干什么都行。社会的这个趋势也无形中影响到了教会,所以,神家的工人有的也纷纷离开自己的岗位,一心投入到社会淘金的行列。钱虽然赚到了,但当初那与神美好的关系没有了,心里的那份喜乐和平安没有了,心灵的安息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更多的烦恼,忧虑,恐惧,愁苦和重担。而且,有的婚姻出了问题,有的儿女出了问题,有的身体出了问题,真是得不偿失,痛悔莫及,但又身不由己。神的话告诉我们说:


        “这殿仍然荒凉,你们自己还住天花板的房屋吗?现在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省察自己的行为。你们撒的种多,收的却少;你们吃,却不得饱;喝,却不得足;穿衣服,却不得暖;得工钱的,将工钱装在破漏的囊中。”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省察自己的行为。你们要上山取木料,建造这殿,我就因此喜乐,且得荣耀。这是耶和华说的。你们盼望多得,所得的却少;你们收到家中,我就吹去。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的殿荒凉,你们各人却顾自己的房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所以为你们的缘故,天就不降甘露,地也不出土产。我命干旱临到地土、山冈、五谷、新酒,和油,并地上的出产、人民、牲畜,以及人手一切劳碌得来的。” (哈该书 1:4-11 )


        当初,以色列人被掳回归,要在耶路撒冷重建圣殿,但他们以为建殿的时候还没有到,就忙于为自己耕种田地,建造房屋,各人都单顾自己的家,神的殿却荒凉了,所以神差先知哈该向他们发出警告,使他们快快悔改,同心建造神的殿。教会就是神的殿。今天,神同样用祂的话来警告我们,要我们快快悔改,同心建造神的教会,复兴神的家。


        今天的教会一片荒凉,信徒得不到神话语的喂养,也没有牧者的警醒守望。当异端横行时,他们就一个个被掳掠;当世俗的邪风刮起时,他们就顺着邪风而行;当罪的诱惑临到时,他们就无力抗拒;当危险或死亡临近时,他们心里没有神应许的确据。


        今天的教会一片荒凉,信徒就像一群没有牧人的羊一样,毫无方向地四处飘荡流离,随时都面临生命的危险。而且,他们有疾病的没人看护,有软弱的没人扶持,有迷失的没人引导,有受伤的没人包裹,有痛苦的没人安慰,有饥饿的没人喂食。今天的教会就像狐狸钻进了葡萄园,任意践踏,任意毁坏,且无人顾及。


        神家的工人哪,你今身在何方?你看到教会的荒凉吗?你看到自己离职的后果吗?你体验到被神责打的痛苦吗?你离开自己的岗位,投身于世界的享乐,你真的享受到了吗?将来在基督台前,你拿什么交账?神的话告诉我们说;


        “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侍奉 神,又侍奉玛门(玛门:财利的意思)。” (马太福音 6:24 )


        神家的工人哪,神的话你听到了吗?你如今所侍奉的是神?还是金钱?你所爱的是神?还是金钱?你所看重的是神?还是金钱?


        神家的工人哪,悔改吧!为着我们的罪,向神忧伤痛悔吧!我们的主再一次对我们说:“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约21:15)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分享组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