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5|回复: 0

[3心得] 神的恩诏神在黄昏 九月十四日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1 02: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神的恩诏神在黄 九月十四日





dcee7cfa828a786aa8c20ca0d9d04e27.png

7b4f113503254e21e11d37c40403ce91.jpg
赐尔厚恩(9月14日)
  “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
  不像世人所赐的;噢!神所赐的,乃是无限的,更丰富,更充实。
  世人是希望得报答,或是仅是为了报答别人才送礼;神却不是这样,祂惟一的条件,就是要人接受。
  但是,要接受神的能力和各样恩赐,必须有地方容纳才可以;若装满了“老我”,就没有地方容纳神和祂诸般的恩赐了!
  所以,神一切所盼望于我们的,就是要把“老我”倒空,并且要渴慕主。

293fb6e48e27c3ef3bbaea9c0cfead85.jpg

 缺乏信心    九月十四日
  主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可九:24)
  人心里的这种呼求,就是人类需要的一个表明,好像主在地上的时候,那人向主说的一样,这是表明人的灵性长进了。
  人若认识主和主的能力,知道主是帮助者和救主,就会更多更多地相信祂;同时,他会比先前更加意识到他缺少对神完全的信赖。
  [主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这是人的进步,是一个增长了的信心,于是就求更多的信心;是一种得胜一切不信、得胜一切不够信靠的呼求。
  这呼求蒙了垂听,这祷告得了回答;于是信心增加了,同时,原来不够信靠的,现在显出更大的能力了。
  神的孩子们,要寻求走上这条路径,藉着每一阶段的引导,更加靠近主。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