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微信登录
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61|回复: 0

[圣灵篇2基本装备] 为什么我们与是灵恩派同受一位圣灵却对圣灵有不同的见解,到底谁是谁非?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20

回帖

4589

积分

特训组

积分
4589

社区QQ达人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16-9-21 0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亲。欢迎您来到基督的大家庭!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
为什么我们与是灵恩派同受一位圣灵,却对圣灵有不同的见解,到底谁是谁非?有什么圣经根据?为什么比较多青年人喜欢去灵恩派教会?     






关于灵恩派

灵恩派的教会有一些东西是传统的老教会忽略掉的,他们很注重会众的参与。换句话说,听众感受到他在聚会中间,听众感到他有份,听众感到他有与神交通,有团契的喜乐,而普通的教会在这方面的觉悟比较差,或者是比较没有感情的冷静。

  第二、灵恩派的聚会中很注重赞美,所以他们很自由的赞美,但他们用的音乐的本质没有办法与宗派教会中的圣乐相比,宗派教会所采用的许多圣乐是很伟大的杰作,不过没有深入的了解及从圣乐的敬拜中提起人们对敬拜的价值观,所以引起很多人把那种比较感情化亲身体会的音乐代替了真正圣乐的价值。

  举个例子:“圣哉、圣哉、圣哉”,这是大调,是很崇高喜乐的,第一个音是一致的(Union),大家同唱同样的音,是齐的,表示敬拜时大家一同敬拜,唱到第三个“圣”字的时候,最高音与最低音已隔是一个音阶了(Octare),是什么意思呢?我把我的敬拜交给主的时候,我俯伏主前,上帝在天我在地上。圣哉三次表示三位一体。

  圣诗中有很丰富的意义。“普世欢腾救主下降”从最高到最低,表示从天上来到人间,道成肉身。人才回到上帝那里去。

  青年人爱到那一间教会去,没有人可以拦阻你,但是盼望你有更深的认识,然后整理你的价值观的问题。最重要的是不能够什么灵都接受,要试验这个灵是出于上帝或者不是出于上帝。他们有时候在个别的祷告团契中间会讲出一些的预言,而如果真的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你就会特别谨慎:“我来了,我来了,我来到我的儿女中间。”这是邪灵,不是圣灵。

  第一、因为圣灵已经在他儿女的心中,不需要重来,这是原则。不论气氛多么可爱,道理多么可怕,但是真理不对。“我来到我的儿女中间。“圣经从来没有讲基督徒是圣灵的儿女,基督徒是与基督同为后嗣,是上帝的儿女。

  第二、如果在聚会中有人讲说:“我是耶稣,我是耶稣。”是这邪灵,因为除了那位道成肉身,自己成为肉体,借着马利亚生下来以外,别的耶稣都不是救主,而那一位未曾透过圣灵,在任何一个人身体里面用嘴唇讲出他是耶稣的,都不是真的。彼得在圣灵充满的时候,他有没有说:“我是耶稣”?没有,保罗也没有这样作。

  第三、如果他用神的第一人称讲说:“我与你同在,你在我面前跪下,我不撇下你。”看似圣经的话,但是用第一人称,用神的尊称讲“我”的,这是邪灵。因为最大的使徒从未曾讲过“我是上帝”,最大的先知被圣灵感动的时候也没有讲,全本圣经记载,先知只能说:“耶和华如此说”,然后才讲出要讲的话,最大的使徒只能说“我奉耶稣的名吩咐你起来。”没有说:“你起来,我要医治你。”

  第四、当一个团契在祷告时,如果一个人说“耶稣耶稣耶稣”,一直讲耶稣的名字的时候,常常把“主耶稣”(Lord Jesus)的“主”丢了,等到他清醒的时候.他会讲“主耶稣”,但是当那个灵来的时候,他的“主”这个字不见了,这更证明那个“耶稣“不是圣经的耶蛛。耶稣这个名称在第一世纪的时候是个普遍的名字,所以一个人好象灵充满直呼“耶稣”,你要问他:“哪一个耶稣”(which one)?来试验那灵。在菲律宾有父母为孩子取名耶稣,菲律宾有一些人每年受难节甘愿被钉,然后再把钉拔出来,不要放药,等一个月让伤口自动痊愈,每年重复被钉十字架,这些人好象很爱耶稣,其实这是模仿那不可被模仿独一的救主,他在十字架上拯救世人。求主帮助我们.让我们有慎思明辨的灵来处理这些事情。




来自群组: 金灯台团契特训营
哎...哈利路亚,签到来了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申请户口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金灯台团契欢迎您 立即登录 申请户口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